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经典语录 > 情感

正版小说《我,正道魁首,妖女想和我双修》李清明裴知南在线免费阅读

分类:情感时间:2024-02-26 12:05:07关键词:正版小说《我,正道魁首,妖女想和我双修》李清明裴知南在线免费阅读,我,正道魁首,妖女想和我双修,李清明裴知南

李清明裴知南作为主角的玄幻奇缘小说《我,正道魁首,妖女想和我双修》,目前正在抖音火热推广中,知名作者“猛男撒娇带尾嘤”的最新原创作品,讲述一段缠绵悱恻的爱情,故事内容梗概:还有S倾向?这些吐槽,李清明只能腹诽,想说也来不及说出口。因为这妖女,真的已经将他推倒在了他师尊那张千年天……...

我,正道魁首,妖女想和我双修

《我,正道魁首,妖女想和我双修》小说试读

李清明是抱着必死之志的。

他会落入这妖女之手,背后没有推手他是不信的,一切都发生得太过巧合。

正道又如何,修行修得可不是品行,出身卑微的他站得太高,也太过耀眼。

在此处秘境中受了这么大的伤,根基近乎破损,就算在这妖女手中活了下来,回到九洲宫也会坠落深渊。

站的太高,跌落山崖往往也会摔得更惨。

与其苟延残喘,倒不如死在裴知南手上,死前还能玷污一回她,在她身体里狠狠留下自己的印记。

不亏!

余留几分清明的李清明在弹尽粮绝后累昏过去前,依旧是抱着如此的想法。

可……

等他再睁眼的时候,洞穴还是那个洞穴,地面光亮摇曳的篝火还是那团篝火,唯一不同的是没了妖女裴知南的身影,只余下她那似乎是天生自带的淡淡清香。

三天!

整整三天!

他真是,一滴都没剩了。

那个素来心狠手辣的裴知南竟放过了他。

“这妖女,怕是想看我修为尽失,回九洲宫任人奚落吧……”李清明心中免不了一阵苦涩,就算没用上鱼死网破的那道咒术,他也已经是废人了。

……

……

时间一晃,便是两年半。

“清明师兄,可愿与我双修?”

“……”

李清明看着眼前忽然出现在自己庭院中,浑身珠光宝器灼目的青衣仙子姜云清,头直接大了,“在下实非良配,望小姜师妹专注修行,另寻良人。”

“为何?”

“我未筑基时,师兄让我专注修行,我做到了。”

“我未结丹时,师兄还是让我专注修行,我也去做了。”

“如今我都铸就金丹了,师兄为何又拒我?”

李清明沉默,俊秀无双的面庞快画满了黑线——得,半年没见,这个修行把脑子修坏的贵女师妹更抽象了!

也更恋爱脑了!

从秘境回到九州宗后,他的处境与他猜想得并无多少差别。

登山的神,只会听见山下无尽的赞美。

可下山时,谁见了都会丢来一句哂笑。

何况他还是直接跌落进山脚的泥潭呢?

除去他的寥寥几位好友外,往日在他身边的那些簇拥,见他犹见蛇蝎,唯恐避之不及。

暗中奚落,嘲笑,或者酝酿着报复的人,不知多少。

而为了李清明能够重塑根基,他的师尊这两年只身在各大禁地秘境探索,数月才会寄来一封信报平安。

实在是心烦在宗门内不安生的日子,李清明直接在这九洲宫管辖范围内的一座城池久居,做起了生意。

有着前世的阅历,短短两年半他便将生意做得愈发红火。

既然还活着,那就好好地活。

没法修行,那就换一种活法。

但并不是所有人能见他过得好,能一路爬到当代第一人的位置,李清明或是有意或是无意得罪的人,他自己都数不过来。

有他师尊的名头在,他们那些人会也会自持身份,但想要给李清明添一些小麻烦再简单不过了。

如眼前这位看着没什么脑子的贵女,就是这些年来最大的麻烦之一。

上古世家的姜姓女,九洲宫宗主之孙,正道的后起之秀,前途无量。

两人自幼相识,在宗门内一齐修行长大,论是青梅竹马也没什么大碍,可李清明真是将她当做妹妹。

他不是没拒绝,甚至都说了各式各样的伤人话语,可后者偏偏就是倔。

曾经的九洲宫当代第一人,剑仙种子,将来的正道魁首,第一美男……李清明身上实在有太多让人心动的名号,纵使两年多过去,也还有不少人惦记。

就好比读书时期的女神流落风尘,是会有人惋惜,同样有人心动。

李清明没体验过女神滋味,却好巧不巧,成了别人憧憬的‘女神’。

别说这位姜贵女了,先前还有宗门内年近八百的长老半夜进了他的屋子,若不是他师尊留下的本命仙剑,李清明或许还要多学一门富婆快乐球的手艺。

——成为李·老仙女绒布球·清明。

“姜师妹。”

