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经典语录 > 情感

主角是江远舒栀的小说-《五年感情,终究已经到了末路》完整章节阅读

分类:情感时间:2023-11-25 10:25:05关键词:主角是江远舒栀的小说,《五年感情,终究已经到了末路》完整章节阅读,五年感情,终究已经到了末路,江远舒栀

小说五年感情,终究已经到了末路的男女主是江远舒栀,是作者佚名写的一本爆款小说。小说精彩节选江远攥紧的手慢慢松开,一枚钻戒静静地躺在掌心中。他一个人坐在空无一人的走廊长椅上,低声喃喃道:“好……...

五年感情,终究已经到了末路

《五年感情,终究已经到了末路》小说试读

舒栀接到电话时正在带琪琪回去的路上。

她看了眼手机,发现是江远的电话,下意识皱了皱眉。

“喂?江远你又想干什么?”

江远言简意赅地说明缘由,舒栀却瞬间愣住了。

只听江远的语气十分诚恳:“舒栀,我需要你。”

舒栀不由得握紧手机,涩声道:“我已经没有资格再进入手术室了。”

江远没有气馁,低沉的声音却能从中听出几分恨铁不成钢的味道:

“舒栀!难道作为名牌医学院的第二名你就甘愿被埋没在护士站里吗?!”

舒栀猛地睁大眼睛,眼前的景物很快被泪水模糊。

她艰难地挤出几个气音:“我不甘心……我从来就不甘心!”

舒栀想到曾经骄傲的自己,看着自己伤痕累累的手,哽咽道:“但是不甘心又有什么用,我再也拿不动手术刀了……”

江远闻言垂下眸,轻声道:“舒栀,以你的性格,你绝对不会坐以待毙,回来吧,医院需要你。”

舒栀没有应答,默不作声地挂断了电话。

琪琪站在一边关心地看向舒栀。

舒栀吸了吸鼻子,牵起琪琪的手道:“琪琪,阿姨要出个门,你要和我一起吗?”

琪琪毫不犹豫地点点头:“阿姨要去救人,我支持阿姨。”

当天晚上,淮安医院门口出现一大一小两个身影。

值夜班的护士见状连忙迎上去,在发现是舒栀后面露惊喜:“冉姐?!你回来了!”

舒栀将琪琪带到身前:“我现在要去找江远,麻烦你帮我看着孩子。”

护士看到孩子后更是一脸震惊。

不等护士反应过来,舒栀就熟练地朝江远的办公室走去。

科室办公室内。

江远听到敲门声,头也不抬地应道:“进。”

舒栀推门而出,开门见山道:“病人在哪?”

江远闻声迅速抬头,愣了片刻后连忙带舒栀去往手术室。

换衣间内。

舒栀看着久违的无菌手术服,泪水瞬间在眼眶中打转。

来不及多想,她轻车熟路地换上衣服,跟着江远进入手术室。

手术室内一众医护人员都在等候,舒栀看到熟悉的场景内心止不住的激动。

江远扭头,将视线落在舒栀身上,郑重道:“舒医生,开始手术吧。”

舒栀内心一颤,深吸一口气,朝众人点了点头。

手术做了两个小时。

如果是曾经的舒栀,这场手术只需要一个小时。

但这次操刀的是江远,舒栀只是在一边指导。

手术结束后,江远和舒栀两人都是满头大汗。

舒栀长叹一口气道:“多久没体会到这种紧张的感觉了,就好像回到了大学时期。”

江远也露出一个轻松的笑:“手术很成功,还好有你在。”

舒栀一愣,这句话她有多久没听到过了。

两人沉默良久,最后还是江远率先打破沉默:“舒栀,能不能别走了,我们都需要你。”

舒栀缓缓转过头,和江远黑沉的双眸对视。

她微微张口,语气严肃:“我回来只是因为病人需要我,这种手术并不多,我也不能次次来指导你们手术。”

小说《五年感情,终究已经到了末路》 五年感情,终究已经到了末路第4章 试读结束。


声明:本站部分图文收集于网络,图文内容只作阅读参考及交流,不作商用,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您发现本站有某些图文内容侵犯到您的合法权益,请及时联系本站确认之后将立即删除,非常感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