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经典语录 > 情感

总裁逼我做协议情侣抖音全本小说黎幸楼崇抖音免费章节阅读

分类:情感时间:2023-08-22 08:20:05关键词:总裁逼我做协议情侣抖音全本小说黎幸楼崇抖音免费章节阅读,总裁逼我做协议情侣,黎幸楼崇

现代虐恋小说《总裁逼我做协议情侣》是一本全面完结的小说,主人公黎幸楼崇的故事读起来超爽,喜欢此类作品的广大读者朋友,千万不要错过大神“美绿哔哔”带来的吸睛内容:靳乐湛从那群人里出来,身上全湿了,他也不在意,走到季文延和黎幸这边,视线毫不遮掩的打量着黎幸。……...

总裁逼我做协议情侣

《总裁逼我做协议情侣》小说试读

定制女友。

黎幸是在一年前才开始做这个工作的。

大一寒假那年在啤酒屋卖酒的时候同事给她推荐的。

比较私人的软件,注册的用户都是年轻又缺钱的女孩,用户隐私做的很好,基本不会有泄漏的风险。

她只负责按照要求扮演对方的女友,帮忙解决一些社交问题,但不包含其他任何额外内容。

不过偶尔也会有一些难缠的客户,工作结束后还会要求加她私人联系方式,试图请她出去吃饭,进一步发展。

但收入佣金却相当高,一次五千起步,比如昨晚那单,她负责扮演一个金融精英的富二代女友,远比她的其他任何一份**要来的高的多。

外婆的大部分医药费都是来源于此。

晚上复习了下功课,黎幸很早就睡了。

第二天下午才开始准备,对方的要求是清纯漂亮的女大学生,黎幸不用做太多的准备,只找了一套自己平常很少穿的衣服出来,画了个淡妆。

平台对用户的隐私做的很到位,作为消费者一方,暴露的信息更是少,黎幸这边只能看见对方的地址和年龄。

昨天她就看过了,25岁,京市人。

估计是个有钱富二代。

——

接风宴party是在游泳池边办的。

听说楼崇回来,圈子里不少人都来了,还有几个出了名的爱端着的。

也有不少是叫过来热场子的网红。

局是靳乐湛主动组的,他从小就喜欢跟在楼崇后头跑,这回知道回国,就属他最开心。

季文延在泳池边坐着,旁边放着水果和酒,泳池里面一群漂亮女孩穿着泳衣在底下玩。

靳乐湛从里面出来,凑过来在季文延边上坐下,跟他讲话,

“崇哥怎么不出来玩?”

楼崇从进来开始就没出来过,一个人在屋里戴着耳机打游戏,还把门锁了,不让人进去,搞得不少冲着他来的女孩都很失望。

季文延正在拍照,准备发ig,闻言往屋里看了眼,随口胡诌,

“可能喝多了吧。”

他懒得打击靳乐湛的自信,楼崇压根就不想来这宴会。

昨天要不是他,看他面子,楼崇才来的。

靳乐湛啊一声,“他没喝酒啊。”

季文延把刚才拍的照片发了ig,觉得他还是跟小时候一样烦人,摆摆手闹他,“大人的事你小孩少管。”

靳乐湛最讨厌他们把自己当小孩看,这群人里面就属他年纪最小,他哥平常管他又严,一下子就不乐意了,两个人闹起来,季文延一条腿踩进泳池里面,手机掉在边上,刚好有电话进来,虚拟号。

“哎哎哎,快松开。”

季文延被围过来的女孩淋了一身水,伸手去摸手机,接通电话,

“喂,谁啊?”

