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经典语录 > 情感

慕见颜林屿舟(原文完整)《林屿舟,再见,再也不见》无弹窗免费阅读

分类:情感时间:2024-03-08 11:35:11关键词:慕见颜林屿舟(原文完整)《林屿舟,再见,再也不见》无弹窗免费阅读,慕见颜林屿舟,林屿舟,再见,再也不见

竹溪为我们带来了一部扣人心弦的小说《林屿舟,再见,再也不见》,主角慕见颜林屿舟的故事令人难以忘怀。在这个充满悬疑和冒险的世界中,他们经历了重重考验,展现了坚韧和智慧。我匆忙的抓住她的衣袖,也跟着跳了进去。我水性很好,可这入秋池塘的水冷到刺骨,我身体还没能恢复过来,小腿抽筋,连带着整条腿……。...

林屿舟,再见,再也不见

《林屿舟,再见,再也不见》小说试读

最后我被片场的工作人员救了上来。

我在房车里休息,车里的暖气开得很足,我身上裹着毯子,一边捧着温水,一边查看感冒药应该吃几粒。

听见有脚步声,我原以为是孙诗诗,一抬头,却看见了林屿舟。

「给你发消息为什么没回?」

我面无表情的喝了口温水,「没电了。」

「阿芷觉得公司准备的服装太劣质了,你去联系公司,把最新季度的高定服装拿过来。」

连一句关心都没有,张口就是为了冯芷。

我眼皮都不抬一下,「人家一线的女主角都没说一句,她一个十八线的小喽啰觉得服装劣质?」

「你这是什么语气?十八线又怎么样?她坚持自己的梦想有什么问题?只不过让你去联系公司拿几件衣服,至于跟我这么夹枪带棒的说话?」

我站起身,盯着林屿舟,冷笑,「是吗?!坚持自己的梦想?她所谓的梦想,难道不是您林大影帝用资源一点一点的捧出来的吗?」

「我只是帮她一把。」林屿舟避开我的目光。

小说《林屿舟,再见,再也不见》 第4章 试读结束。


声明:本站部分图文收集于网络,图文内容只作阅读参考及交流,不作商用,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您发现本站有某些图文内容侵犯到您的合法权益,请及时联系本站确认之后将立即删除,非常感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