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经典语录 > 情感

重生七零嫁糙汉,娇软知青是大佬免费阅读全文,主角季晓禾周一鸣小说完整版

分类:情感时间:2023-10-19 11:40:03关键词:重生七零嫁糙汉,娇软知青是大佬免费阅读全文,主角季晓禾周一鸣小说完整版,季晓禾周一鸣,重生七零嫁糙汉,娇软知青是大佬

由星念编写的热门小说重生七零嫁糙汉,娇软知青是大佬,剧情非常的新颖,没有那么千篇一律,非常好看。小说精彩节选野猪得有二百七八十斤,季晓禾帮忙拖到山泉旁边。“这个女娃不错,有胆识有魄力。”说话的老爷子姓关,叫关山月是京市帝都医院的……...

重生七零嫁糙汉,娇软知青是大佬

《重生七零嫁糙汉,娇软知青是大佬》小说试读

第17章

趁着送周慧瑛她们上车的功夫,季晓禾把印章塞进周一鸣背包里,祈祷他回部队再发现印章,到时候就算想起什么,总不好再过来找自己了吧!

再说自己还帮他打掩护包扎伤口了呢,他还想怎么样!

周一鸣把几个人送到疗养院,在这边住了一晚回部队立马投入训练,一周后回宿舍打扫屋子的时候,想着整理一下背包。

“啪嗒”,从背包里掉出来一枚印章,周一鸣愣了好一会儿才伸手把东西拿起来,这个东西当时抵押给那个“赵小花”了,怎么突然间又回到自己手里了呢?

“小刘,我出去训练这几天有人来过吗?”

“团长,没有人进过你宿舍,是丢了什么东西吗?”

丢东西都不至于这么惊讶,周一鸣仔细回想一下,训练之前他开车先去看了爷爷,然后又接上姑爷去了鲶鱼沟,后来又回到疗养院住了一晚就回部队了。

这期间见到唯一一个让他有那种熟悉感觉,又年轻的姑娘是......

借部队电话往富裕县派出所打了个电话,周一鸣让李俊峰去一趟鲶鱼沟,就算强迫也要把季晓禾带到派出所,明早十点自己会再打电话过来。

“喂,喂,周团我是人民警察,绑架是犯法的啊!”

回应他的只有“笃笃笃”的声音,李俊峰挠头这叫什么事啊!

第二天一早他骑着自行车去了鲶鱼沟,找到大队部问季晓禾在哪?

“这是出了啥事吗?”谢万香看在穿制服的人忍不住打哆嗦。

“什么事都没有,就是想找她了解点情况。”

“晓禾不在村里,上山采药去了,昨天走的,说了这次出门要两三天才回来呢!”

听说季晓禾不在村里,李俊峰反而松了一口气,他昨天想了一个晚上都没找到一个合适的带走人的理由。

现在好了,不用为难了。

回到派出所十点一到,电话**响起,李俊峰告诉周一鸣季晓禾不在村里上山了,据说要过两天才回来。

“我知道了,没事挂了电话吧!”

“周团,你有点见色忘友啊!”

“李俊峰,最近部队有意和地方搞对抗训练,我看你们派出所就挺合适。”

“周团我错了,我再也不胡说八道了,求您饶了我这条小命吧!”

被周一鸣操练一回,至少得脱掉两层皮,李俊峰可不想去。

“周团有紧急任务,需要你亲自带队去,到我办公室说吧!”旅长聂胜远刚接到上头下达的命令,正准备去找周一鸣呢。

“好的旅长。”又来任务了,周一鸣瞬间来了精神,把寻找赵小花的事抛到脑后。

季晓禾从山上回来已经是两天后的事情了,她进大队部找梁红林:“大队长我下山的时候看见一头昏过去的野猪,有二百多斤重,你找几个民兵抬回来吧,能分给我一条带肉的后腿吗?”

“当然能!”乡下过年的时候能杀一头猪,一家分一海碗肉就不错了,平时想都不敢想。

没想到小季大夫给他们带来这样的惊喜。

季晓禾之所以这样做也是为了感谢梁红林对几位长辈的照顾,自从周一鸣来过,村里对牛棚的人态度有了很大变化,干活的时候按照年龄分配活。

小说《重生七零嫁糙汉,娇软知青是大佬》 第17章 试读结束。


声明:本站部分图文收集于网络,图文内容只作阅读参考及交流,不作商用,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您发现本站有某些图文内容侵犯到您的合法权益,请及时联系本站确认之后将立即删除,非常感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