电话那头清冷好听的女声传来,

“fun先生,我到了,在俱乐部门口。”

季文延愣了下,想起来fun是自己注册的网名,**了一句,马上反应过来从泳池里起来,

“你等会儿,我马上出来接你。”

那边说好,然后挂断了电话。

“谁的电话?”靳乐湛站在岸边喝酒,见季文延这副样子,忍不住八卦。

季文延懒得跟他一小屁孩解释,捞起边上的干毛巾就要出去。

门被楼崇从里面锁了,屋子里放着炸耳的暴力摇滚乐,季文延用力敲玻璃门。

楼崇偏头看过来,还戴着耳机,视线冷淡的睨他,并没有起身的打算。

“快开门阿崇!”季文延朝着他喊,很着急。

楼崇摘下耳机,放下平板,走过来,在玻璃门前站停,开了条门缝,挡着没让进,只问,“做什么?”

季文延要往里面挤,有些着急,“我女朋友来了,在门口等着我去接呢。”

楼崇眉梢微微挑了下,依旧没让开,只捕捉到三个字眼,

“女朋友?”

季文延被挡住,“对啊,就昨天下单的那个。”

楼崇把门稍微打开一点,但还是没让人进来,低眸扫了他一眼,

“你就这样冲出去见人?”

季文延愣了下,也低头,确实觉得自己这样穿的不太合适,但上去换衣服再出去显然得很久,

“那怎么办,她一个人在下面也上不来,总不能让人等太久吧”。

楼崇往嗯了声,“确实。”

他后退了一步,单手插在兜里,将pad丢到沙发上,语气漫不经心,好心道,

“我帮你接人,你上去换衣服。”

季文延愣了下,觉得可行,“那麻烦你了!”

楼崇面不改色,将楼上的钥匙丢给他,

“不客气。”

黎幸在楼下等了有一会儿。

打电话的时候她听见了那边传来的声音,有不少女孩,隐约猜到了今天过来自己要做的事情。

扮演一个称职听话的女朋友。

俱乐部门口有个小花坛,黎幸就站在边上等,晚上降温有些冷。

她只穿了一件很薄的衬衫裙,裙摆位置到小腿,露出一截冷白如雪的脚踝。

前面的自动开关玻璃门从里面打开,黎幸听见门口的侍者跟人打招呼,估计是雇主出来了。

她侧头往门口位置看过去。

身后的玻璃门缓慢的合上,男生迈着长腿从里面走出来,黑色T恤隐在夜色里,身后的灯光将他英俊的脸庞打得薄白而精致,他神情散漫又平淡,漆黑狭长的眸往下扫,定格在黎幸身上。

黎幸愣了下,没想到下单的人居然会是楼崇。

她站在俱乐部楼梯下的花坛边没动。

楼崇看着她,单手插兜,往楼梯下走了两步,轻抬下巴,漆黑的眼盯着她开口,

“跟我上去吧。”

黎幸跟在他身后进了俱乐部里面。

楼崇走在前面,两个人中间保持着一定的距离。

他没说自己是不是fun,只让黎幸跟着进门,黎幸也不敢确定。

上二楼,男生走在前面,黎幸从后面只能看见他宽阔挺拔的肩膀线条。

想到那些关于他的传闻,黎幸在走到二楼跟前时停下了脚步。

楼崇上楼,站在门口,伸手推开玻璃门把手,转身没看见身后的人,只看见黎幸站在楼下,并没有跟上来。

他抬了下眉,侧低着头居高临下地看她,

“不上来?”

黎幸抿唇,仰头看着他,

“你是fun?”

楼崇看着她,背对着光,他瞳仁漆黑冷淡,没什么情绪,平静地承认,“不是。”

黎幸往后退了一步,有些警惕。

小说《总裁逼我做协议情侣》 第4章 黎幸楼崇季文延我帮你接人 试读结束。

《总裁逼我做协议情侣》网友点评

奢望:好看,很精彩,让人有一种一直往下看的冲动,看猪脚怎么样快意人生,这是别的书籍无法给我的感觉。

拥有:让我回忆起了零几年那时租书看的片段了,这种类型的书好多,看着还过瘾。


声明:本站部分图文收集于网络,图文内容只作阅读参考及交流,不作商用,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您发现本站有某些图文内容侵犯到您的合法权益,请及时联系本站确认之后将立即删除,非常感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