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经典语录 > 情感

算了,活着太苦了希望不要有下一世了主角是宁蔷楚孟庭小说百度云全文完整版阅读

分类:情感时间:2023-10-27 17:30:03关键词:算了,活着太苦了希望不要有下一世了主角是宁蔷楚孟庭小说百度云全文完整版阅读,宁蔷楚孟庭,算了,活着太苦了希望不要有下一世了

小说《算了,活着太苦了希望不要有下一世了》,经典来袭!宁蔷楚孟庭是书里的主要人物,也是作者佚名精心所出品的,阅读无广告版本更加精彩,简介如下:李鹏手中端着的酒突然笑了一声,走上前,将酒杯抵在华汐唇边。“华大小姐,顾总已经有了家室,跟着他多没意思,跟我怎么样?我这……...

算了,活着太苦了希望不要有下一世了

《算了,活着太苦了希望不要有下一世了》小说试读

“这又是你为了逃跑的把戏?”顾常晏眉尾微挑。

华汐摩挲着手里那张诊疗单,到了嘴边的话又咽了回去。

顾常晏不信她,反驳和辩解也就没了意义。

但无所谓了,她反正也没了活着的打算。

华汐看着他:“顾常晏,你不是已经得到了自己想要的人吗?为什么就不能放过我呢?”

说来可笑,顾常晏恨惨了害他家破人亡的华家,却对她的妹妹华小浅情有独钟。

华小浅啊……那是华汐曾经打心里羡慕的人。

明明只是私生女却能光明正大的生活在华家,得到所有人的宠爱,而她华汐却活得比家里的佣仆还要谨慎。

顾常晏在扳倒华家不久后就收了华小浅,自此,私生女抬成了正牌未婚妻。

而她这个真正的大小姐,却成了见不得光的存在。

顾常晏起身,居高临下:“华汐,只要你还活着就得给你父母赎罪,父债子偿。”

华汐忽然笑了起来,虽是在笑却带着哀戚。

“顾常晏,你说你爱华小浅,我看也是个笑话,你若真的爱她,身边又怎么有那么多人,你又怎么不肯放我走?!”

顾常晏神情看不出喜怒:“你以为,你算个什么东西。”

“什么东西”这个词就像一把锋利的刀刃狠狠地扎进华汐的心间。

曾经这个人握着自己的手,信誓旦旦的说会娶自己,会一辈子对自己好,可转眼她就连个东西都不是了。

口袋里的诊疗单攥出了汗,华汐心脏像被八爪鱼扒着,闷得难受。

一阵悠扬的***打破了静谧。

顾常晏拿起手机,神情也温柔了许多。

“常晏,你在哪里啊?我去找你好不好?”华小浅带着抱怨的娇嗔声从手机那头传来。

顾常晏收回落在华汐身上的冷眼,向阳台走去:“我现在在外面有应酬,你早点休息……”

絮絮叨叨的声音穿过透明的推拉门传进华汐的耳中。

顾常晏即便是追她时也没有这般温柔。

华汐垂下眼,觉得有些可笑,爱与不爱真是一眼就能看出来啊。

“在想什么。”

顾常晏不知何时重新站在了华汐身前。

华汐蹙眉:“你不是还有应酬吗?”为什么还会在这里。

顾常晏避而不答:“小浅身体不好。”

华汐不明所以,等她回过神来时已经被男人抱到了身上。

顾常晏冷着脸打横将她抱起,往卧室走去……

床上。

华汐揽着他的脖子,头顶的灯光摇曳,她低声在他耳边呢喃问:“顾常晏,你有没有对我有过一丝心动。”

华汐的声音很轻,但顾常晏却发了狠,用力一击,打碎了她最后的幻想。

“你配吗?”

是啊,她早就知道了的,这个人从来都不在意自己。

那些诉说过的爱意不过是他接近她扳倒华家的手段罢了。

她有些好奇,如果顾常晏看到自己死了会是什么反应,应该是毫不在意吧。

房门外突然传来“啪嗒”的响声,一阵急促的脚步声响起。

“咦,常晏不是出去了吗?他的鞋子怎么在这?”

华汐心中一惊,华小浅找来了。

小说《算了,活着太苦了希望不要有下一世了》 第二章 试读结束。


声明:本站部分图文收集于网络,图文内容只作阅读参考及交流,不作商用,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您发现本站有某些图文内容侵犯到您的合法权益,请及时联系本站确认之后将立即删除,非常感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