当前位置首页 > 经典语录 > 正能量

网上很火的伤感句子(精选86句)

分类:正能量时间:2022-12-06 12:08:13关键词:网上很火的伤感句子

1、想回忆起记忆里的美好,无奈现实总是让我一次次的受伤,永远活在寂寞的黑夜里。

2、如果可以回到分手那刻,我还是不会乞求你的可怜,但是我会看着你,直到你慢慢离去的背影。

3、有些事,发生了就只能接受。有些人,失去了就只有放手。有些路,选择了就没得回头。我们尝试着长大,一路跌跌撞撞然后遍体鳞伤,也许这就是成长的代价。

4、你以为放手可以成全我的幸福,可你不知道,我想要的幸福就是能和你手牵手。

5、有的人该忘就忘了吧,所谓的念念不忘,在自己眼里,是爱,在对方眼里,是烦,在别人眼里是贱。

6、要亲手给你幸福,别人我不放心。

7、开始的时候,你怎样任性,他都可以包容,可到后来,你连脾气都不敢有了。

8、爱一个人更好的方式,是经营好自己,给对方一个优质的爱人。不是拼命对一个人好,那人就会拼命爱你。

9、会有那么一天,我也会放下如今的执着和不舍,带着稍许的遗憾,过着没有你的新生活。

10、我的耳朵不太好,说喜欢我的时候大声点。

11、不懂我的人,你有什么资格对我指指点点;不了解我的人,你凭什么对我说三道四。

12、如果我从没遇见你,如果我从没爱上你,如果我一开始没坚信,也许我就不会是现在的这个自己。

13、如果真的没在一起,你也别难过,失去的东西,就顺其自然吧,转身的方式有很多,纠缠是很不酷的一种。

14、你走了真好,不然总担心你要走,分别之后,我瞒着所有人,继续爱了你很久很久。

15、想你想成了心事,等你等成了坚持,眼中渴望来不及掩饰又如此诚实。

16、很多时候,看着别人的故事,流着自己的眼泪。

17、只有绝望,能毁灭一颗不死的心。

18、释迦牟尼的一句话:“伸手需要一瞬间,牵手却要很多年,无论你遇见谁,他都是你生命该出现的人,绝非偶然”。——若无相欠,怎会相见。

19、这世上最遥远的距离,不是当爱已成往事,而是你以为刻骨铭心的往事,在对方眼里不过是早已遗忘的一粒沙。

20、你给的伤我都收藏,收藏在深不见底的心里。

21、你知道吗,人在难过的时候就会爱上日落。

22、我完全没有了对爱情的心跳,只想平平淡淡的过生活。

23、只要给自己一点勇气,承认错误,回到正确的轨道上。

24、你说我以后会遇到更好的人,只是我再也没有当初奋不顾身爱你的勇气。

25、你在人生的某个时刻画下起始的一笔,总会在另一个时刻闭合成一个圆圈。一生中所遇到的人和事大抵都可以如此解释。人生便是由无数个这样的小圈圈组成的。

26、青春是用来奋斗的,不是用来挥霍的,只有这样,当有一天我们回首来时路,和那个站在最绚烂的骄阳下,曾经青春的自己告别的时候,我们才可能说:谢谢你;也许我们都曾勇敢而坚毅,只是,在与时间老人的对峙中,我们从来都不是赢家;放不下的意思大概就是,即使我身边出现了别的人,甚至更好的人,我却还是忍不住想起你。

27、就算是天定的良缘也会有辛苦,对和错都不必太在乎,为爱退让并不是输,抓紧你的手走过我的朝朝暮暮

28、如果真的不知道将来要做什么,索性就先做好眼前的事情。只要今天比昨天过得好,就是进步。长此以往,时间自然会还你一个意想不到的未来。晚安!

