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经典语录 > 情感

完整版《木叶:全忍界都是我的复活币》大蛇丸漩涡玖辛奈小说免费在线阅读

分类:情感时间:2024-01-29 12:05:05关键词:完整版《木叶:全忍界都是我的复活币》大蛇丸漩涡玖辛奈小说免费在线阅读,大蛇丸漩涡玖辛奈,木叶:全忍界都是我的复活币

悬疑小说《木叶:全忍界都是我的复活币》,是宇智波光最新写的一本穿越奇幻类小说。主角大蛇丸漩涡玖辛奈卷入了一个离奇的谜案中,故事紧张刺激,引人入胜。读者将跟随主角一起解开谜团。西瓜山河豚鬼嘴角扬起一丝嘲弄的笑容,尖锐的牙齿泛着嗜血的寒光。“否则的话,我的鲛肌可不介意在你们身上一层层削下你们的血肉……...

木叶:全忍界都是我的复活币

《木叶:全忍界都是我的复活币》小说试读

“真是可怕的力量。”

通草野饵人看着漩涡族长哪怕死亡依旧屹立的身体,不由得感受到一股后怕。

但突然他就目露凶光,出现在漩涡族长的身前。

“兜割-压冲!”

通草野饵人用锤子狠狠砸在漩涡族长的身上。

漩涡族长连惨叫都无法发出,就被瞬间碾成四处横飞的血肉碎末。

接着,通草野饵人看向狼狈逃窜的漩涡漩涡玖辛奈,对身后的西瓜山河豚鬼说道。

“我去寻找漩涡一族的封印卷轴,你去将那个幸存者杀掉!”

“是!”

西瓜山河豚鬼狞笑着朝玖辛奈逃跑的方向离开,却并没有使用瞬身术。

性格恶劣的他打算好好的戏耍一下这个女孩,让她在恐惧和绝望之中死去。

“真是个蠢货,你们跟着他别让他坏了我们的计划。”

“是。”

通草野饵人身后的两名雾隐暗部成员瞬间施展瞬身术消失在原地。

通草野饵人则是冷哼一声,便带着剩余的暗部忍者缓缓走向漩涡族长身后的房子。

他们这次是带着任务而来,可没空闲陪着这个刚刚获得忍刀的蠢货玩耍。

很快,通草野饵人找到了漩涡一族存放所有封印术的密室。

“这样一来,三代水影大人交给我们的任务就完成了。”

“很快,我们就能得到与木叶同等的封印术!”

“雾隐村,很快就能拥有和木叶一样控制尾兽的力量!”

通草野饵人嘴角不禁扬起笑容,却发现。

本该陈列在房间里的封印卷轴却早已被扫荡一空。

所有雾隐忍者原本脸上的笑容立马化作愤怒。

“是谁?!”

“云隐村吗?”

“他们不是说好不介入涡之国的局势吗?!”

“为此我们雾隐可是花费了不小的代价!”

就在通草野饵人愤怒之时,惨叫声突然从通草野饵人耳边响起。

与此同时,一条早已潜伏在四周的黑蛇突然扑出,朝着通草野饵人咬来。

“什么人!”

终究是雾隐村的精英上忍,时刻做好防备的通草野饵人自然不至于如此简单的偷袭命中。

通草野饵人迅速移动身体,躲开了黑蛇撕咬的毒牙。

那条黑蛇却突然在空中转换方向,缠绕上了通草野饵人的手臂。

但转而,通草野饵人便化作了一滩水迹。

是雾隐村的水替身术。

真正的通草野饵人已经出现在另一个位置,他没有在意那几位倒在血泊之中的同伴,只是看向房间中的一处阴影。

“你是木叶暗部的人?!”

“哦?你似乎与你的同伴不一样,不是那种随意就能解决的小角色呢……”

“那把刀……似乎是雾隐村的忍刀七人众吧?”

角落里,一名有着黑色长发的面具男子突然从黑暗之中走出。

通草野饵人亦是微微眯了眯眼睛。

“木叶暗部的【蛇】……”

“行走于暗处,为木叶完成无数高等级任务的精英忍者。”

“就算是在隐藏身份的木叶暗杀部队,你的威名和手段亦是早已传遍雾隐村,占据雾隐悬赏的头号位置。”

“呵呵,那我是否应该感到荣幸呢。”

对于通草野饵人依靠言语拖延时间确认四周没有埋伏的举动,大蛇丸无所谓的笑了笑。

头戴面具的木叶暗部自然是此时担任木叶暗部的大蛇丸。

大蛇丸抬手,袖子里窜出一条白色的蛇,白蛇张开巨口,一柄太刀落入大蛇丸的手中。

“听说你们雾隐村忍刀七人众是擅长使用忍刀的忍者。”

“不知,和我的草薙剑比起来如何?”

