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经典语录 > 情感

抖音重回78,我靠赶山狩猎致富by工程狗在线阅读

分类:情感时间:2023-11-01 12:05:05关键词:抖音重回78,我靠赶山狩猎致富by工程狗在线阅读,刘红军刘红波,重回78,我靠赶山狩猎致富

刘红军刘红波作为《重回78,我靠赶山狩猎致富》这本书的主角,工程狗写的内容很吸引人,是一本不可多得的都市生活小说了,讲述了:狗圈里,梨花和今天刚来的狼青,已经开始呜呜的抗议。不能光你吃饭,不管我们啊!刘红军拿着盆给两只狗拌了一盆狗粮,分成两份……...

重回78,我靠赶山狩猎致富

《重回78,我靠赶山狩猎致富》小说试读

二牛子等三人到是听话,二牛子和三癞子拿出自己带来的侵刀,在周围找适合的小树,削成棍子和侵刀接在一起。

四强则摘下自己身上的双管猎枪,拿在手里端着。

四人四狗在老鹰崖下面转悠,一直转悠到下午四点多,突然就听前面传来了一连串的狗叫声。

“快走!”狗蛋脸上一喜,大喝一声,从肩膀上摘下了猎枪。

狗蛋这把枪,是16号单管猎枪挂管,挂半自动的枪管,打7.62mm的子弹。

但这枪不能连发,每打一枪之后,还得把里面空了的子弹壳拿出来,再重新塞进去一发子弹。

狗蛋撅开枪把子,从衣兜里掏出三发子弹,一发塞入枪膛,剩下的两发被他攥在手里。

合上枪,子弹上膛,狗蛋快步就往岗子上走,二牛子、三癞子、四强也赶忙跟上。

四条猎狗在前,狗蛋和四强拿着枪走在中间,二牛子、三癞子跟在后面。

爬到岗头上,一棵大青杨树下,长着一丛丛蓝莓,一只熊瞎子正蹲在那儿,一把把的撸蓝莓,往嘴里塞。

就连身后传来的一阵阵狗叫声,都不管不顾,继续撸着蓝莓往嘴里塞。

此时离它不远,狗蛋家那条黄狗一路跑,一路叫。

它叫是在呼唤同伴,这就是头狗的作用。

别看这黄狗趟子近,但是很凶,看到熊瞎子之后,飞快的奔着大树下的熊瞎子扑了过去。

只是,当它冲到距离熊瞎子还有三米的地方,猛然停了下来,然后迅速往后一撤,站在那里冲着熊瞎子狂叫。

如果在平时,不论是野猪,还是熊瞎子,看到狗的第一反应就是跑。

这是真的,哪怕它们体型比狗大很多,它们也会跑。

凡是常跑山的人都知道,在山里碰见熊瞎子,一般情况下,熊瞎子都不会主动攻击人,你只要远远地敲敲树、弄出点动静,那熊瞎子自己就会跑走。

但是,有三种情况,熊瞎子会主动攻击人。

一是人、熊瞎子走个顶头碰,双方间隔不到十米,那熊瞎子肯定是要扑人的。

这叫先下手为强。

二是母熊瞎子带着小熊崽子,当妈的护子心切,那是没什么好说的了。

在动物世界里,也有女本柔软,为母则刚的说法。

不只是熊瞎子,其他很多动物,带崽的都会变得比平时更加危险(野猪不算)。

第三种就是受伤的熊瞎子。

受伤的熊瞎子也是最危险的。

这只熊瞎子虽然不是受伤的熊瞎子。

但是很不巧,它是第二种情况,带崽的母熊瞎子。

随着狗叫声,一只四五十斤重的小熊崽,从蓝莓从中钻出来。

满是恐惧的对着母熊瞎子叫了两声。

刚刚还,安静进食的母熊瞎子,突然直立起来,发出一阵熊吼。

“嗷·········嚎········”

在这山林中,熊吼声回荡不绝,伴随着岗上树枝摇动发出的声音,更是吓人。

狗蛋四人听到熊瞎子的叫声,不仅没有兴奋,反倒是感觉头皮一阵发麻。

这是熊瞎子的叫声,太特么吓人了,是谁说的要来打熊瞎子?

一声熊吼过后,就见熊瞎子往前一趴,四蹄着地,肥壮的身体却是非常的灵活,就像香江的胖洪一样,一瞬间来到黄狗身前,抡起右掌,对着黄狗拍了过去。

黄狗往旁边一闪,熊瞎子一爪抓空,紧接着身子直立起来,左掌自下向上,来了一记黑熊偷桃。

黄狗再闪,发出一阵急促的叫声,呼叫同伴过来帮忙。

小说《重回78,我靠赶山狩猎致富》 第3章 试读结束。


声明:本站部分图文收集于网络,图文内容只作阅读参考及交流,不作商用,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您发现本站有某些图文内容侵犯到您的合法权益,请及时联系本站确认之后将立即删除,非常感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