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经典语录 > 情感

爆款小说《圣母白莲花》主角招娣王花花全文在线完本阅读

分类:情感时间:2023-12-22 12:30:04关键词:爆款小说《圣母白莲花》主角招娣王花花全文在线完本阅读,圣母白莲花,招娣王花花

《圣母白莲花》这部都市生活类型的小说很吸引人,是由作者一口鱼丸写的!主角为招娣王花花小说描述的是:即使再辛苦也不愿让妹妹下地干活,因为他们认定这样善良的孩子今后一定会有大出息。我费劲的把农具搬回家,一路上小孩子围着……...

圣母白莲花

《圣母白莲花》小说试读

原来当初妹妹为了追到黄毛这般风流人物自作主张放弃了贫困补助,甚至带着全班同学力举黄毛。

我记得那晚父亲同妹妹争吵了一番,可妹妹大言不惭的说道:

“小军家比我们贫困多了,他姐姐每天为了供他读书每天下地干活,他妈妈身体不好只能在家做些小生意,我们家有吃有穿让给他怎么了。”

但她口中所说的小军姐姐每天下地干活只是侍弄侍弄花草罢了,而她说的小生意就是在隔壁村开了个小卖部,每天大笔的进账。

父母不知真实情况还觉得妹妹仍旧那样的菩萨心肠。

黄毛甩开妹妹准备离开,可他没注意力度这一下就让妹妹撞在了墙上。

父亲坐在地上大骂:“你个死小子敢打我闺女,你个有娘生没娘教的杂种。”

这句话狠狠地惹恼了黄毛。

黄毛拎起镰刀气势汹汹的朝父亲走去。

只听见一声痛苦的哀嚎,那把镰刀狠狠地***了父亲的大腿里。

恢复理智的黄毛自知闯了祸,于是骑着鬼火就跑了。

妹妹在后面一边追一边喊,但终究没挽留住。

她对着父亲痛苦大喊

“你现在满意了你就这样残忍非要拆开我们吗!你失去的不过只是一条腿,我失去的可是伟大的爱情啊!”

那么一瞬间我感觉父母好像被她的言论给镇住了。

父亲的腿伤得太重必须送去医院。

最后还是村长骑着三轮车将人送去的医院。

但送去的太晚腿已经坏死,想活命就得手术截肢。

母亲一下子没了主意,她只是一味的哭,一味的说着自己命太苦。

但我知道她是害怕父亲没了一条腿家里面的重担就得她一人承受了。

小说《圣母白莲花》 第3章 试读结束。


声明:本站部分图文收集于网络,图文内容只作阅读参考及交流,不作商用,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您发现本站有某些图文内容侵犯到您的合法权益,请及时联系本站确认之后将立即删除,非常感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