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经典语录 > 情感

(热推新书)《云中守则》王恒宇江雨儿无弹窗阅读

分类:情感时间:2023-10-07 10:25:03关键词:(热推新书)《云中守则》王恒宇江雨儿无弹窗阅读,云中守则,王恒宇江雨儿

云中守则王恒宇江雨儿这是一本及其优秀的一部作品!故事情节一环扣一环引人入胜!实力推荐!推荐小说内容节选:这不是关键,关键是,这一天她奶奶突发高血压,因为被我耽误了回家的时间,导致她没能及时将奶奶送去医院,最后去世了。……...

云中守则

《云中守则》小说试读

江雨儿当然不会答应,就那么盯着我,眸色冷清。

我撇撇嘴。

「不乐意就算了,真当本少爷稀罕呢。」

我转身上了车。

等我让司机往路口开去,后视镜里的江雨儿才走进了那条狭窄的胡同。

「秦叔,慢点开。」

我默默数着时间。

十分钟后,胡同里传来一阵兵荒马乱的声音。

不知道哪个阿姨急急喊着:「快打车!」

机会来了!

我降下车窗,回头:「江雨儿!」

女孩愕然抬眸望来。

……

「还好你们送来的及时!要是再晚二十分钟,病人的情况就危险了!」

听着医生的话,我悬着的一颗心总算落下。

OKOK!

这一关总算是平稳渡过!

我喜滋滋去交了住院费。

这怎么也能抵消一部分之前在江雨儿那犯下的累累罪行了吧?

书里的王恒宇是个霸道无比的大少爷,父母溺爱,虽然才高三,银行卡里的零花钱却十分可观。

比起从小在福利院长大的我,不知道强了多少。

尤其这事儿关乎我的身家性命,花起来当然不会心疼。

回去的时候,就看到江雨儿正从病房出来,靠在了墙壁之上,微微垂着头。

外面天已经黑了,医院的走廊里弥漫着消毒水的味道,灯光洒落,勾勒出少女单薄的身形。

我心下感叹,说实在的,就这张脸,谁见了不迷糊啊?

也难怪书里的王恒宇疯了一样的喜欢她。

江雨儿像是感觉到了什么,扭头看了过来。

我走过去:「你奶奶的住院费我已经交了。」

江雨儿红唇微抿,好一会儿才道:「谢谢你。我会尽快还你。」

江雨儿家里一穷二白,自己还是个马上要高考的高三生,上哪儿弄钱?

她的成绩是完全够得上最好的大学的,可惜就是被这事儿耽误了,最后高考发挥失常,没能考上自己的理想院校。

……哦,这也是我的锅。

现在距离高考还有三个月,无论如何,也得确保她能好好高考!

但江雨儿这个人性格固执得很,谁知道她会为了还这笔钱做什么事儿?

想到这,我挑挑眉:「那倒不用。作为报答,你当我家庭老师好了。」

江雨儿大概真的没想到我会说出这话来,黑眸之中满是愕然。

……不怪她,原本的王恒宇可能连课本都没怎么翻过。

我抬了抬下巴。

「以后要每天帮我写作业,另外每周辅导我三节课,每节课不少于一个小时。怎么样,有问题吗?」

短短两句话,把我这想跟人家单独相处的心思展现得淋漓尽致。

果然,江雨儿听到这,柳眉极轻地皱了一下。

我加了把火,笑眯眯凑近,低声:「那要不然,你以身相许,当我女朋友好了。」

江雨儿下意识往后,拉开了和我之间的距离,眼底划过一抹疏淡的冷意。

两相权衡,她当然知道选哪个。

「好。周五到周日,每天晚上九点,自习室。」

……

我心满意足。

然而好心情在到了班里以后戛然而止。

「你们不知道?昨天王恒宇和江雨儿告白被拒了!真搞笑,他也不照照镜子,就他那样的,江雨儿能喜欢他?」

小说《云中守则全文》云中守则全文第2章试读结束。

小说《云中守则》 云中守则全文第2章 试读结束。

《云中守则》网友点评

甜扑:《云中守则》是一部让人爱不释手的作品。从章节设计到情节设置,再到主角的塑造,每一环都吸引着我,让我无法停下阅读的脚步。

时光清浅:《云中守则》这本书充满了情感与温暖。作者江雨儿的文笔细腻而动人,每一个场景都仿佛跃然纸上。主角王恒宇江雨儿的形象鲜明,她的聪明和冷静让人为之折服。整个故事结构紧凑而又扣人心弦,情节穿插有趣,让读者欲罢不能。配角们也各自有着引人注目的特点,他们的存在丰富了整个故事的内涵和情感。这是一篇令人感动和陶醉的佳作,值得每一位读者品味和珍藏。


声明:本站部分图文收集于网络,图文内容只作阅读参考及交流,不作商用,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您发现本站有某些图文内容侵犯到您的合法权益,请及时联系本站确认之后将立即删除,非常感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