29、湿透的衣裳,终究是会干的。那些可以遗忘的,都不再重要了。

30、这世上最大的荒唐,大概就是好人成佛需要经历九九八十一难,而坏人只需要放下屠刀便可。——佚名

31、在坎坷的生活道路上,想做的事,只要有能力做,那就不要等,不要害怕失败;想付出的爱,只要觉得可以,那就大胆些,不要留下遗憾。生活要靠自己经营的;工作要靠自己努力的。

32、一个人,一座城,一种无助感,在夜深人静的时候,沉沉地压过来。

33、所谓岁月静好,不过是咬牙坚持,又保持微笑。晚安。

34、我们都是孤独的刺猬,繁花浮世本身就是一杯毒酒,不要只想要,付出不能少;不要急着要,一定要戒躁;不要求回报,该到自然到;不要急得到,心静便无恼;不要怕人笑,看谁笑到老;不要装知道,不懂就请教。

35、确实没人随心所欲地活着,生命就是束缚。但我们却能够经由努力与取舍,让生活尽可能接近你想象中的样子。

36、街角那家花店,已经很久没开了,不后悔遇见谁,只是觉得遗憾。

37、你不优秀,认识谁都没用,别一味的追求人脉,要把自己变成人脉。

38、哪天,当你觉得很累了,当你觉得幸福很难的时候,告诉我一声,不管你在哪里,不管我们之间的距离有多遥远,我都会找到你,然后把你带走。

39、世界上最棒的事情,就是每天醒来的时候,都是崭新的一天,美好即将会发生在我们身上。

40、一切都会好起来的,即使不是在今天,总有一天会的。愿生活不太拥挤,愿笑容不必刻意。愿你所愿终能实现!

41、我愿交这样的朋友,有话,说在当面;有事,摆在眼前。哪里不对,直言不讳。不藏着掖着,让人猜测;哪里不好,坦言相告。不拐弯抹角,让人揣摩。

42、所谓学问,在于治事,事不治,纵学无益;所谓佛法,在于治心,心不治,纵修无成。

43、朋友,不是没事时喝酒的,而是有事时伸手的!人心,不是平日里看透的,而是困难中显露的!

44、回忆,总是那么甜蜜、却又那么的痛得让人无法呼吸。

45、生活中的绝大部分快乐都是从痛苦中得来,你全然拒绝了痛苦,也就全然避开了快乐。人生的路,携手同行是一种幸福,孤单上路是一种美丽。不要对别人要求太多,那是自己制造失望。

46、不是我不懂算计,只是不想把它用在你身上,在这污浊的世间,没有人能纤尘不染的活着,我也不例外,但,至少让我用全部的力量让你能不沾尘世。

47、耐心点,在每一块阴影不远的地方,都必有一片阳光。你若光明,这世界不会黑暗,你若心怀希望,这世界就不会彻底绝望。你若从不屈服,这世界又能把你怎样?

48、什么是路?就是从没路的地方践踏出来的,从只有荆棘的地方开辟出来的。

49、如果我们都知道没有如果,这样短暂的欢喜和心悸究竟是好还是坏呢。

50、所谓成长,就是逼着你一个人,踉踉跄跄的受伤,跌跌撞撞的坚强。我常常想起一些人。没有想念那么黏,没有相望那么甜,只是稀薄的想起。不主动就会失去,但主动多了真的好累。

51、心里悄悄地下了一场雨,不敢惊动春天,不敢惊动返程的候鸟,不敢惊动浮动的春风,因为这场梦,翻来覆去,都是你。

52、人生在世,自己的伤痛自己清楚,自己的哀怨自己明白,自己的快乐自己感受。也许自己眼中的地狱,却是别人眼中的在堂;也许在自己眼中的天堂,然却是别人眼中的地狱。

53、风雨人生,学会给自己一个微笑。人的成功应该是由内而外的,唯有修炼好心灵,才能享受真正的成功与恒久的快乐。

54、不怕苦,吃苦三五年,怕吃苦,吃苦一辈子。可怜之人,必有可恨之处,没有吃苦意识的人,人生将有很大的风险。想过比别人更好的生活,就要有比别人更吃苦的想法,要不然,你既不是富二代,也不是官二代,凭什么?

55、一件好东西总要丢三回。第一回不珍惜随处扔,结果找不到了;第二回认真收藏,藏深了,怎么也想不起藏哪儿了;第三回时间久了,它和你如影随形,你却对它视而不见了。

56、当你单独时,你全部是自己的,有了一个伴。只剩下半个自己,并且作伴的品行愈次,所剩愈少。

57、讨厌的人被喜欢的人喜欢,才最他妈讨厌。

58、在路上,不为旅行,不为某人,因为想遇到未知的自己。

59、自己喜欢的日子就是最美的日子,适合自己的生活就是最好的生活。

60、愿我是渣的一方,背负所有骂名愉快生活的恶人,而不是在深夜痛哭,辗转反侧茶饭不思痛苦的好人;一个人,一个房子,一个小角落,一滴泪水,流出心里的失落。

61、行为言语显现精神文化的内涵,培养宽大的心量,心量大才能发挥大爱,能原谅别人就是最有福的人。

62、有一种病,叫看过听过励志演讲、励志电影、励志书籍、励志歌曲,仿佛就已经奋斗勤奋过了。

63、早知道浮生若梦,恨不得一夜白头。

64、人生需要看透,但不能看破。事情看透,你就明白该如何进行;人情看透,你就明白该如何相处;人情看破,你就不想做人了。因此,只要用点心,其余只是接受。嘴巴是别人的,人生是自己的。

