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经典语录 > 情感

爆款小说由作者棠小糖所创作的恶毒男配恋爱守则在线阅读

分类:情感时间:2023-10-12 14:35:03关键词:爆款小说由作者棠小糖所创作的恶毒男配恋爱守则在线阅读,恶毒男配恋爱守则,程嘉江知斐

热门小说《恶毒男配恋爱守则》是作者棠小糖倾心创作的是的一部很好看的小说,这本小说的主角是程嘉江知斐,情节引人入胜,非常推荐。主要讲的是看到他清瘦的身影消失在路口,我转身也准备离开,可走出两步,想起他奶奶的事儿,心里还是不放心……...

恶毒男配恋爱守则

《恶毒男配恋爱守则》小说试读

打我也想不到,关键时刻站出来帮我的,居然是江知斐。

但班主任听到这话,眉头却皱得更紧了。

她看了我一眼,冲着江知斐扬声道:

「知斐,如果你是被什么人威胁了,不用担心,学校和老师都会为你主持公道的。」我:「……」江知斐神色平静地摇了摇头:「没有人威胁我。」

班主任又问:「那昨天放学以后,怎么有同学说,看到你们在一块?」江知斐顿了下,解释道:「是她有一些学习上的问题不太懂,想让我有时间给她补补课。」这下,班主任的眼珠子都瞪出来了。

「什么?」

她充满怀疑地看向我。

其实换成任何一个老师,听到这番话估计都觉得见了鬼了。

但江知斐都已经把台阶递到这了,不下多不礼貌。

我随便掰扯了一个借口,低下头,语气落寞:

「对。我爸妈最近闹离婚,我想着要是我考得好了,他们一个高兴,说不定就不离了。」我的便宜爹妈,对不住了!

其实我这个爸是个暴发户,后来发家娶了我妈,不图别的,就图她漂亮。

偏偏我妈后来生我的时候大出血差点没了。

所以俩人就我这么一个女儿,宠得不得了,惯的没样。

班主任表情复杂,过了好半晌,才对江知斐道:

「帮助同学是好事,但快高考了,别耽误了自己学习。」我也不生气,毕竟我这成绩,也没什么可耽误的余地了。

走出办公室的一瞬,我长舒一口气。

「嘉姐?怎么样,你们班主任没为难你吧?」

一个留着寸头的男生突然出现。

我仔细认了认,才发现这应该是我昨天的小弟之一。

注意到我旁边的江知斐,他瞬间警惕起来,挡在了我和江知斐中间,语气凶狠:「是不是你去告密,故意害嘉姐的!?」江知斐神色冷淡,半个字都没说,直接越过他往前走。

「哎?你——」

眼看这小子要发飙,我连忙一把拉住他。

「苏阳!别乱说话!」

你得罪的可是未来分分钟能弄死我的大佬啊!

你耍威风爽了,回头江知斐不全记在我头上?!

苏阳将信将疑,但看我这么说了,也就没继续,挠挠头,又笑嘻嘻递过来一杯奶茶。

「嘉姐,你的最爱!芋泥波波奶茶!」

我接过来:「谢了。」

苏阳又问道:「哎,嘉姐,晚上约了台球室,去吗?」我犹豫了下。

其实我本身是不愿意去的,毕竟我不是真的程嘉,但这一夜之间要是变化太大,也免不了被人怀疑。

江知斐忽然回头,往这边看了眼。

我灵机一动。

「去什么去?我晚上还有正事儿呢。」

苏阳奇怪道:「什么正事儿?」

我喝了口奶茶,慢悠悠开口。

「上晚自习啊。」

苏阳目瞪口呆:「不是吧嘉姐?你连课都不上,还上什么晚自习啊?」我踹了他一脚。

「你懂什么!这晚自习比你们重要多了!」

这可是我讨好江知斐的大好机会!谁拦我跟谁急!

江知斐收回了视线,像是听到了,又像是无所谓。

我快步追上去。

「江知斐,今天周五,之前说好的给我辅导功课,你可别忘了啊!」江知斐没说话。

想起他右耳失聪,我又凑近确定了一遍:「喂?你可不能反悔啊!」江知斐终于淡淡颔首。

「嗯。」

小说《元芳女配》第14章试读结束。

小说《恶毒男配恋爱守则》 第14章 试读结束。


声明:本站部分图文收集于网络,图文内容只作阅读参考及交流,不作商用,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您发现本站有某些图文内容侵犯到您的合法权益,请及时联系本站确认之后将立即删除,非常感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