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经典语录 > 情感

【被逼跳楼后,我选择毁了丈夫和白月光】小说在线阅读-被逼跳楼后,我选择毁了丈夫和白月光免费版目录阅读全文

分类:情感时间:2024-03-08 16:10:05关键词:【被逼跳楼后,我选择毁了丈夫和白月光】小说在线阅读,被逼跳楼后,我选择毁了丈夫和白月光免费版目录阅读全文,被逼跳楼后,我选择毁了丈夫和白月光,阮沉瑾厉慎

精彩小说《被逼跳楼后,我选择毁了丈夫和白月光》,由念念有渔创作,主角是阮沉瑾厉慎。该小说属于类型,故事情节跌宕起伏,细节描写细腻到位。被逼跳楼后,我选择毁了丈夫和白月光是一本令人欲罢不能的好书!虽然没有了一个小目标让他心痛痛,但是能见到偶像,和偶像朝夕相处工作,这一个小目标没了就没了吧!……...

被逼跳楼后,我选择毁了丈夫和白月光

《被逼跳楼后,我选择毁了丈夫和白月光》小说试读

第2章

看着那诅咒信的照片,阮沉瑾几乎惨笑出声。

厉慎揽着白凝星安慰的时候,她正不知好歹给他打了电话。

厉慎送白凝星去医院的路上,她跟三名歹徒殊死搏斗,只给她留下了一句烦够了没有。

现在她们在一家医院,他陪着她在VIP心理室,她......守着孩子死亡的通知书。

“我现在就去找这对狗男女!”安晴看不得阮沉瑾这样的神色,腾地站起来:“白凝星拽什么拽?大学第一次模拟复杂急救,还是你的手下败将呢,要不是你嫁给了厉慎,哪轮得到她当医学第一美女?你随便出手都能把她碾成笑话,He~tui!”

阮沉瑾一把拉住了安晴,安晴力气大得像是小牛,阮沉瑾一下被她半个身子拉出了病床:“别去。”

阮沉瑾扯到伤口疼得眼神涣散,安晴看着阮沉瑾心疼地声音哽咽:

“软软,你怎么这么傻?那狗男人知道照顾了厉爷爷三年的是你吗?他知道前年他车祸快嘎了,只有你做了移植配型准备救他吗?还有他要去M国找白凝星厉爷爷不准,是你说愿意接受人工授精,爷爷才放他走的,他都知道吗??你比他妈对他还好,你们两个到底是你瞎还是他瞎?”

阮沉瑾也是双目发刺,是啊,厉慎一直都以为她嫁给他,是因为攀附厉家。

可是她嫁给厉慎是因为喜欢他啊,她喜欢他,在无人问津处苦慕了十年,敛尽尊严不计付出地当了他三年的妻子,可是这份喜欢,厉慎怕是连知道的兴趣都没有。

厉慎跟白凝星是郎才女貌没错,但是白凝星其实是私生女,可能还有其他原因,总之厉老爷子严词反对。

厉老爷子的手段,当年跟厉氏交过手的豪商政客都胆寒,具体过程阮沉瑾也不清楚,但是很快白凝星出国,而厉慎在厉老爷子的安排下相亲。

三年前的厉慎,还不足以任性地忤逆厉老爷子,相亲连面都没见,就选了阮沉瑾。

阮家本来是凑人头的,是阮家父母贿赂了厉氏管家才塞进去的名帖,阮沉瑾确实漂亮清白,也就被随手留了下来。

没有人知道,知道厉慎选择的是自己的时候,她有多开心!

像是这一生所有的愿望都实现了一般!

或许,那一次用光了所有运气吧,所以这以后,阮沉瑾所有的期待都变成了笑话。

新婚夜,阮沉瑾一个人坐到天亮。

结婚三年,整个沪城没有人知道她是厉少夫人。

现在,连人工授精才得到的孩子都失去。

“滴滴。”阮沉瑾的手机响起,看到屏幕上的两个字,阮沉瑾下意识地直起身体。

厉慎?

“你在哪儿?”手机里响起了厉慎冷质微哑的声音。

阮沉瑾还没有回答,厉慎又说道:“熬一品红米薏仁粥。”

红米薏仁粥,安神消灼的。

阮沉瑾经常给厉慎熬各种粥,巴巴让徐毅送过去,厉慎有时候倒了也有时候喝,因为阮沉瑾熬的粥确实功效非凡,厉家老爷子这些年身体越来越硬朗,跟阮沉瑾一天天煲不同节令的粥跟养生汤也有关系。

“送到圣安医院。”阮沉瑾还没有回答,厉慎声音提高了点。

阮沉瑾呼吸停了一拍,手指一抖,看到白凝星发了一个微博,上面就是一碗红米薏仁粥。

安晴噌的跳起来要骂人了!

“今天是我们结婚三周年。”阮沉瑾按着安晴的手,说了一句牛头不对马嘴的话。

“你要说什么?”厉慎声音不耐。

“我的愿望是,我们......”离婚吧。

离婚两个字就像是阮沉瑾含在喉咙里的碳,她眼看要吐出来,含着血肉。

“给你卡上转了10万,粥赶紧送过来。”厉慎挂断了电话。

很快,手机显示到账10万,然后一个地址。

阮沉瑾欠了欠身,浑身像是大卡车碾过一样疼,安晴立刻按住她:“你不会真的要回去煮粥吧?”

阮沉瑾打开手机,点了一个外卖,再翻开图册,把图马赛克了一下,打印出了一份结婚证复印件,再叫了一个跑腿。

不到半小时,关于白凝星跟厉氏总裁的消息喜提热搜。

白凝星收到了一份外卖,但是外卖的包装上有一张疑似厉总裁结婚证!

一开始网络上像是过年一样,都说是厉慎跟白凝星早就隐婚拿了结婚证。

但是很快放出几张照片,白凝星在拿到这份外卖的时候,把粥打翻了,烫了半身都是热粥,而厉慎在帮忙处理后,接了几个电话,很快蹙眉离开。

白凝星本来还保持着天才名媛的优雅矜贵,但是很快厉氏在官微挂出,厉慎并没有跟白小姐隐婚。从一开始的郎才女貌,到白凝星怀疑介入厉总的婚姻,就半个小时的事。

白凝星离开医院的时候,带着黑色的口罩,从医院停车场匆匆逃离,才躲过闻讯赶来的各路媒体。

“真痛快!”安晴看着不停跳出来的报道笑地拍大腿:“要不要我再送白凝星一面锦旗,正房宽厚,大义赐粥!”

阮沉瑾开始收拾东西,她从那么高的地方摔下,丢了孩子但是只是右腿骨裂,还没到打石膏的程度,要不然说贱命确实是硬。

“你还想去哪儿?不会是回去哄厉慎吧?”安晴急忙拦着:“你要回去哄那狗男人,我真把你腿打断!”

阮沉瑾自己拔了吊针,淡淡地说:“回去离婚。”

她的结婚三周年,孩子没了,就算送送可怜的孩子吧。

小说《被逼跳楼后,我选择毁了丈夫和白月光》 第2章 试读结束。


声明:本站部分图文收集于网络,图文内容只作阅读参考及交流,不作商用,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您发现本站有某些图文内容侵犯到您的合法权益,请及时联系本站确认之后将立即删除,非常感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