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经典语录 > 心情

心疼的声音全本免费在线阅读_(易文歆管嘉礼)热门小说

分类:心情时间:2023-05-24 17:55:56关键词:心疼的声音,易文歆,现代言情,管嘉礼

心疼的声音

《心疼的声音》是网络作者“鲍采菲”创作的现代言情,这部小说中的关键人物是易文歆管嘉礼,详情概述:掉了”我感觉她把指甲都掐进了我的肉里,我想挣开,她更加用力春桃见了,帮我掰她的手:“你这贱蹄子,放开我家少夫人!”若溪突然尖叫了一声,好像有人推了她一...

心疼的声音 精彩章节免费试读

掉了。”
我感觉她把指甲都掐进了我的肉里,我想挣开,她更加用力。
春桃见了,帮我掰她的手:“你这贱蹄子,放开我家少夫人!”
若溪突然尖叫了一声,好像有人推了她一样,往后仰倒。
周廷安惊怒夹杂着心疼的声音响起:“若溪!
你有没有事?”
若溪含着眼泪的眸子凄婉地看着他:“没事,廷安,你别怪少夫人,她一定不是故意推我的……是我不自量力了,我只是想把孩子生下来给你,即使我不能永远陪着你,远走他乡也是可以的……”他小心地扶起她,眸中带着恨意道:“要是我再发现你对若溪有歹意,别怪我不给你正妻的面子!”
他身边还跟着一个男子,生得俊美无边,亦正亦邪,正饶有兴致地看着我们。
被人冤枉,又被当众斥责,我脸涨得通红,差点急得掉眼泪。
“我没推她。”
我说着,把手抬起来,给周廷安看,上面还有红紫的掐痕,“是她掐我。”
春桃也急切地给我作证。
周廷安抽出剑,指着我道:“休要狡辩。
我有眼睛。”
他把剑抵在我的脖子处,怀里抱着另一个怀着他孩子的女人—“周兄,是否有什么误会?”
我们僵持期间,他身边的男子用修长的食指推开他的剑,挡在我身前,道:“我刚看到嫂夫人和她的丫鬟并没有推这位姑娘呢?”
我吸了吸鼻子,眼泪还是不争气地落下来了。
我呆呆看着他见的背影,由衷觉得他像我哥哥,我哥哥就是这般护着我的。
周廷安面色依然严峻,收了剑,冲他行了一礼,道:“韩兄,抱歉,今日有些家事,让你见笑了。”
韩公子摇开扇子:“周兄是真名士,自风流,红颜知己多些也是应该的。”
这时,若溪叫了一声,周廷安忙紧张地问她哪里不舒服,匆匆和韩公子告别了几句,便抱着她离开了。
大门口一下子空荡了起来。
好像刚刚的一切都没有发生过。
“给。”
一张雪白的手帕出现在了我的眼前,拿它的人有修长白皙的手。
“多谢韩公子。”
我避开了他的手帕,冲他行了一礼,便带着春桃匆匆回了府。
春桃一直在愤愤不平,说要写信告诉哥哥和爹爹这里的一...

小说《心疼的声音》试读结束,继续阅读请看下面!!


声明:本站部分图文收集于网络,图文内容只作阅读参考及交流,不作商用,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您发现本站有某些图文内容侵犯到您的合法权益,请及时联系本站确认之后将立即删除,非常感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