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经典语录 > 正能量

两只老虎的故事_心情故事

分类:正能量时间:2022-06-29 17:24:29关键词:两只老虎的故事

很久很久以前,有一天,骄阳似火,天气燥热,暑气蒸腾,地表龟裂,巍巍太行,大山上野花干枯,鸟躲兽藏。

傍晚,大山上凉风乍起,在一棵大松树底下的岩石上,两只老虎趴着一边乘凉,一边说话。

眼看夕阳西下,小公虎抓着自己的小肚皮说:“我今天一天都没吃到肉了,肚子都饿扁了。”母虎挠着自己的大肚子说:“你这算什么?我已经三天没吃肉了!”小公虎懵了,问道:“为什么呀?”母虎一脸苦涩:“嗐,我还不是为了减肥。”

刹那间,不知从哪里跳出一只野猫,在离大松树约三十米远的大山路上,他轻盈盈地迈着小步,还不停地喵喵叫,母虎抬起头,循声望去,只见那野猫身材娇小玲珑,让她羡慕极了。

眼看那野猫低着头,朝着他们越走越近,小公虎咧出四颗獠牙,笑道:“哈哈,这傻猫送上门来,正好是我们的晚餐。”母虎叫道:“弟弟,你不可以吃他!”小公虎皱着眉头,问道:“姐姐,为什么?!”母虎严肃地说:“这只猫身材那么苗条,他是我的偶像!况且,要论起辈分来,他还是我们的师父呢。所以,你不可以吃他。”

说时迟那时快,那机灵的野猫恰好听到他们的说话声,就一溜烟地钻进大山上的荆棘丛里,消失得无影无踪。

顿时,小公虎一脸惊愕,叹道:“唉,坏姐姐,就怪你!非要减什么肥,今天晚上的美餐泡汤了!”母虎赔笑道:“好弟弟,对不住了!谁叫我这么爱美呢?!”

欣逢虎年春节,我细细思索,写就这则虎故事,与君共赏,谨祝诸位虎年大吉!

写于2022年大年初四


声明:本站部分图文收集于网络,图文内容只作阅读参考及交流,不作商用,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您发现本站有某些图文内容侵犯到您的合法权益,请及时联系本站确认之后将立即删除,非常感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