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经典语录 > 情感

抖音向秦始皇送上大学生txt小说阅读

分类:情感时间:2024-01-20 16:40:36关键词:抖音向秦始皇送上大学生txt小说阅读,向秦始皇送上大学生,嬴政叶临

《向秦始皇送上大学生》是由作者“居墨”创作编写,小说男女主人公是嬴政叶临,其中主要情节是:始皇陛下亲自盖实习章,这世上还有谁有这待遇,叶临恨不得仰天大笑。嬴政对叶临更满意了,虽说用人不疑,但没有哪个当权者会不喜……...

向秦始皇送上大学生

《向秦始皇送上大学生》小说试读

【安全提醒】:最近有大四实习的学生反映,有骗子打着招聘的名义实行诈骗,同学们提高警惕,谨防上当受骗。@全体成员

【图片】

【图片】

叶临打开手机,就看见班级群里辅导员发的防诈骗提醒,还正好是他找实习时可能遇到的,虽然叶临认为自己不会被骗,但多看看他们的手段也好。

点开图片后,叶临满头黑线,这都是多久的梗了,骗子这网速不行啊。

上面是个聊天记录的截图:

[嬴政]:我是秦始皇嬴政,现广纳贤才,大秦需要你的加入。

[求职的小林]:……

[求职的小林]:您能别开玩笑吗?

[嬴政]:朕很认真,欢迎你来咸阳。

[求职的小林]:骗子,休想得逞,这个案例我看过。

……

很好笑,但叶临笑不出来,本来找实习就艰难了,还有骗子来掺和一脚,能不能不要这样。

当然,大家都不会知道,这个号背后真的是我们的秦始皇大大。

被不知道多少人拉黑,原来信心满满,认为只要自己报出名号就有人蜂拥而至的嬴政,终于意识到自己似乎被001坑了。

而001知道嬴政怎么招聘的时候,毫不留情的大笑出声,然后把骗子冒充嬴政诈骗的信息调出来给他看,嬴政才明白问题所在。

他也没想到,两千年后会有人打着自己的名号招摇撞骗。

001也没敢再闲着,给嬴政讲了规则,把公司的证明文件都给了他一份,不过要注意,不能透露他真实的情况,捂好自己的马甲。

嬴政再次开始了他的招聘之旅。

叶临也是这时候发现了他的招聘信息,公司名字很有趣“秦朝发展有限公司”,招聘内容就显得非常敷衍了,招聘若干实习生,不限专业。下方附上了联系方式。

叶临抱着试试的态度照着联系方式添加好友,只见对方一来就发送了一个调查问卷过来。

这当然是001的杰作,先用问卷筛选一遍,陛下那里再考察,这下就没有问题了。

叶临看着问卷中的问题,心道果然不可能一点要求都没有,原来公司通过问筛选求职者,也就答起了问卷。

起初问题还挺正常,后面就变得有些奇怪。

穿越到秦朝统一初期你的专业能做什么?

有穿越大秦的机会你会选择穿越吗?

20、说说你对秦始皇嬴政有什么看法?

这都是些什么跟什么,哪里像是正经的招聘问卷,朝着玄幻的方向发展,看着怎么那么不靠谱。

叶临答完问卷,又发了自己的简历过去。

然后又赶去面试,不过这次也是失望而归,他想不通,他们大学生只是单纯,不是傻。怎么会有人提出一个月补贴200,要求样样都会,还以一种高高在上的姿态对他,好像拿到这个工作应该感恩戴德一样。

叶临很有骨气,好吧,由于这个原因室友都去实习了,他还在找。他实在没办法想象自己,卑躬屈膝的去做那个实习,想都想得到,进去就是一个杂工而已。

他不想这样,难道真的没有双方都满意的工作吗?

这时,嬴政给他发来了消息:

[大秦祖龙]:我看了你的问卷和简历觉得你很符合我们公司的招聘要求,可以聊聊吗?

嬴政空闲下来,看见有人给他发了简历,他浏览一番觉得大秦很需要这样的人,又看了问卷,回答得也深得他心。

[给生活比个叶]:可以,我的荣幸。

叶临回复得很快,他现在只剩这一个公司发过简历了,若是还不成,真不知道怎么办,觉得合适的他都发过简历,但满意的还真没有。

001知道的话肯定很惋惜,这么棒的宿主他这怎么没有遇到,这该有多少能量啊。

[大秦祖龙]:你会什么?

