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经典语录 > 情感

方茵李志安小说哪里可以看 小说《疯批老公把我公司团灭了》全文免费阅读

分类:情感时间:2024-01-26 13:20:06关键词:方茵李志安小说哪里可以看,小说《疯批老公把我公司团灭了》全文免费阅读,方茵李志安,疯批老公把我公司团灭了

短篇虐恋小说《疯批老公把我公司团灭了》是作者“黎贝卡卡”潜心打造的一部超爽佳作,文里涉及到的主要人物分别为方茵李志安,环环相扣的剧情主要讲述的是:李志安不屑:“现在不景气,项目做不好,降职减薪裁员,你到时还有心思过纪念日?”李志安打定了主意让我加班,我为难地看向老公……...

疯批老公把我公司团灭了

《疯批老公把我公司团灭了》小说试读

“方茵,你留下,做不完这个方案,不许走!”

李志安命令我加班的时候,我老公已经来接我了。

其实这个方案并不着急,但他新官上任,时刻惦记着下马威。

他像故意挑衅似地睨着我老公。

老公的眼神一点一点失去温度。

我不寒而栗,那是他在杀鱼时惯有的神色,我一直很不适应。

他是个很温柔的人,唯有在砧板前,冰冷得好像机器。

手起,刀落。

开膛,破肚。

没有一丝怜悯。

嘴角紧绷,仿佛在克制蠢蠢欲动的兴奋。

这陌生的样子让我害怕。

所以每次他在厨房,我都会刻意避开。只要避开他那副样子,他还是我最熟悉的老公。

见他此时在李志安面前,露出那可怕的眼神。

我赶紧挡在他身前,央求李志安:“主管,今天是我的结婚纪念日,能不能……”

“怎么,公司因为你们纪念日就不运作啦?”

李志安不屑:“现在不景气,项目做不好,降职减薪裁员,你到时还有心思过纪念日?”

李志安打定了主意让我加班,我为难地看向老公。

他眼睛一眨不眨盯了李志安一会儿。

重新看向我时,体贴地笑起来:“没关系,老婆,我买好外卖在待客区等你。”

“加班也是要吃饭的,等你忙完了,我们一起回家,太晚了我怕你不安全。”

临走前,老公向李志安办公室投去了意味深长的一瞥。

小说《疯批老公把我公司团灭了》 第1章 试读结束。


声明:本站部分图文收集于网络,图文内容只作阅读参考及交流,不作商用,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您发现本站有某些图文内容侵犯到您的合法权益,请及时联系本站确认之后将立即删除,非常感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