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经典语录 > 情感

无广告小说抱歉,我没法和一个我不爱的人共同生活-魏成风陆思湉在线阅读

分类:情感时间:2024-01-31 17:05:05关键词:无广告小说抱歉,我没法和一个我不爱的人共同生活,魏成风陆思湉在线阅读,抱歉,我没法和一个我不爱的人共同生活,魏成风陆思湉

在佚名的笔下,《抱歉,我没法和一个我不爱的人共同生活》描绘了魏成风陆思湉的成长与奋斗。魏成风陆思湉一路经历了苦难和挫折,却从未放弃追寻自己的梦想。通过与内心的战斗和与外界的冲突,魏成风陆思湉逐渐坚定了信念,并取得了辉煌的成就。这部小说充满启示与感动,怀中的陆思湉小小的软软的,抱起来舒服极了,不仅如此,鼻尖还萦绕着属于她的清香味。魏成风足地喟叹一声,而这时,陆思湉也深深……必将触动读者的心灵。...

抱歉,我没法和一个我不爱的人共同生活

《抱歉,我没法和一个我不爱的人共同生活》小说试读

“什么?”

“你知不知道我为什么要问你记不记得小时候的事?”

陆思湉蹙蹙眉,有些不解。

魏成风解释:“那时候,我家搬到了你家隔壁,我就是那个常常被罚跪的邻居哥哥。”

陆思湉愣住,有些不敢置信地看着魏成风:“是你!”

魏成风郑重其事点点头。

“嗯,小时候的事情,我至今还历历在目,我还记得那时候,你偷偷给我塞吃的,之所以当时想娶陆红珠,也是因为我以为是你,朱儿。”

听到他叫出自己的小名,这个已经很久没人叫过的名字,陆思湉鼻子一酸,还是有些不敢相信。

“所以,你不是真的想娶陆红珠,而是以为是我?”

魏成风看着眼前的陆思湉,她眼含泪光,秀美白皙,他喉头一涩,感情再难自抑,将陆思湉揽入怀中。

他的怀抱坚实,他的身上温暖,很快,陆思湉身上的严寒被驱散,身上也流淌着暖意。

魏成风手臂紧紧环住陆思湉,坚毅的下巴却轻轻放在陆思湉的头顶上。

他闭上眼,心里空缺的那一块,在此刻像被突然填满了一搬。

怀中的陆思湉小小的软软的,抱起来舒服极了,不仅如此,鼻尖还萦绕着属于她的清香味。

魏成风足地喟叹一声,而这时,陆思湉也深深吸了一口气。

她贪恋这个怀抱的温暖,伸出手去,紧紧地回抱住了魏成风。

误会解除,两人的拥抱也持续了好久才松开。

两人对视一眼,陆思湉脸红到了耳朵根。

魏成风敛起冷峻神色,脸上浮现出笑意一抹,他打趣陆思湉:“怎么抱一抱还害羞了?”

被调侃,陆思湉故作不悦,她将脸扭到一旁:“这好像是我们第一次拥抱?”

“第一次吗?”

魏成风想了想,好像还真是,结婚也快半年了,两人还是第一次拥抱,说起来简直离谱。

他心里很是愧疚,拉住陆思湉的手:“以前的事,都是我不好,思湉,你原谅我好不好?我们不要离婚,以后好好过日子。”

陆思湉抬眼打量魏成风,他眉峰锋利,五官冷硬,样貌出众,这样的年纪,就已经到了营长的位置,未来前途想必不可**。

现在又知道他原来想娶的是自己,陆思湉本应该很高兴的。

可她的心里也有着深深的顾虑。

“魏成风,你喜欢的,是多年前的小女孩,可是我现在已经长大了。”

魏成风蹙蹙眉,一时间没理解她话里的意思。

陆思湉补充道:“我已经不是当年的小女孩了,和你想象中的样子也大相径庭,你确定想要和我一起走下去吗?”

魏成风点头,目光炙热,说出口的话也掷地有声。

“思湉,我承认,一开始求娶陆红珠,确实是惦记着小时候的情谊,可是后来,和你相处的时间越久,我就越不能舍下你,你消失那几天,我的心就如同刀割火燎一般难受。”

“思湉,我想我其实早就喜欢上了你,只是我自己一直都没有察觉到。”

听到他的真情流露,陆思湉心中一颤,她手指攥紧,突然,魏成风欺身上来,狠狠吻住陆思t?湉。

小说《抱歉,我没法和一个我不爱的人共同生活》 魏成风陆思湉小说txt第23章 试读结束。


声明:本站部分图文收集于网络,图文内容只作阅读参考及交流,不作商用,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您发现本站有某些图文内容侵犯到您的合法权益,请及时联系本站确认之后将立即删除,非常感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