沙哑的声音从面具之后传来,已经确认周围没有其他埋伏的通草野饵人不由得冷哼一声。

“哼,那你就看好了!”

“钝刀-旋击!”

通草野饵人挥舞着斧头旋转起来,强烈的风压粗暴的破坏着周围的一切。

大蛇丸用反手握着草薙剑与斧头碰撞在一起,强行止住了斧头的旋转。

但兜割并不仅仅只是斧头,通草野饵人已经高高举起另一端的锤子。

“先斧必胜!”

锤子携带着恐怖的威势敲击在斧头上,巨大的力量顺着斧头传到草薙剑上。

这是连同敌人武器一起破坏的必杀技,从来没有人能够挡下这样的攻击!

通草野饵人嘴角扬起一丝自信的弧度。

但突然,他感觉到一丝不对劲。

为什么眼前这个忍者没有被自己瞬间击溃?

“怎么了,所谓的忍刀七人众……”

“你的力量,就仅此而已吗?”

大蛇丸微微抬头,平淡的话语从面具后传来。

通草野饵人仿佛能透过面具看见一双毫无感情的金黄色蛇瞳。

大蛇丸只是单手握着草薙剑挑起,便将斧头连带着锤子一同挑开。

“这是什么样的怪力?!”

通草野饵人眼中闪过一丝震惊之色。

但毕竟是身经百战的精锐,他很快便借着这个力道旋转一圈,将斧头从另一个方向甩来。

大蛇丸轻轻跳起,躲开了斧头的攻击。

与此同时,他将草薙剑插下,卡住斧头和锁链连接的刃口,强行将钝刀-兜割定在地上。

而后,他朝着通草野饵人举起手臂。

“潜影蛇手!”

一条大蛇从大蛇丸手中窜出,一口咬在通草野饵人的脖颈之上。

“啊!”

脖子上突然传来的痛苦令通草野饵人瞪大了眼睛,他急忙想要动作,却发现身体已经无法动弹。

漆黑的咒印术式从脖子处蔓延到他的身体。

咒缚之印。

而大蛇丸只是轻轻落在地上,将卡在钝刀-兜割上的太刀拔出。

一步一步,走到通草野饵人的面前,用草薙剑朝他的脖子上直刺而去。

但身中咒缚术的通草野饵人却只能惊恐的看着大蛇丸的刀刃。

鲜血令这个密室再度陷入沉寂。

大蛇丸轻轻擦拭草薙剑上的血迹,注视着空空如也的房间目光微微闪烁。

这次行动,作为木叶暗部总队长的大蛇丸被三代火影派往涡潮隐村。

但他的任务并非援救涡之国,对于漩涡一族被屠杀也无需做出任何的应对措施。

目前木叶与雨隐,砂隐,岩隐村的矛盾日益加剧,在雨之国随时都有着爆发战争的可能,而在猿飞日斩看来,现在开启第二战场显然不是明智的选择。

此次由猿飞日斩发布的任务,是最高保密等级的S级任务,任务内容是从涡之国带走一个能够作为尾兽容器的漩涡族人,并销毁漩涡一族的封印术,确保他们不会落入敌国手中。

但如此瑰宝大蛇丸又怎么忍心将其销毁?

金刚封锁,契约封印,锁尾法印,尸鬼封尽,四象封印,八卦封印……

破解尸鬼封尽的死神面具。

强大的感知能力。

能够封印尾兽的特殊体质和查克拉。

木叶封印术的祖师、漩涡一族的族长、建立涡潮村与千手柱间结盟的传说忍者漩涡芦名。

这个村子有着太多的秘密,太多的未知,太多的财富,正是因此身为木叶暗部总队长的自己才亲自接下这个任务。

思索着,大蛇丸情不自禁舔了舔嘴角。

小说《木叶:全忍界都是我的复活币》 第二章 蛇影 试读结束。


声明:本站部分图文收集于网络,图文内容只作阅读参考及交流,不作商用,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您发现本站有某些图文内容侵犯到您的合法权益,请及时联系本站确认之后将立即删除,非常感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