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经典语录 > 心情

密码我的生日不行(裘璇冉黎章亿)完整版阅读_裘璇冉黎章亿全本免费在线阅读

分类:心情时间:2023-09-16 08:20:10关键词:密码我的生日不行,现代言情,裘璇冉,黎章亿

密码我的<a href=/t/shengri/ target=_blank class=infotextkey>生日</a>不行

由裘璇冉黎章亿担任主角的现代言情小说,书名:《密码我的生日不行》,本文篇幅长,节奏不快,喜欢的书友放心入,精彩内容:钟前他说的话,觉得身上好像被虫子爬满了,让我想尖叫,让我恶心,让我想吐我克制着双手的颤抖,在泪眼模糊中试密码我的生日……不行他的生日……不是我们的结婚纪...

密码我的生日不行 精彩章节免费试读

钟前他说的话,觉得身上好像被虫子爬满了,让我想尖叫,让我恶心,让我想吐。
我克制着双手的颤抖,在泪眼模糊中试密码。
我的生日……不行。
他的生日……不是。
我们的结婚纪念日……打不开。
越试,我的心就越冷。
最后,我起身,用邹明的指纹打开了手机。
这是个新账号,好友列表只有几个他的好兄弟,和这只“亲亲小狐狸”。
信息没有同步,目前只有“亲亲小狐狸”发来过消息。
看起来,就连这部手机都是新的,是“亲亲小狐狸”送的,专门保留他们“爱的记忆”的。
我坐在床上,看着床头立着的我们的结婚照,忽然一股火升腾起来,我控制不住地拿起照片砸在地上。
玻璃飞溅,划伤了我的手指。
疼痛唤回我的理智。
不要难过,难过有什么用?
不要愤怒,愤怒有什么用?
我深深地吸两口气,任由干透的眼泪将我的脸变得紧绷难受,我摸出手机,发消息给Ivan。
“亲爱的,帮我找一下我当时的婚前协议,然后拟一份离婚协议书。”
“邹明出轨了。
“我希望他,净身出户。”
Ivan原本是个律师,进了我们公司做法务,同时自己也开始做自媒体,已经是网络上小有名气的法律科普博主。
她的消息很快回过来。
“好的。”
“记得留证。”
只是这个头像,为什么这么熟悉?
我看了一下“小狐狸”的微信号,然后在邹明日常工作的微信号上搜索,竟然搜索出一个再熟悉不过的名字—胡心雅。
她是邹明的新秘书。
毕业的大学不错,工作能力也可圈可点,邹明回来时,有好几次跟我称赞她,说“好不容易找到一个靠谱的秘书。”
她是真的很靠谱。
进退有度,事事关心,受到批评时不卑不亢。
我当时还跟邹明说,这么优秀要强的好姑娘,你得多照顾照顾她。
没想到照顾着照顾着,两个人竟然照顾到床上去了。
我在邹明平时用的手机里查着信息。
里面竟然是出乎意料的干净,所有订单都没有一丝不对劲的地方。
……所以出轨不用花钱吗?
我又查了一遍,可他的手机甚至干净到没有已删除订单。
最终,我只能转向之前一直逃避的微信聊天记录。
23:13亲亲小狐狸:明哥,你...

小说《密码我的生日不行》试读结束,继续阅读请看下面!!


声明:本站部分图文收集于网络,图文内容只作阅读参考及交流,不作商用,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您发现本站有某些图文内容侵犯到您的合法权益,请及时联系本站确认之后将立即删除,非常感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