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经典语录 > 情感

重生锦鲤:校草竟然暗恋我抖音全本小说余安宁周京抖音免费章节阅读

分类:情感时间:2024-03-09 12:50:04关键词:重生锦鲤:校草竟然暗恋我抖音全本小说余安宁周京抖音免费章节阅读,余安宁周京,重生锦鲤:校草竟然暗恋我

这本书重生锦鲤:校草竟然暗恋我整体结构设计的不错,把主人公余安宁周京刻画的淋漓尽致。小说精彩节选虽然不知道余安宁要做什么,但周京还是照做了。他点了点头,刘依丽见他答应了,上来就要把余安宁挤开,想……...

重生锦鲤:校草竟然暗恋我

《重生锦鲤:校草竟然暗恋我》小说试读

这件事暂时不能告诉王慧兰,余安宁身心俱疲地收拾好家里,就打算去医院照顾王慧兰。

之后,就遇到了周京。

“有什么我能帮上忙的,你就告诉我。”周京对余安宁说。

余安宁听到周京这样说,觉得上天能让她遇见周京真是一件幸运的事。

“好。”

余安宁去医院刚好和周京顺路,她大概跟周京说了一下今天的事。

周京提出要陪她,但是她拒绝了,周京能借给她钱就是对她最大的帮助了,她不能再麻烦人家。

周京走后,余安宁整理好心情,去了病房。

因为王慧兰没什么大事,在医院观察了两天就回家了。

王慧兰看见女儿这两天为了她都没好好休息,一到家,她就让余安宁赶紧去睡觉。

余安宁拗不过王慧兰,加上自己确实太困了,人刚沾上床就睡着了。

王慧兰趁着余安宁睡觉的这段时间去厨房打算做点吃的,想着等余安宁睡醒就能吃上热乎的饭菜。

她刚进厨房忙了没一会儿,就听见有人敲门。

开门后,发现门口站了一个年轻帅气的小伙子。

“阿姨好,我来找余安宁。”

“你是?”

“我是余安宁的朋友。”

“安宁现在再睡觉,你要不进来等她一会儿?”

周京点了点头,走进了房间。

王慧兰简单拿了点东西招待周京,之后继续去厨房做饭。

余安宁睡了大概一个小时,醒了之后觉得神清气爽。

刚好外面飘来了饭香,引得她肚子直叫。

余安宁出了卧室看见坐在沙发上的周京吓了一大跳。

“你怎么在这里?”

“我来看看你,看起来还不错,那我就先走了。”说着周京站起身准备离开。

王慧兰看见周京要走,连忙拦住他,“小伙子,你来都来了,要不然吃完饭再走吧。”

“是啊,吃了饭再走吧,我妈做饭可好吃了。”余安宁在嘴里塞了块肉说道。

听见母女二人都这么说,周京也不好再拒绝,坐回了沙发。

“这两天不知道我爸干什么去了,追债的人找他是拿不到钱的,我估计之后他们还会来。”余安宁坐到周京身边开口说到。

“你家里的事情我不好说什么,但是你爸之后如果还是这样也不是个办法。”

“我知道,但我现在也只能走一步看一步了。你放心,我借你的那些钱很快就会还你。”

“钱不钱的不重要,最主要的是你和你妈妈的安全能不能得到保障。”周京有些担心。

周京说的话不无道理,当务之急是先把余斌找回来再商量解决的办法,但这几天根本联系不上他人。

看余安宁犯了愁,周京安慰说:“你也别太担心了,事情总会好起来的。”

“你们两个说什么呢?吃饭了。”

王慧兰朝沙发上的两人说道。

“没什么。”余安宁回答。

餐桌上,王慧兰一个劲的给周京夹菜。

这是她第一次见女儿的朋友来家里,而且她看周京,越看越喜欢。

周京也有点招架不住王慧兰的热情,余安宁见此情形赶忙救场。

“妈,你不用给他夹,他自己喜欢什么吃什么呗。”

王慧兰也意识到自己有点热情过头,“不好意思啊,阿姨有点激动。”

“没事,阿姨。”

吃完饭,周京帮余安宁洗了碗。

这期间,余安宁还调侃他,“我以为你什么家务都不会干呢。”

“原来是不会,但是看见你干得多了,也就学会了。”

“不愧是你,我还以为像你这种富家少爷都是十指不沾阳春水的贵人呢。”

“我是我,你说的是庄毅伟那种人吧,让他干点什么就跟要他命一样。”

余安宁听到周京吐槽庄毅伟忍不住笑起来,“你不怕我告诉他吗?”

“他习惯了。”庄毅伟还是有点惨,余安宁在心里想到。

除夕那天,余安宁和王慧兰一早就去市场买东西,准备好好迎接新年的到来。

晚上余安宁和王慧兰包饺子的时候,发现家里没酱油了。

余安宁穿上衣服下楼准备去楼下小卖店买。

回去的时候,她隐隐约约听到商店旁边的小巷子里传来哭声。

本来不想多管闲事的余安宁最后出于道德还是折回了小巷。

她打开手机的手电筒向小巷里照去,她看见有个小男孩正蜷缩在角落里哭。

余安宁赶紧走过去,“小朋友,你怎么蹲在这儿?”

小男孩闻声抬头,“姐姐?”

看到小男孩的脸,余安宁一脸惊诧。

这不是周京的弟弟周子夜吗?

“你怎么在这里,你哥呢?”余安宁问道。周子夜听见余安宁提到周京,哭的更大声了。

余安宁看见这情况,连忙安慰,“你先别哭了,在外面呆着也不是办法,我带你先去我家好吗?”

周子夜止住了哭声,点了点头。

王慧兰看到余安宁出门买个酱油的功夫竟然带了个小孩回来,也是一脸诧异。

“这是?”

“这是周京的弟弟,妈,你先带他去收拾一下,我得给周京打个电话,免得他担心。”

王慧兰带着周子夜去洗澡了,余安宁拨通了周京的电话。

“什么情况,大过年的,你弟弟怎么在外面?”

“他现在在哪儿?”周京语气满是焦急。

“你别担心,他现在在我家。”

“那我现在过来接他。”

余安宁看了眼时间,说道:“这么晚了,让他在我家住一夜吧,明天你再来。”

周京想了想,余安宁说的也对,于是回道:“那好吧,麻烦你了。”

“所以你弟弟怎么跑到外面了?”

“他弄坏了我的东西,我就说了他两句。他自己不高兴,然后就跑了。”

“他应该也是不小心的,你是不是话说重了。”毕竟周京冷着脸说话真的很吓人。

“他弄坏了东西,我让他道歉,他不仅不道歉还和我顶嘴。”

“算了,他终究是你弟弟,别太生气了。”

“那件东西让他损坏的很严重,可能修不好了,而且是我花了好久时间熬夜做出来的。”

原来之前周京天天熬夜是因为这个,听到这,余安宁说道:“什么东西啊,你跟我说说,看看我能不能帮你。”

“没什么,知道周子夜在你这儿我也就放心了。”

说完周京就挂断了电话。

小说《重生锦鲤:校草竟然暗恋我》 第18章 损坏(2077字) 试读结束。


声明:本站部分图文收集于网络,图文内容只作阅读参考及交流,不作商用,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您发现本站有某些图文内容侵犯到您的合法权益,请及时联系本站确认之后将立即删除,非常感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