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经典语录 > 情感

正版小说《深爱之后的教训》温暖林缘在线免费阅读

分类:情感时间:2024-01-19 12:05:04关键词:正版小说《深爱之后的教训》温暖林缘在线免费阅读,深爱之后的教训,温暖林缘

在佚名的小说《深爱之后的教训》中,温暖林缘是一位富有魅力和智慧的人物。故事围绕着温暖林缘展开,描绘了他(她)在一个充满挑战和机遇的世界中的成长之旅。通过与各种人物的相遇和经历,温暖林缘逐渐认识到自己的价值和使命,并用勇气和聪明才智克服了种种困难。“下次你给我放个我能找到的地方!”以前我怕他找不到不管上班多忙,哪怕半夜十二点回来,我都会把他第二天需要的东西摆放好,那……将给读者带来无尽的启示与感悟。...

深爱之后的教训

《深爱之后的教训》小说试读

今晚出乎意料的是,林缘竟然回来了。

他如同往常那样吃着我做的饭,却低头看着手机,一点也不沟通,只是夸赞我的手艺一如既往地好。

的确,他也一如既往地敷衍。

我们躺在床上,明明床不大,可我们的心却隔了很远,我们背对着背,只要我不说话,他永远不会主动的找起话题来。

我悲哀的回想起那天,他和我说结婚吧。

当时我哭了很久,他以为我是喜极而泣,其实我是在为自己悲哀,我不要彩礼是想让他明白,我才是他最好的选择。

我知道,他一直爱着宋佳,从穿开裆裤到青涩校园,十多年的感情基础,我知道我比不上,他们拥有彼此最好的年华,我根本无法踏足他们的世界。

只是,宋佳的心气很高,她一毕业就和富二代男友结婚了。

而林缘呢?哪怕跪地苦苦哀求,宋佳也要奔向她认为的属于她的幸福。

林缘一怒之下删了宋佳,而恰逢他母亲病重,临死之前,她只希望能看到林缘娶妻生子,而那时候一头热血的我,就成了林缘唯一的选择。

当时他家困难,我没要一丝一毫的彩礼,连婚纱照都没有拍就匆匆结婚了,因为他母亲着急抱孙子,我刚毕业就怀孕生子。

他以为我是喜极而泣,可我知道他心里放不下的是宋佳。

而我,放不下的却是他。

宋佳回来后,林缘为了迎接她,举办了一次朋友聚会,我强撑着参加。

我以为离婚后的宋佳会大变样,却没有想到她更加漂亮了。

漂亮的让我惭愧。

让我意外的是林缘从进门的那一刻就开始对我温柔至极,甚至连看都没有看她一眼。

甚至还给我剥龙虾,在家他从来没有这么体贴过。

可只有我知道,那是假的。

因为,我对龙虾过敏,爱吃龙虾的是宋佳。

我突然觉得很是可笑。

这场三角恋里,他们俩人在上演久别重逢,而唯独我在唱着尴尬的独角戏,真是可笑至极。

有人看热闹不嫌事大的说道:“宋佳,你怎么突然离婚了呢,是不是你老公不能满足你啊,你看我怎么样?”

大家哄堂大笑,我明显感觉到刚给我夹菜的林缘身子一僵。

宋佳笑着看向他,道:“不了,我有喜欢的人了。”

“谁啊?”另一个同学好奇的说道,忽然又像想起什么一样说道:“该不会是林缘吧,你俩高中那会看起来就像一对。”

宋佳的笑容有些挂不住了,“像又能怎么样,他不还是结婚了吗?”

就在这时,一个同学忽然爆出来了一个惊雷,“怎么不像了,你俩啊,真的是错过了,你们知道林缘微博小号吗?看看他说了什么,他根本不爱温暖,爱的是宋佳!”

“真的,头像都是***的宋佳哎!”

大家一听有瓜吃,都开始搜索了那个微博,宋佳也抬头看向林缘,眼神复杂,欲说还休。

那一刻,我仿佛被扒光了一般,现在我老公的朋友们都知道了,我老公不爱我,爱的是另一个女人宋佳。

我开始浑身止不住的颤抖起来,我不知道如何是好,只想匆匆逃离这个尴尬的场地,我感觉大家的目光若有若无的看向了我。

许久之后,男主角林缘才开口道:“我的号被盗了,我和我老婆挺好的,你们别瞎开玩笑了!”

林缘的话让我感觉到了更加的羞愧难当,我只想离开这里。

我看了眼手机,装作有事情的样子,“孩子还没写完作业,我回去看看。”

“我送你!”林缘拉住我的手说道。

我不动声色的挣脱开,“你陪陪宋佳吧,毕竟她刚离婚,我没事,反正家也不远。”

我并没有立刻回家,而是去对面的酒吧里点了两瓶酒,模糊中我看到了两个人影。

他们在月光的照映下,身影被拉的很长,我一眼就认了出来,正是宋佳和林缘。

我清晰的听到了宋佳的哭腔声,“林缘,你也是爱我的对不对?我知道我错了,我虚荣,你原谅我好不好?”

林缘眉头一皱,“可我的妻子是温暖,你喝多了。”

宋佳流着泪哭诉道:“你为什么不敢正面回答沃得问题?”

“你的微博是什么意思,你是不是根本不爱她?你爱的是我啊!”

“我知道你已经和她结婚了,可是我真的控制不住自己啊!”

“我是为了你才和他离婚的,和他结婚以后,我满脑子想的都是你,林缘,我根本控制不住我自己!”

我看见她一把将林缘推倒在墙边,两个人热烈的吻了起来,仿佛周遭的一切都可以忽视,真好,历经千辛万苦,他们这对有情人,终成眷属。

属于我的独角戏,应该散场了吧!

不知道什么时候开始,我的脸上早已经布满泪水,可我却硬生生没有发出任何声音。

小说《深爱之后的教训》 第二章 试读结束。


声明:本站部分图文收集于网络,图文内容只作阅读参考及交流,不作商用,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您发现本站有某些图文内容侵犯到您的合法权益,请及时联系本站确认之后将立即删除,非常感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