65、凡事欲其成功,必要付出代价:拼搏。发明的秘诀在不断的努力。业精于勤而荒于嬉,行成于思而毁于随。一个人必须经过一番刻苦拼搏,才会有所成就。

66、明明知道心已受伤了,却还爱你,是因为我太傻,这个世界没有不自私的人,每个人都有自我防卫的意识,经历了无数次伤痛之后,我绝望了,离开了。

67、彩虹,在大雨后出现;腊梅,在风雪中吐蕊;雄鹰,在险峰上空盘旋;人,在困境中弥坚。

68、一个人,假如没时间,那是因为他不愿有时间,一个人,假如走不开,那是因为不愿走开,一个人,对你借口太多,那是因为不愿在乎。

69、“什么事情可以让你放下尊严低声下气?”“抄作业。”

70、你的身后如果中了冷箭,说明你走在他们前面。你会被他们伤到,说明你走得不够远,还在他们的射程以内。不要停下来解释自己,要证明别人是偏见,唯一的办法就是证明自己是对的。为此你需要往前走,更努力,平静而从容!

71、你只有瘦的像干柴,你男朋友才能像烈火。

72、不要再去打扰一个不理你的人,赔了笑脸,又丢了尊严。

73、人生有多少计较,就有多少痛苦,有多少宽容,就有多少快乐,心若放不下,自然就成了负担,负担越多,人生就不会快乐

74、不拼搏,你的才华如何配上你的任性;不拼搏,你的脚步如何赶上父母老去的速度;不拼搏,世界这么大,你靠什么去看看!

75、断了联络,断了思念,最后的希望已灰飞湮灭,心已疲倦,痛吗?不懂。

76、二十五岁真的是一个神奇的界限。二十五岁以前总感觉自己是个小逼崽子,永远年轻,永远热泪盈眶,要健身,要滑雪,要环游世界,要出人头地,要疯狂的爱,要作死的蹦跶!一过完二十五岁,就感觉自己真的老了,只想赚钱,对一切与钱无关的事情提不起兴趣,老子只要想钱,钱啊,钱!

77、你走的时候没有说告诉我,我什么也不知道,只是依然爱着你。

78、生活,就像夏天的柑橘树,挂着青皮的果,苦是一定的,甜也有。

79、是天使借给魔鬼他的面容,还是魔鬼借给天使他的镰刀。

80、其实我们都不知道我们该为什么而活,如果我们清楚地知道我们该为什么而活就会清楚地知道怎么去活,那么就不会有很多困惑和背叛自己内心的事情发生。

81、人生,抽泣就没有微笑,微笑就没有泪水。每个人,都在争取一个完满的人生。然而,全世界没有绝对完满的东西。太阳一到中间,马上就会偏西;月圆,马上就会月亏。因此,有遗憾才是恒久,不完满才叫人生。

82、爱是一种奢侈品。因为它需要合适的时间、合适的人相遇在合适的地点后才会出现,缺一不可。

83、经常因遗憾而说遗憾的人,一定会经常遗憾!经常因后悔而说后悔的人,一定会经常后悔。

84、这世上值得留恋的东西越来越少;美好之物皆易碎。

85、我们总是在渴望有人陪伴的时候,不断的一个人走过了所有的岁月,其实当自己真正的挺过来了之后,就会发现其实一个人也挺好的。有多少人,不停地更换着签名,其实只是想让某一个人有所感触?

86、一程山水,一个路人,一段故事,谁也不必给谁交代。天涯的你我,各自安好,是否晴天,已不重要。


声明:本站部分图文收集于网络,图文内容只作阅读参考及交流,不作商用,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您发现本站有某些图文内容侵犯到您的合法权益,请及时联系本站确认之后将立即删除,非常感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