“师兄唤我云清便是。”

青衣仙子提醒道,涉世未深的她,双目透着一股清澈愚蠢。

能上门开口就问要不要双修,连魔门那些练欢喜功的妖女也不会这般做,李清明是真的怀疑她把智力全点在了天赋上了,十六七八的年纪,就已经是金丹大修士。

李清明幽幽叹气,“姜师妹正如你所言,师兄如今已是凡人商贾,仙凡有别。”

“师兄为何要这般自弃,”姜云清眉头轻皱,“我与旁人不同的,我爱慕的是师兄你这个人,我一定会待师兄万般的好。”

“纵使师兄你如今修为尽失,已不再是九洲宫真传,还是个地位卑贱的商贾,我姜云清也绝不会嫌弃师兄你的。”

“……”

李清明只能沉默,他这位师妹,还是一如既往的……

——太懂如何安慰人了!

见李清明始终不语,姜云清过了会才松开了眉头,语气带着些释怀,眉眼似乎都变得雀跃,她的五官极为灵动,仿佛天地将所有的钟爱都给予了她。

“我又悟了!”

“师兄你是觉得我还不够心诚,还想考验我对吧!”

“师兄你放心,我姜云清对师兄的真心,日月天地皆可鉴!”

李清明张口欲言,却被姜云清打断。

“师兄莫要再说了,师妹都懂。”姜云清一张小脸端的很是认真,和以往一样,从储物戒里往外掏。

“这是雪莲玉蟾丸,师兄每日服用,能改善体魄,年延益寿……”

“这是宁神血玉,师兄你平时佩戴在身边,有宁神活血的功效,主要还是能让师兄睡得更香……”

“这是碎云瓶,用来给师兄防身用的,寻常元婴困都能将其困死……”

“这是……”

短短片刻,整个庭院都是宝气氤氲。

看着姜云清就跟个哆啦A梦似的,不断从百宝袋里掏出那些足够让外界散修眼红到厮杀的宝物,李清明也是无可奈何。

不接受吧,他的这位姜师妹下次只会带更多更好更高级别的丹药法宝来。

接受吧,又显得他是个渣男。

接受礼物≠我同意。

这不等式放到修真世界,依旧秒杀一切!

“好了,”姜云清看着一下就变得拥堵的庭院,小脸上也多了一抹骄傲,“师兄,我要回去继续努力修行了!下次再来看你。”

“好。”

李清明颔首,庭院中又是只剩下他与这一地的宝物灵丹,他的这位小姜师妹,向来直来直去。

他才将东西收起,外头又响起了砰砰砰的叩门声。

“小姑娘,你这是……”

李清明开了门,见到是个粉雕玉琢,绑着两个哪吒头的小女童,两边脸颊圆润像白玉粉团,尚未彻底褪去婴儿肥。

肩上挂着个行囊,虽然风尘仆仆的,但瞧着说不出的可爱。

给李清明一种很奇妙的亲切,忍不住想要去抱抱她。

“你好。”小女童的声音还带着点奶声奶气,她昂着脑袋,用一双***灵动的大眼盯着李清明使劲打量。

“你也好。”李清明蹲了下身子,好让这小女童讲话不用再抬着头,“你是迷路了吧。”

他只当这是哪家的小孩走丢了,想送她回家。

“不啊,我是来找我阿爹的。”小女童脸上的笑容充满童真。

“找阿爹?你找了很久吗?”

“嗯,都找了好久好久,都找了……”小女童点着头,两边脸蛋也跟着荡漾起来,说着她还伸出了肉嘟嘟的手指头,一根根掰着数,“一,二,三,四,五……一,二……”

认真又严肃。

只是数来数去,始终还是只数到五,就又从一开始往复。

李清明看着不免也被可爱道,心想是哪个混球舍得让女儿在外头这样吃苦的,心软道:“走吧,我带你回家。”

可小女童却摇头了,“我已经回家了呀。”

“不找你阿爹了?”

“我已经找到了呀。”小女童面上露出甜甜的笑,两颗酒窝甚是可爱。

李清明愣了下,才想再开口,接着脖子已经被眼前的小女童搂了住。

耳边是小女童由衷的喜悦声:

“阿爹,阿爹,”

“我终于找到你啦!”

小说《我,正道魁首,妖女想和我双修》 第2章 试读结束。


声明:本站部分图文收集于网络,图文内容只作阅读参考及交流,不作商用,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您发现本站有某些图文内容侵犯到您的合法权益,请及时联系本站确认之后将立即删除,非常感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