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经典语录 > 情感

主角温念芜顾亦扬小说,他所谓的报恩,何止是一个笑话免费阅读全文

分类:情感时间:2024-02-18 16:15:05关键词:主角温念芜顾亦扬小说,他所谓的报恩,何止是一个笑话免费阅读全文,他所谓的报恩,何止是一个笑话,温念芜顾亦扬

《他所谓的报恩,何止是一个笑话》是佚名创作的一部令人着迷的小说。故事中的主角温念芜顾亦扬经历了重重困境和考验,通过坚持和勇气找到了内心的力量。这本小说以其真实感人的情感描写和令人惊叹的想象力而闻名。温念芜深深地看了一眼顾亦扬,她有些不明白了,如果顾亦扬仅仅只是为了让她回到顾府,为什么要做到这个地步呢?……。...

他所谓的报恩,何止是一个笑话

《他所谓的报恩,何止是一个笑话》小说试读

所以,顾亦扬是从一开始就不相信她死在了那场大火里?

是不信,还是不愿相信?

想到这里,温念芜轻笑摇头,顾亦扬为了宋雅然恨不得她死,又怎么会不愿去相信她死在那场大火里呢。

即便昨晚顾亦扬说的那些,也不过都是他知道最终救他之人是她,所以万分愧疚罢了,他想的只是弥补,不是真的爱她。

“小姐,可以了。”小兰将温念芜原本简单的麻花辫挽成一个好看的妇人髻。

温念芜瞧着发髻,盯着铜镜出神。

即便她再怎么不想承认,在所有人眼里,她依旧是顾亦扬的正妻,她与他的诀别之死,他未告诉任何人。

扫了一眼顾亦扬,想到今日要去接父亲,温念芜最终还是挑了一个根簪子插在了头上,歇了拆掉头发的心思。

也就今日这一次了,往后,便就在温府足不出户吧。

温念芜刚出闺房门,眼前的景象如同她还未出嫁前一样,院内负责洒扫等一应下人,都在有条不紊的干活。

一时之间,温念芜竟有些热泪盈眶,昨夜她还在担心今日去接父亲回来,父亲见温府的萧条之景会悲从中来,现下一切都恢复了原样。

温念芜掩下眼底的异样,转头问道:“这些……”她淡淡看向立在一旁的顾亦扬。

顾亦扬一瞬不瞬的看着温念芜,想从她脸上看到除了疏远以外的神情,哪怕是一点点,可是都没有。

心底有些不是滋味的顾亦扬丧气道:“先前都遣散到我的别庄上了,现在温大人无罪释放,温府不能没有下人。”

温念芜大大方方的说了一声:“谢谢顾大人记挂。”

就是这般疏离的模样,深深的刺痛了顾亦扬的心。

顾亦扬不想再说什么,知道现在争辩什么也无济于事,便叹了口气道:“时辰差不多了,我们先去刑部大牢接岳丈大人吧。”

听罢,温念芜也不做停留,径直的朝着外面走去。

本来温念芜想乘坐温府的马车的,但是门口只停了一辆顾亦扬的马车,温念芜有些不解的望向小兰。

顾亦扬指着一辆通体黑色的马车道:“坐我的吧。”

踌躇了一会儿,温念芜看了一眼天色,便举步上了顾亦扬的马车。

顾亦扬紧随其后。

马车一路平稳的行至朱雀街,两人一同坐在封闭的马车内,温念芜忽然有些紧张,她还是第一次和顾亦扬同乘一辆马车。

从三年前顾亦扬落水后,那时才刚及笄,她和顾亦扬之间的关系从两小无猜,渐渐的转变成他单方面的厌恶温家。

即便是后来成婚,她也是没有和顾亦扬这般心平气和的待在一起过。

顾亦扬见温念芜搅动着手帕,以为是担忧温父,轻柔的开口道:“你不必担心,一会儿到了大牢门口,我们只管在外面等候便是,一会儿皇上身边的贴身太监李公公也会来,不会有什么变故的,一切有我。”

许是顾亦扬出口打破了马车内的寂静,温念芜倒也出奇的不紧张了,紧绷的身子也放松了一些。

只是刚松懈,温念芜就感觉整个人朝着一边倾斜过去。

小说《他所谓的报恩,何止是一个笑话》 他所谓的报恩,何止是一个笑话全文下载第24章 试读结束。


声明:本站部分图文收集于网络,图文内容只作阅读参考及交流,不作商用,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您发现本站有某些图文内容侵犯到您的合法权益,请及时联系本站确认之后将立即删除,非常感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