[给生活比个叶]:我是农学生嘛,照顾庄稼、植物很有心得,也会选种、育苗之类,也参加过老师的科研项目。

叶临把他会的罗列出来发了过去,见对方没回,有些懊恼,他怎么由冲动了,应该好好修饰一番,这样怎么吸引人。

[大秦祖龙]:你的技能我很满意,什么时候能来?

[给生活比个叶]:不用面试?

[大秦祖龙]:不必,公司有些远,只要你的简历没问题就行,来的时候能带上一些种子就更好了。

[给生活比个叶]:那工作时间和薪资?

叶临有些犹豫,但还是问了出来,不然他之前的坚持还有什么意义。对于带种子的无厘头要求,叶临表示其他方面合适,带点种子而已。

[大秦祖龙]:标准8小时工作,偶尔加班,工资四千/月,包吃住。

当然来到大秦,工作时间按大秦来,不过工资嬴政和001商量了一下,定了这个数。嬴政想朕可没骗他。

叶临眨了眨眼,担心看错了确定是真的高兴极了,出于谨慎还在网上查了公司的信息,除了注册时间很短外,一切资质都没问题。叶临也就放心了。

[给生活比个叶]:我没问题,随时可以入职合作愉快。(笑脸jpg)

[大秦祖龙]:合作愉快。(握手jpg)

双方都对这个结果非常满意,现在叶临在嬴政眼中就是个大号的玉米种子。而嬴政在叶临看来是求之不得的好老板。

叶临找到工作很兴奋,接着打开寝室聊天群和兄弟们分享。

[给生活比个叶]:兄弟们,老子终于找到工作了。

[木木]:恭喜啊,你终于可以睡个安稳觉了,每天晚上要被你烦死。

[给生活比个叶]:嘿,别人想要我烦,我还不烦呢。

[木木]:在哪家公司,做什么?

[给生活比个叶]:秦朝发展有限公司,就是做些农作物、良种培育的事,怎么样专业非常对口吧。

[不娘少年]:我去,哥你哪里找的公司,名字这么敢取。不会顶头上司叫嬴政吧!

[给生活比个叶]:说什么呢,人家可是正经公司。

[木木]:查过吗,别被骗了。

[给生活比个叶]:放心,我是谁,公司没问题。

这里就要感谢001的周全,招聘之前他就把所有的证件都办下来,如果不是公司不能放在嬴政名下,他都要以嬴政的名字注册了。

[木木]:那就好。

[槐序]:恭喜!@给生活比个叶

[给生活比个叶]:谢啦

[不娘少年]:你才得空休息啊。

[槐序]:没办法太忙了,就这几分钟,马上还有工作。

[木木]:不愧是老顾,这么努力。我也去工作了,加油。

[不娘少年]:好好好,你们这样让我摸鱼都有负罪感,叶临祝你工作顺利,我去也。

[给生活比个叶]:嗯嗯,好的。

叶临看着消息感慨万千,这就是工作,顿时对明天的新生活一点期待都没有了。

手上动作却不停,退出群聊,打开黄色的软件点了一份豪华外卖,打算犒劳一下自己。

叶临没想到这将是他实习以来吃过的最好的一餐。

吃过饭,叶临开始收拾要带去的东西,又想到种子,出门去挑了一些。

最后,满满当当的收拾了一行李箱,他用力把行李箱关上,拉着在寝室里走了几圈,确定没有任何问题。

拉着行李箱来到墙边,要把它放着。

突然,一阵光从叶临身上亮起,在叶临还没反应过来的时候笼罩了全身。

不一会儿,寝室变得空荡荡,叶临和他手中的行李箱都消失了。

叶临感觉到身上的异样,接着头一晕,浑身一股失重感。

然后,啪的一声,**着地。

“嗷呜,窝草,痛死老子了。”叶临弹跳而起,捂着**叫喊。

小说《向秦始皇送上大学生》 第2章 试读结束。


声明:本站部分图文收集于网络,图文内容只作阅读参考及交流,不作商用,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您发现本站有某些图文内容侵犯到您的合法权益,请及时联系本站确认之后将立即删除,非常感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