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经典语录 > 情感

爆款小说《金牌秘书的事业线》在线阅读-何晨季南星免费阅读

分类:情感时间:2023-11-22 18:20:10关键词:爆款小说《金牌秘书的事业线》在线阅读,何晨季南星免费阅读,何晨季南星,金牌秘书的事业线

《金牌秘书的事业线》由今生明日完成创作,这也是很有代表性的一部都市言情小说。该文给人很强的画面冲击感,读后脑海中会不自觉的出现画面,主角是何晨季南星,小说讲的是:反正我知道它存在,每次我要死的时候它会救我,身体有损伤的时候它会给我进行修复。“所以你……...

金牌秘书的事业线

《金牌秘书的事业线》小说试读

开玩笑,分手怎么可能是我作?那是因为他贱!

何晨家里很有钱,然而我却不知道,和他稀里糊涂的谈了恋爱。

他装穷和我谈恋爱,疯狂打工,供男朋友考研,你以为这狗血了吗?

不!

更狗血的是,何晨还有一个白月光,白月光出走,我又恰好长得像,就这么成了替身。

后来我因为这件事和他闹分手,他也没惯着我,直接回家继承家产了。

然而我却没那么好运气,他走了以后,我现有工作被莫名辞退,正好家里的人又生了病。

那是我第一次对金钱产生了无上的渴望。

也就是在这时一个系统找上了我,任务成功以后会有百亿奖励。

但任务目标却是我的前男友何晨。

如果是百万奖励我嗤之以鼻,可百亿我狠狠动心,于是死皮赖脸的来到了他的公司。

成为他的秘书以后,我受尽流言蜚语折磨,还被他当成了舔狗。

只要是他身边的,不管是不是人,都能来踩我一脚。

我愣了半天没说话,然而何晨却以为我是在后悔,他扑上来一下子压在了我的身上。

这孙子刚才顶了我的肚子,我今天来例假又在外面冻了那么久,正是难受的时候呢!

眼下更是疼的冷汗直冒,然而他却霸总上身,直接掐住了我的下颚。

“季南星,既然你这么放不下我,那我给你机会,跟了我怎么样?”

说话间他的手已经开始不老实,扯开了我的衣领。

急忙一把抓住衣服,推开了他的手解释。

“何总说笑了,我这样的身份哪里配得上您呢!”

我这是实话,最初留在他身边时,他家里人没少警告我。

各种耻辱手段都上来了,就是为了逼我自己离开。

他们是不敢弄走我了,上次弄走儿子身边的女人,儿子出去了三年。

“南星,为了你那破任务,你不是可以连脸都不要吗?还要什么尊严呀!”

我忘了,他知道我被绑定了系统,但他以为是舔狗系统。

我是怎么知道,他发现我有系统这回事儿的呢?自然是他自己说的。

为了试探是不是有系统这回事,他给我下药,送上了合作方的床。

想知道发生了这样的事,我敢不敢报警,或者说会不会离开他。

事实证明系统是真的,我没有报警,也没有离开他,并且帮他谈下了这笔生意。

自那以后他对待我的手段就越来越恶劣,不过我不怕,只要不死我就有翻盘的机会。

可是这个孙子是不是脑抽了?他竟然要娶我?

“南星,你放弃了该死的任务,我娶你怎么样,公司给你人也给你?”

我一阵冷笑,像他这样的垃圾,他怎么敢说出这样的话?

如果没有那狗屁系统,他把我送到别人床上的时候,我就会捅了他。

“何总,您第一次把我送给张总的时候,我在那个房间里待了一整晚。”

没人知道那一整晚发生了什么,但所有人都知道,我在那个屋子里待了一整夜。

那药是何晨亲自找来,亲自给我喂下的。

听到我说这话何晨脸色突变,我知道他嫌弃我,所以我是故意拿这话来恶心他的。

果然他听到这话以后,立刻从我身上弹开。

“南星,如果你不是为了那个系统来接近我,我根本不会这么对待你。”

“我只是恨,恨你为什么不是因为放不下我才来找我的?现在我们已经彻底不可能了,你开心了吗?”

这是什么垃圾说出来的话?

难不成他想让我通过这番话来理解,他还爱我吗?

之后他摔门而去,我看着手机上的日历,心中暗想。

任务也快要成功了,距离八年还有剩下十天了。

何晨的白月光叫白薇,两个人是青梅竹马,还定下了娃娃亲。

因为白家中途破产,何家的人认为白薇不适合在做儿媳妇,所以逼着她出了国。

这是我从何晨那里了解到的,至于真相我不清楚,也不想了解。

但我知道这次白薇回来,是准备和何晨结婚的。

我本想着在医院里躺上十天,十天后顺利离职,我的任务成功就能拿到百亿奖励。

然而这该死的系统,为了保持任务不出岔,每次我的身体出现什么问题都会进行修复。

这次我又提前出院了,我在医院前后躺了不到一天的时间。

就回到了公司,帮何晨准备订婚典礼。

“何总订婚时用的花,你想用什么样的?”

何晨在电脑上敲敲打打,他可不是在忙,只是在打小游戏

“你喜欢什么花?”

这孙子,我拳头都硬了!

“如果要订婚的话,我们的设计偏西式,用白玫瑰最好,您看可以吗?”

他转过头来笑着看向我,否决了我的提议。

“不,用茉莉花,这是你最喜欢的花,我还记得!”

我压下心头的怒火,冷静的告诉自己不能生气。

“好的,那我会尽快定好茉莉花为您准备好,订婚现场邀请的朋友,您想邀请谁呢?”

“你定就行,顺便把你的朋友也叫来!”

“不好意思,何总,这些年我的朋友陆陆续续都断了来往,我已经没有她们的联系方式了。”

“没关系,我邀请就行!”

我继续忍!

磕磕绊绊的,总算是把订婚典礼要用的东西全都确定下来了。

可笑的是何晨向白薇求婚,请来的朋友却是我和他的大学同学。

我们两个是大学时期的情侣,班上的同学都见证过我们的爱情。

很好,我又要成为议论中心了,尤其是琪琪,这丫头肯定会骂死我的。

不过这场订婚典礼办的也太紧张了,正好就在九天后。

他们订婚的当天,是我任务结束的当天,对此我长舒一口气。

不过订婚是两个人的事,所有的设计不能光男方一边说了算,所以我还要去白家问清楚情况。

然而我踩着高跟鞋,在他们家门口站了足足三个小时,肚子越来越疼了。

就不明白了,这系统能修复我的身体,为什么不能屏蔽我的痛觉?

我后背的伤好了,疼没少,肚子因为例假疼,也没好转多少。

小说《金牌秘书的事业线》第二章恶心人试读结束。

小说《金牌秘书的事业线》 第二章 恶心人 试读结束。


声明:本站部分图文收集于网络,图文内容只作阅读参考及交流,不作商用,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您发现本站有某些图文内容侵犯到您的合法权益,请及时联系本站确认之后将立即删除,非常感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