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经典语录 > 情感

《长公主把穿越女头都打飞了》(纳兰昭月萧庭夜)精彩小说目录阅读

分类:情感时间:2024-03-09 17:50:06关键词:《长公主把穿越女头都打飞了》(纳兰昭月萧庭夜)精彩小说目录阅读,纳兰昭月萧庭夜,长公主把穿越女头都打飞了

长公主把穿越女头都打飞了纳兰昭月萧庭夜这本书,无论是剧情,构思角度都比较新颖,有理有据,逻辑清晰。小说精彩节选经过今日一事,木清清怕是不敢再随意提起她宣扬的所谓男女平等一夫一妻制了。而她要的,也是这个。她让宫中妃嫔们将木……...

长公主把穿越女头都打飞了

《长公主把穿越女头都打飞了》小说试读

李大人擦了擦汗,便转身回自己马车去了。

真真是神仙打架,殃及池鱼啊……

虽说他是摄政王这边的,可是也不想当出头鸟啊。

但王爷既然发话了,他也只能照办。

回去研究研究者折子怎么写吧。……

沉迷男色……哎哟,这是要他的命哟……

————————————

纳兰昭月睡醒睁开眼,便听到门口轻轻推门进来。

她颦了颦眉。

这脚步声并非是采青的落脚之声。

采青自小便跟着她,所以她对采青的落脚声十分熟悉。

就连气息都十分熟悉。

她缓缓起身,掀开被子,落下双脚,便见到恭敬端着洗漱用品,低着头站在距离自己一丈之外的地方。

“殿下。”他低声恭敬唤道。

一身劲装侍卫的打扮,衬的苏烬腰身体态都格外优秀。

在黑红相间的锦衣衬托下,显得他更加俊冷绝尘。

到底是一国皇子,即便当了奴才,也依然有着和寻常人截然不同的气质。

若说把苏烬此人和萧庭夜那个妖孽老狐狸作对比的话。

苏烬就像是一只不会叫的狗。

你也不知道他到底咬不咬人。

“采青呢。”哑哑的嗓音带着一刚睡醒的慵懒。

苏烬一直低着头,未抬起一眼,“采青闹肚子了,所以奴才便来伺候殿下洗漱。”

纳兰昭月微皱了下眉,“嗯,那便伺候着吧。”

苏烬恭敬走上前,旋即跪在昭月身前,开始伺候她穿鞋袜。

纳兰昭月自小便被伺候习惯了,所以倒也没觉察有什么不对。

直到苏烬那双粗糙的手掌触碰到她脚尖时,她才下意识的往后缩了一下。

苏烬的手在空中顿住,轻声道:“殿下……”

纳兰昭月见苏烬未见一丝逾矩,神色也十分坦然,颦了下眉。

不过一个奴才,她担心什么。

所以便继续将玉足伸了出来。

而苏烬也十分恭恭敬敬的提为昭月川好鞋袜,那目光好似一点都未在她的足踝处停留。

只恭敬的做着自己分内的事情。

如此,昭月自然也更任由苏烬伺候,并未多疑。

虽然昭月出身皇族,自小便被无数宫人伺候着长大。

但贴身伺候的,到底一直都是采青和侍女。

苏烬之前虽然也在身边伺候,但都未贴身,只是在院内做事。

只有被她召到身边跟着之后,才开始跟采青一样贴身跟着她。

虽是男宠之名,但昭月其实对苏烬并没有什么想法。

受父皇所影响,从小父皇便告诉她,她日后的夫君,她所喜欢的男子,不需要多有才华,也不需要多有能力,但一定是要满心满眼都是她的人。

因为夫君是同她携手共度此生之人,年老时可相伴相扶持之人。

所以,定是要万里挑一的。

“昭月是皓月啊是,所以,昭月的夫君,定是明珠才行。因为,只有皓月才能照亮明珠,也只有皓月能与明珠齐啊……”

“但我儿是天泽公主,若是我儿不愿择一人终老,那我儿把喜欢的男子都收来,父皇也是没意见的哈哈哈哈……”

