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经典语录 > 情感

开局被研究生女友抛弃了林峰高诗雨小说_开局被研究生女友抛弃了完结版阅读

分类:情感时间:2023-08-09 17:55:05关键词:开局被研究生女友抛弃了林峰高诗雨小说,开局被研究生女友抛弃了完结版阅读,开局被研究生女友抛弃了,林峰高诗雨

林峰高诗雨作为主角的都市异能小说《开局被研究生女友抛弃了》,目前正在抖音火热推广中,知名作者“别后天涯”的最新原创作品,讲述一段缠绵悱恻的爱情,故事内容梗概:他一看是高诗雨打来的,立刻想起来自己的承诺。一拍脑门!自己怎么把这件事给忘了啊!都怪刘佳珂和张辉这对奸夫婬妇,把自……...

开局被研究生女友抛弃了

《开局被研究生女友抛弃了》小说试读

第3章

临海市,城南棚户区。

一个小院。

二虎挂了电话,冷哼一声,“一个小垃圾,居然敢威胁我,我看你是找死,这是逼我,别怪我,我必须给你母亲点颜色看看了!”

三步并成两步,来到了周荣面前,抓住苍白的头发,往后使劲拉扯着,“老不死的,赶紧签字,否则我要了你的命!”

周荣心脏不是很好,被这么一抓,加上心情激动,就有一些上不来气,“你......你就是打死我,我也不签字!这里马上就要拆迁了,这是我给儿子留下的老婆本!说死,我也不能给你!”

老人家也是拼了,为了孩子的老婆本,死了她也值得了!

“啪!”

二虎没有人性的狠狠给周荣一个嘴巴,威胁道,“就你儿子那窝囊样,娶什么媳妇啊,就算娶媳妇,也是被戴绿帽子的垃圾!”

“我最后警告你,别敬酒不吃吃罚酒,给脸不要脸,难道非要逼我上一些手段吗?”

“只要你们不要我的老房子,你们有什么要求,我都答应你们,什么都可以!”

周荣继续求饶道。

“妈的!真是油盐不进啊!”

二虎决定上点手段,拿起一旁的棒球棍,抡圆了,朝着周荣的腿砸去。

这要是落在周荣的腿上,后果真的是不堪设想啊。

眼瞅着就要落下来了,那几个手下扭过头,都不忍直视!

一个人影闪过。

“啪!”

一声木棒破碎的声音传来。

什么鬼?

众人看向空中的棒球棍,此时已经断开了。

一个人如战神一般护在周荣的身前,怒视着满脸错愕的二虎。

此时的二虎已经傻眼了。

刚刚就感觉“唰”一下,不知道一个什么玩意突然出现在自己面前,定睛一看,原来是林峰。

这个人是怎么过来的,他特么......还是人吗?

二虎整个人处于懵逼状态!

林峰怒视着这个伤害母亲的罪魁祸首,一拳打在他的胸口,伴随着闷响和肋骨断裂的清脆声,二虎整个人朝着后面飞了出去。

“嘭!”

重重的摔在了地上。

“你......你特么敢打我!”

二虎就算被摔得半死,但是还是嘴硬,指着林峰吼道:“你是不是不知道我是谁,你这是在作死,知道吗?”

“我今天就让你死!”

此时架着周荣的两个二虎手下,被吓尿了,双腿一软,瘫坐在了地上。

周荣解脱了,冲上来,紧紧抱住林峰,“儿子,不能打了,你还年轻,别打出人命啊!”

“妈!”

林峰转回身,愧疚的说道:“是儿子瞎了眼,找了一个白眼狼的女朋友,让您跟着我一起受苦了。”

“没有受苦,只要你好好的,妈妈就心满意足了!”

周荣笑着看着林峰。

这个时候。

二虎手下悄悄的来到了二虎身边,搀扶起他就一溜烟的跑了,林峰也没有阻拦。

“妈,以后我一定不会让你在受苦了!”

