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经典语录 > 情感

抖音热推小说《猫猫地球守则》全文在线阅读

分类:情感时间:2023-10-26 13:20:04关键词:抖音热推小说《猫猫地球守则》全文在线阅读,猫猫地球守则,自强喵霸总

新生代网文写手“一十四”带着书名为《猫猫地球守则》的短篇言情小说回归到大众视线,本文是一本以短篇言情为背景的爽文,围绕主人公自强喵霸总身边的传奇经历展开,剧情梗概:我私心加了点自己的审美标准。[这是什么致富方法?难道让你去挖古董?]我摇了摇头:“不清楚哦。…………...

猫猫地球守则

《猫猫地球守则》小说试读

本来抢猫的的东西不算犯法,但没想到路人甲是个霸道总裁,认识一个很厉害的律师,最后硬是定了老乞丐的罪。

[你这次当街要饭严重违反了自强喵设,罚你之后半年的积分全部充公!]

系统怨气很是深重。

我想起他自己说过的系统守则,辩驳道:“我没有要饭!我在卖艺赚钱,怎么不算自力更生?我看你就是想贪下猫的积分!我要告状!”

[你卖什么艺了?明明就是投机取巧!]

“猫卖,卖艺......猫在唱歌卖艺!没有白嫖!”

系统气出鸡叫。

[谁家唱歌只吼三声的?]

“你是系统,不懂猫的世界,不要用人类的标准来评判猫!猫唱歌就是这样的!”

[那你现在怎么回事?以后就要靠人养了吗?]

“是他非要养的,猫弱小可怜又无助,没法拒绝。而且我也不是什么都不干,我每天帮他看家巡查,四处搜捕老鼠,猫就是找了个包吃住的保安的活,不是被包养!”

“你不能扣光我的分!我最多给你一半!猫也是要化形的。”

[......你现在脑子倒是灵光了不少。]

系统说完这句话后就消失了。

我吐出一口气,总算把它糊弄过去了。最近跟着大总裁,我学到了不少有用的相处之道呢。

[叮——]

啊?知道啦知道啦,我不说你坏话了。

从局子二度回来,大总裁跟我说以后不用去街上要饭了,那样做不太好。

而且大总裁住的地方很安静,没有那样密集的人群,我的生意注定不会很顺利,于是我只好放弃这条致富之路。

默念《地球致富指南》,我看到了第二种办法。

猫咪表示很困惑,这又是什么原理?不管了,干完活去试试吧!

我仔仔细细地沿着房子巡视了一圈,确保每个角落都没有老鼠侵入的痕迹后,从窗户跳出去,跑到了大门外的那条宽阔的马路上。

从太阳高悬等到日落西山,道路尽头总算出现了一辆地球车。

估量好距离后,我bia唧一下躺在了路中央。车子驶到我跟前缓缓停下,脚步声噔噔噔,一步一步接近我。

“小白,你怎么跑到这里来了?”

我悄**睁开一只眼,来人居然是我的铲屎官霸总。小猫咪陷入困惑,这钱我是该挣不挣呢?

犹豫片刻,我躺得更平了。算了,就当打了一份**遇到同一个老板了吧。

“喵......”指南里说了,这个时候应该压低声音,展示出自己的柔弱姿态。

那些见惯了世面的有钱人总是充满了优越感,就喜欢看别人在他面前示弱。

“你怎么了?”霸总的语气果然变了!他把我从地上抱起,翻来覆去地在我身上摸索。我像是被抽空了脊骨,软绵绵地吊在他手上。

“喵喵喵!”快给我钱!给钱就能复活!这是我精心准备的大变活猫魔术,很神奇的,充钱就能看HE结局。

“小白!我带你去医院检查检查!”霸总端着我往车上跑。

“老张,去最近的宠物医院!”

“喵......”为什么不给我钱?看戏不都有打赏吗?

霸总皱着眉头,眼神放空,不知道在想什么。

算了,我是自强喵,应该学会自立更生。

我把爪子伸进霸总的上衣口袋,掏啊掏啊掏。

是空的!霸总的钱呢?

“你好了,小白?”霸总抓住我的爪子,眉头皱的更深了。车子也停了下来,司机好奇地回过头看我们。

看来今天也是赚不到钱的一天呢!

我于是给霸总表演了一套生龙活虎的猫猫自卫拳。

“你真是厉害,不仅会要饭,还学会了碰瓷。”

我缩了缩脑袋,霸总怎么突然不高兴了?

[呵呵。]

小说《猫猫地球守则》 第4章 试读结束。


声明:本站部分图文收集于网络,图文内容只作阅读参考及交流,不作商用,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您发现本站有某些图文内容侵犯到您的合法权益,请及时联系本站确认之后将立即删除,非常感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