父皇那时总是喜欢跟她谈天说地,同她讲许多许多奇闻趣事,父皇上知天文下知地理,也教会了她许多不曾在书中见过的知识。

所以,男宠对昭月来说并没有**之欢,也从未想过男女之事。

苏烬也只是一个男宠的幌子罢了。

昭月缓缓起身,苏烬立刻拿来衣衫外套,从前往后仔细认真的为昭月穿上。

身子偶有不经意间的触碰,但他都把分寸把握的极好,极力的让自己不冒犯公主殿下。

所以丝毫让人感觉不到有逾越之嫌,昭月也没觉得有任何不适。

“这么熟练,莫非以前伺候过别人?”昭月抬起双臂,任由苏烬为她整理。

苏烬一边认真为她穿衣一边恭敬道:“奴才只伺候过殿下。”

明明是恭敬的言语,可昭月也听出了几分恼意。

她勾了勾唇,“是么?那这第一次伺候本宫穿衣,倒是伺候的还不错。”

虽然她寻常穿的衣裳并不是很繁琐,但也需要熟悉了才能穿的快一些。

而苏烬第一次便能如此熟练,没有一点磕绊,也是难得。

毕竟她除了简单的里衣,一向懒得自己穿衣服。因为连自己都觉得麻烦。

而她身份尊贵,又何须亲自动手。

苏烬银灰色的眸子微敛了敛,低声道:“奴才是殿下的奴才,自然要将殿下的一切都熟悉下来,将殿下伺候好。这样,奴才才能留在殿下身边。”

昭月难得在苏烬口中听到这么多话。

她轻拢了一下外衫,看向身边恭敬微低着头的苏烬。

“留在本宫身边?那倘若若本宫现在便放你离去呢?”她眼眸微凛,盯着苏烬淡声道。

“嗵!”

苏烬毫不犹豫的立刻跪在了地上。

膝盖和地板撞上的声音,光是听着都觉得疼。

“奴才若是做错了什么事,殿下尽管责罚。”他目光不敢往上看,只是盯着地板。

“殿下若是要赶奴才走,不若现在便杀了奴才。”他沉声一字一句道。

纳兰昭月轻拢了下眉。

苏烬此人虽然平时看着听话,可一旦她说了什么话,便反应极其激烈,且表现忠心的程度过于极端。

让她不知留此人在身边到底是好还是坏了。

昭月目光冰冷,唇角微掀,“苏烬,莫要在本宫用威胁的字眼,你以为,本宫真不会杀你?这种话日后莫要再让本宫听到。否则……”

她的手指轻轻落在苏烬的脖子上。

看似柔弱无骨的手却执掌着至高无上的生杀之权。

一直低垂着眸子的苏烬也缓缓抬起头。

“本宫可就不想要你这颗脑袋了。”纳兰昭月凉凉出声。

苏烬眸光微闪了一下,喉结无意识的滚动了一下,皱着眉低声说道:“是,殿下。奴才,再也不会了。”

纳兰昭月松开了手,目光淡冷的看着他,“若是不会说话,便去本宫书房找几本书看看,多学学,好好改改你这臭毛病。”

苏烬垂眸,沉沉道:“是。”

“殿下?”恰好此时采青回来了。

而一进来,便见殿下在训苏烬,所以她也不敢张声,恭恭敬敬的走倒了昭月身边。

“殿下,奴婢吃坏肚子了……”采青低声委屈的说了句。

昭月冲着苏烬道,“下去吧。”

苏烬端起昭月洗漱用过之后的器具,恭敬退了下去。

“苏烬是哪儿招惹殿下了吗?”采青扶着昭月到梳妆台前,好奇道。

小说《长公主把穿越女头都打飞了》 长公主把穿越女头都打飞了 第26章 试读结束。


声明:本站部分图文收集于网络,图文内容只作阅读参考及交流,不作商用,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您发现本站有某些图文内容侵犯到您的合法权益,请及时联系本站确认之后将立即删除,非常感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