他心疼的看着母亲,说话的语气充满了信心。

这不是林峰胡说八道,他在回家的路上,仔细的研究了脑海里的信息。

林峰越研究越震惊,脑海里的信息简直堪称恐怖,有无敌武艺,逆天医术,以及琴棋书画药工茶等等技艺。单单拿出一样,就可以称霸整个世界,成为行业顶端的存在,所以他以后怎么会让母亲受苦呢!

就在这时。

林峰的手机响了。

他一看是高诗雨打来的,立刻想起来自己的承诺。

一拍脑门!

自己怎么把这件事给忘了啊!

都怪刘佳珂和张辉这对奸夫婬妇,把自己给气蒙蔽了。

电话接通。

“林峰,你到底想的怎么样了?我爷爷马上就来了,你别坏了我的大事啊!”

高诗雨非常的着急,努力的压制着自己的火气。

“儿子,怎么回事?是不是公司领导找你有事啊,赶紧回去,别耽误了工作!”

周荣有些紧张,担心的说道。

“没事儿,妈,我现在......总之,你别担心,先在家休息,我一会儿回来啊!有人来找事,第一时间给我打电话。”

林峰嘱咐完,就离开去了公司。

没多久。

林峰就来到了公司,他此时发现听觉出奇的好,距离大老远就能够听到员工间的窃窃私语。

拐弯路过楼梯口,他听到有人在打电话,提到了自己的名字,马上就站住了皱眉倾听。

“张副董事长,你放心,你的事情就是我的事情,我一定给这个林峰好看,明天就让他滚出公司!”

这是组长王建国的声音。

“这个该死的家伙,居然要给我穿小鞋,给我赶出公司!”

林峰气得直咬牙。

不过他也不在乎了,反正现在自己有能力,做什么都比在这里上班赚钱,而且多不止千倍万倍!

接下来的对话,让他无比震惊。

“张副董事长,我现在已经是你的人了,你和我说一说高诗雨呗,她在总部的靠山是谁啊?”

王建国询问道。

林峰也好奇的竖起耳朵听着。

“嗯!”

张建明沉默了一下,然后说道:“她是高国栋的孙女!”

“什么?董事长孙女!!”

王建国蒙了。

高国栋可是华阳集团的董事长,华阳就是他的,换句话说,这华阳集团就是高诗雨的?

“那......那高诗雨的私生子是谁的啊?”

王建国再次询问道。

“这是集团内部的最高机密,我也是费很大劲才知道的,你不要声张......”

张建明犹豫了一下,还是回答了,“这个孩子是你们子公司一个员工的,具体是谁,我也不知道,恐怕知道这件事的不超过三个人!”

集团子公司员工?

王建国再次蒙蔽了!

“你也不用慌张,你可以假装不知道她的身份,你是我的人,我不会让你吃亏的,这华阳集团过段时间,还不一定姓什么呢!!”

张建明宽慰道。

“啊?好的,我明白了!”

王建国双眼冒光,谄媚的说道。

林峰被高诗雨私生子的信息惊到了,直挺挺的愣在了那里,捋了捋时间线,满脸错愕和惊喜,“难道这个孩子是我的?”

那自己现在还没发离开公司了,不过这个王建国要针对自己,我该怎么破局呢?

还有,这个张建明为什么无缘无故的针对我?

林峰也是不明所以。

小说《开局被研究生女友抛弃了》 第3章 试读结束。

《开局被研究生女友抛弃了》网友点评

自此以后,行同陌路:总的来说,《开局被研究生女友抛弃了》这篇是很不错的都市异能文,我能给91分。剧情流畅,也有很多萌点,人物描写的很丰满,很推荐!

沦落红尘:这本书从开头看到结尾,前面很多伏笔,到小说后面都能连起来,我觉得是一篇不错的都市异能小说。


声明:本站部分图文收集于网络,图文内容只作阅读参考及交流,不作商用,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您发现本站有某些图文内容侵犯到您的合法权益,请及时联系本站确认之后将立即删除,非常感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