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经典语录 > 情感

未婚夫成了别人的男朋友未删减阅读

分类:情感时间:2023-12-27 11:40:06关键词:未婚夫成了别人的男朋友未删减阅读,未婚夫成了别人的男朋友,欢欢宋阳小葵

完整版短篇言情小说《未婚夫成了别人的男朋友》,此文从发布以来便得到了众多读者们的喜爱,可见作品质量优质,主角是欢欢宋阳小葵,也是作者佚名所写的,故事梗概:「是我发的。」我的心情还没有平复下来,声音都带着颤,「你跟那女孩是什么关系,情侣吗?如果……...

未婚夫成了别人的男朋友

《未婚夫成了别人的男朋友》小说试读

宋阳的电话是我的置顶,所以很快就能找到。

就在我准备将电话给拨出去时,宋阳却像是有了心灵感应一般,先给我打来了电话。

「欢欢,热门上的做饭视频是不是你发的?」

「是我发的。」我的心情还没有平复下来,声音都带着颤,「你跟那女孩是什么关系,情侣吗?如果是的话,那我算什么?」

宋阳那边还带着呼啸的风声,「欢欢这是个误会,你等我赶过去亲自跟你解释。」

「好。」

宋阳在二十分钟后终于到了。

我去给他开门。

宋阳看样子赶来的时候很着急,额头上还有汗。

他等不及找个位置坐下,直接站着就跟我解释。

「我跟周小葵只是合作关系,契约情侣,你明白吗?」

我摇了摇头,「不对,如果是合作的话,为什么你看上去那么享受,那么喜欢呢?那些表情那些动作,那些眼神都是不能骗人的。」

「更何况……」说到这里的时候我哽咽了一下,「你们还接吻了。」

视频里三百六十度无死角的亲吻镜头对我而言就跟一把尖锐的刀刺向心口一样。

「不是你想象的那样的。」宋阳急得脖子都红了,「那是借位……只是在视觉上看起啦像是亲到了一起,其实嘴唇根本没有碰上。」

「其实真正亲得是我的手指头。」

「你以前追的一部剧里,男女主的吻戏不就是这样拍的吗?欢欢,难道你忘记了?」

印象中确实看到了这个采访。

但我还是有诸多疑惑。

「那其他的呢?」

我说的是哪些眼神,那些亲昵的动作……

宋阳深情地看着我,「那是因为一直以来我都把她当做是你了啊。」

「可你从来没有告诉过我那个女孩的存在。」

「本来那个账号只是拍着玩玩而已,能积累这么多粉丝全靠运气。所以之前也一直不怎么当回事,就随便拍拍。」

我的眼里还闪动着些许不信任。

宋阳见状,却是有些着急了。

他红着眼,「事情刚发酵,我甚至都来不及洗漱就来跟你解释了,连早上导师的公开课都旷了!你居然还要怀疑我的真心吗?」

「我要不是真的在意你,怕你误会,我能这么急急忙忙跑过来吗?」

他已经急得快要哭了出来。

见他这副样子,我内心某处的硬块像是骤然软了下来。

所有的疑惑和不信任都在一瞬间像是云雾般,被拨开。

我有些心疼,「对不起……我不该怀疑你的。」

「欢欢,你这么说我就放心了。」

宋阳把我揽入怀中。

感受着他熟悉的温度,我心底也多了些底气。

宋阳抱了一会儿才松开我。

「欢欢,现在网上对我质疑声很大,你能不能出面解释一下,说你是我家的保姆。」

小说《未婚夫成了别人的男朋友》 第二章 试读结束。


声明:本站部分图文收集于网络,图文内容只作阅读参考及交流,不作商用,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您发现本站有某些图文内容侵犯到您的合法权益,请及时联系本站确认之后将立即删除,非常感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