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经典语录 > 情感

小说新年打脸奇葩亲戚指南主角为沈昭昭顾声免费阅读

分类:情感时间:2024-01-23 09:35:05关键词:小说新年打脸奇葩亲戚指南主角为沈昭昭顾声免费阅读,新年打脸奇葩亲戚指南,沈昭昭顾声

新鲜出炉的现代都市小说《新年打脸奇葩亲戚指南》近期备受关注,很多网友在品鉴过后对作者“佚名”的文笔赞不绝口,文里主人公沈昭昭顾声的形象被刻画得栩栩如生,精妙绝伦的故事主要讲述的是:听到所有亲戚都这么说我,我妈终于还是忍不住了,「你们胡说八道什么呢!」我知道她生气了。……...

新年打脸奇葩亲戚指南

《新年打脸奇葩亲戚指南》小说试读

沈通今年初三,正是叛逆的年纪,见所有人都认同他说的话,他更加得意。

可他似乎忘记了,以前他爸失业在家天天酗酒,是我爸把他背在肩膀上整天在村里溜达,也是我爸在二伯喝完酒要打他的时候紧紧把他护在身后。

我爸眼里有些失望,二伯母生沈通的时候难产去世,我爸可怜他从小没了妈,是真心把沈通当成了自己的孩子。

这时,沈智从外面进来,脸上有着激动:「爸,我刚刚看到外面停了一辆豪车耶。」沈通没有见过豪车,当即把头伸出窗户去看。

「我去,还真是,我要是能有这么一辆车这辈子也值了!」我笑了笑,那辆车我花了六百多万,主要是考虑到宽敞,我爸能坐得舒服些。

沈通看到我笑,一脸不屑,「你笑什么,你不会想说那辆豪车是你的吧?」沈智听到噗一声笑了出来,「她?一个刚毕业几年的穷大学生,电动车都不一定买得起!」他转过头问大伯:「爸,姐怎么还没来?你说这辆车不会就是姐夫的吧?」大伯趾高气昂:「你姐夫上市公司的经理,一年十几万,买辆车有什么好奇怪的?」他这话一出,仿佛默认了门口那辆豪车就是他家的,在场的亲戚都去恭维他。

大伯更加得意。

这时,他的女儿沈甜也到了,一起到的,还有她的男朋友。

看到她身边的男人,我挑了下眉。

真是冤家路窄,她男朋友不就是我那变心的前男友么。

「爸爸,老远就听到你们在说笑了,你们在说什么呢?」沈甜亲昵地挽着大伯的胳膊。

大伯看向我们一家,「跟你四叔他们讨论豪车呢!」「小同,门口那辆豪车是你的吧?」

大伯问李志同。

也就是沈甜的男朋友。

李志同笑笑:「也没有,一辆代步的车而已。」

所有人都认为他是谦虚,也同时默认那辆车就是李志同的。

「哎哟小同怎么这么谦虚。」

「要我说还是甜甜会交男朋友,瞧瞧,上市公司经理,多气派!」「我听说那家公司市值可是好几十亿呢!小同前途无量啊!」所有亲戚都在夸李志同,沈甜笑着拉着他坐下,然后好像这才发现我一样,惊喜道:「哎哟昭昭妹妹,你什么时候来的,坐在角落我都差点没发现你。」李志同的视线跟着一起看过来,我朝他轻蔑一笑,他吃了一惊。

看来他还不知道我就是沈甜的妹妹啊。

不过很快,他就换上了看不起人的语气。

「原来是你啊沈昭昭,你不会为了追我特地跑过来的吧?」李志同是我大学时交的男朋友,大二那年,是他追的我。

当时我并不想谈恋爱,是他一直穷追不舍,当时的他年轻帅气,成绩也好,我觉得可以试试就答应了。

交往第一天,他就想和我***,我拒绝了。

从那以后,他就对我不冷不热。

我一心扑在学习上,没有发觉到这些。

直到后来,他知道我家情况后,直接跑了。

这些还是我从我朋友那里听到的,不然不知道要被他瞒到什么时候。

从那以后我就和他断了联系。

没想到今天家族聚餐居然遇上了。

沈甜两手环胸语气轻蔑:「沈昭昭,原来我家宝宝说的死缠烂打的前女友就是你啊。」「什么死缠烂打?」亲戚们很好奇。

「她啊,在大学的时候就对志同穷追不舍,志同看她可怜就答应了和她在一起。」「谁知道,在一起第一天,沈昭昭就想拉着志同去开房!」她这话一说出来,所有人都看笑话一样的看向我,大伯更是一副教育的语气。

「沈文呐,看你平时斯斯文文的,怎么教出来的女儿这么伤风败俗啊?」大伯母更是阴阳怪气,「哎呦,我就说房间里怎么一股子骚味呢。」说着,还用手在鼻子旁边扇了扇风。

小说《新年打脸奇葩亲戚指南》 第二章 试读结束。


声明:本站部分图文收集于网络,图文内容只作阅读参考及交流,不作商用,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您发现本站有某些图文内容侵犯到您的合法权益,请及时联系本站确认之后将立即删除,非常感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