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经典语录 > 情感

《历史:回到古代当首富》小说唐尧姜红鱼免费阅读

分类:情感时间:2024-02-20 11:15:06关键词:《历史:回到古代当首富》小说唐尧姜红鱼免费阅读,历史:回到古代当首富,唐尧姜红鱼

《历史:回到古代当首富》为作者绿皮火车没油了所创作,小说的每一章都很有意思,充满看点,尤其是读过唐尧姜红鱼的故事之后,都会被他们的经历所感动,下面是《历史:回到古代当首富》内容:自然要等吃饱喝足之后再策划发财大计,他已经有了想法,随口说道:“不急,我先带你喝碗羊肉汤。”刚好路过……...

历史:回到古代当首富

《历史:回到古代当首富》小说试读

“有钱人家就是不一样。”看着眼前高大宽阔的离家,想到自家的小院子,唐尧心中不禁感慨。

同时也开始算计等会要多少钱合适。

李公子自然不知唐尧的想法,带着他进了直接进了后院,并安排下人立好靶子。

等一切准备就绪,李公子迫不及待的看向唐尧。

“快吧你手上的弓给我试试。”

唐尧直接将反曲复合弓递了一把给李公子。

李公子尝试性的拉动弓弦。

反曲复合弓本就省力,李公子没用多大的劲就开了小半弓,这让他不由产生质疑,“你这弓真的能行?我还没发力就开弓了,别等会弄折了你在讹小爷。”

“公子放心用,坏了算我的。”

李公子看向身旁的两位朋友,“你们都听到了,到时候得帮我作证,免的他不认账。”

“放心,有我们看着,晾他也没那个胆子。”那两位公子哥根本没把唐尧放在心里。

李公子不在耽搁,弯弓搭箭瞄准十米开外的靶子。

咻!

破空声响起,箭矢脱离束缚以极快的速度飞出,并直挺挺的扎进木靶,箭尾在空中不断晃动。

可见这一箭的力道有多大。

李公子没有急着去查看成果,一连又射出了几箭。

直到手中的箭矢全部射完他才停手,满怀期待的走向木靶。

“嘶~!这是我射的?”看到箭矢每根都命中目标不说,还将靶子射了个对穿,李公子有些不可置信。

其他两个公子哥也都面露诧异。

他们三人能玩到一起去,说明都是知根知底的,他们清楚李公子的实力。

别说十米靶了,就算五米也是十箭九不中。

像现在这般成绩,是李公子从未拥有过的。

能短时间能有如此精准度,要么李公子私下练过,要么……

两个公子哥的目光落到了反曲复合弓上,眼底还带着几分炙热。

像他们这种富家纨绔子弟可不会花时间训练,有那功夫还不如找个地方玩了。

李公子注意到了两位公子哥的目光,慌忙紧了紧握着反曲复合弓的手。

他也知道自己能有如此准度和力道是反曲复合弓的功劳。

这么厉害的宝贝,他可不能被旁人强去。

唐尧把三人的举动都看在眼里,却没有急着开口。

他要是表现的着急了,卖弓的价钱肯定达不到他的预期。

“你这弓怎么卖?”唐尧不急李公子很着急。

他现在只想赶紧买下手中的反曲复合弓出去打猎。

有这弓在手,他敢肯定在自己一定能打到猎物,不会在像先前一样每次空手而归。

其他两位公子哥也紧紧盯着唐尧。

李公子那张弓显然没戏,他们只能抢剩下的这张。

唐尧伸出两根手指,“二百五十两银子。”

“什么?我没听错吧,一张弓你要二百五十两银子。”听到唐尧给出的价格,李公子有些怀疑自己的耳朵出了问题。

唐尧点了点头,“公子没有听错,就是二百五十两。”

“我是有钱,不过我不是傻子,我定做的铁桦木二石弓也才几十两银子而已,你……”

唐尧打断了李公子,“公子,我这弓可不是凡物,弓身是由天外陨铁打造,弓弦是域外凶兽的筋,而且还能增加持有者的实力,这一点您先前也体验到了。”

“要不是看三位公子和这弓有缘,就算是给我一千两我也不会卖。”

好在姜红鱼没有跟来,不然看到唐尧吹嘘的场面,只怕会绷不住直接笑出声。

她可是亲眼看到了唐尧的制作过程,而且那三根牛筋还是她给唐尧的。

不过李公子三人不知道这些。

听唐尧这么一说,在加上李公子的实力确实倍增,由不得他们不信服。

“弓确实是好弓,只是这个价格……”李公子还是有些接受不了二百五十两的价格。

先前他花几十两定做铁桦木二石弓都被家里人说了一顿,要是在花二百五十两不还不知道要面临什么。

“是啊兄台,二百五十两太贵了,你多少降点。”旁边的两位公子哥也出声劝说。

三人现在就是不愿意放弃能增强实力的反曲复合弓,又不想出太多的银子。

“这……”唐尧故作为难的看着三人,心里则是乐开了花。

二百五十两的价格他本来就是不抱期望,就是想探探三人的底线。

再有钱的人也不可能会花费二百五十两去买一张弓回去。

李公子三人不知唐尧的想法,目光一直锁定在唐尧的身上,等待他的回应。

唐尧装模作样的叹了口气,“唉,看你们也是真心想要,我就少收一百两,以一百五十两的价格卖给你们。”

李公子三人对视一眼,显然一百五十两的价格还是有些高了。

可想到先前使用反曲复合弓时的实力,李公子一咬牙,“一百五十两就一百五十两,我这就让人取银子去。”

李公子朝着一直在一边候着的丫鬟吩咐了一声,丫鬟便离开了后院。

唐尧将目光挪到旁边两位公子哥的身上,“两位公子,不知你们哪位愿意买下剩下的弓?”

“我!”

“兄台,这弓卖给我吧。”

李公子都做出决定了,其他两人自然不会在磨叽,直接争抢了起来。

他们可不想以后出去打猎的时候,同伴满载而归,而自己却两手空空。

这下轮到唐尧为难了。

剩下的反曲复合弓卖给谁他都无所谓,只是由他来决定的话,会惹得另一个人不满。

要是在闹出什么麻烦,着实有些得不偿失。

“两位公子,不如你们先商量一下。”

两位公子哥相互对视,丝毫没有让步的意思。

“姓王的,你都有乌木弓了,还和我抢?”

“我有乌木弓又能怎样,乌木弓又不能提升实力,况且我这也不算是抢,这是你情我愿的买卖。”

“你……”

两位公子哥争论不休,他说你的不是,你说他的不是。

眼看着两人面红耳赤有种关系破裂的趋势,李公子站了出来,“多大点事吵什么吵,不就是一张弓而已嘛。”

小说《历史:回到古代当首富》 第9章 昂贵的报价(2010字) 试读结束。


声明:本站部分图文收集于网络,图文内容只作阅读参考及交流,不作商用,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您发现本站有某些图文内容侵犯到您的合法权益,请及时联系本站确认之后将立即删除,非常感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