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经典语录 > 情感

嫁入王府只为报仇(新书)小说_姜雪凝萧枫阅读

分类:情感时间:2024-03-11 22:00:07关键词:嫁入王府只为报仇(新书)小说,姜雪凝萧枫阅读,姜雪凝萧枫,嫁入王府只为报仇

嫁入王府只为报仇姜雪凝萧枫这是一本及其优秀的一部作品!故事情节一环扣一环引人入胜!实力推荐!推荐小说内容节选:可那时我才六岁,我有什么罪孽?我本以为我就要死了,死在荒无人烟的雪地中,可幸得天地垂怜,我遇到了……...

嫁入王府只为报仇

《嫁入王府只为报仇》小说试读

巴掌声不断响起时,我突然想起了我的母亲。

我从未体会过父母疼爱的感觉。

因为在我出生时,眼尾就带着一颗泪痣,而村里人都说我是狐狸精转世,是灾星。

偏偏我就生得一副妖艳狐媚的模样,村里的那些小孩都被警告不准和我玩。

父亲见我长得如此狐媚,对我更加厌烦,说:“你要是长得当下时兴的清冷面貌也好啊,偏偏一副狐媚子模样!”

母亲一直把父亲当成一家之主,任由他打骂。

后来更是为了让父亲顺心,母亲将我绑起来,不断的用巴掌扇我的脸,直到脸颊高高肿起才肯罢休。

我慢慢的长大,村里的闲话从未休止,父亲对我的忍耐也越来越少。

直到在我六岁时,父亲母亲将我打的站不起来,扔到了离村子很远的地方,那是正值下大雪。

他们一件棉衣都没给我留,说让我赎清身上的罪孽。

可那时我才六岁,我有什么罪孽?

我本以为我就要死了,死在荒无人烟的雪地中,可幸得天地垂怜,我遇到了阿姐。

阿姐把我救回了家,细心照顾了我三年。

她虽和我萍水相逢,但胜似亲人。

我原以为日子就这样能幸福的过下去了,但直到阿姐像草芥一样死在我眼前时,我才醒悟。

可能我就是个灾星,只会给别人带来厄运。

等到府里的所有下人打完时,我的脸依然不成样子。

可即便这样,白梦秋依然没打算放过我。

我用哀求的目光看向她,却只看到了她那阴狠毒辣的手,猛地向我扇来。

“住手!”

预想中的疼痛没有传来,睁开眼才知道是晋王萧枫来了。

“梦秋,在怎么说,她也是我晋王府的妾室,你如此这般,传出去有损你的名声啊!”

我看到他出现时,就再也挺不住昏了过去。

在我昏迷了不知多久,半梦半醒之间我听到了萧枫与白梦秋好像在争吵。

“王爷,你跟我说实话,你是不是爱上这个贱妾了?”

萧枫无奈道:“梦秋,我的心里只有你。”

“为什么娶她,你还不清楚吗?”

“纳她为妾,一切都是为了孩子,待她产下一子后,我必不会让她碍你的眼!”

我心中早就明白,萧枫娶我进府肯定是有所图谋。

但我也知道,白梦秋与萧枫成婚6年之久,未曾有过一个子嗣。

宫里太医说是白梦秋在之前身子受了寒,今生与生孩子无望。

宫里的皇后知道此事后,立即召见了儿子萧枫。

下了死命令,要么纳妾,要么休妻!

萧枫虽心中不愿,但被母后以死相逼之下,他只好随便娶了一个妾室。

至于为什么娶我一个****,恐怕也是为了恶心皇后吧。

等我醒来时,萧枫就坐在床边,他看向我的眼神没有一丝温度,仿佛在看一个死人。

“今日之事,是梦秋逾矩了,但这终归是我们家事,到外面该怎么说,你应该清楚......”

这才对,他是雄踞一方的晋王爷,怎么可能会在乎我这个小小**!

今天他救我,主要是为了不让白梦秋的名声有损。

我顺着应下:“妾初入王府,冲撞了王妃,王妃教导妾身乃是应当的。”

萧枫冰冷的目光柔和了一点:“你倒是机灵。”

我穿着一身素衣,身形娇弱,嘴角还带着血渍,脸上红肿,但看向萧枫的眼神,却充满了爱意。

“只要能让王爷高兴,妾怎样都行。”

白梦秋喜欢穿一些花枝招展的大红衣服,而我偏偏顶着一张和她三分像的脸穿着一身素衣。

为的就是凸显出我与白梦秋的不同。

果不其然,萧枫看向我的眼眸中多了一丝兴趣。

可晚上,他还是去了白梦秋的院子。

没关系,我也不急。

青楼的教习妈妈曾说过,种子一旦埋下,就会产生惦记,只需静静等待。

小说《嫁入王府只为报仇》 主角:姜雪凝萧枫 2 试读结束。


声明:本站部分图文收集于网络,图文内容只作阅读参考及交流,不作商用,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您发现本站有某些图文内容侵犯到您的合法权益,请及时联系本站确认之后将立即删除,非常感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