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经典语录 > 情感

爆款小说《安详情书》在线阅读-江遇宋止琰免费阅读

分类:情感时间:2023-07-18 13:20:17关键词:爆款小说《安详情书》在线阅读,江遇宋止琰免费阅读,安详情书,江遇宋止琰

江遇宋止琰是哪部小说中的主角?该作名为《安详情书》,是一本现代风格的现代言情作品,是大神“佚名”的燃情之作,主角是江遇宋止琰,概述为:今天是A大六十周年庆典。我们学校整了不少节目,又是歌舞又是小品的。零下十几摄氏度的天让学生在露天的场地观看……...

安详情书

《安详情书》小说试读

我在周祉琰专业所在的位置并没有找到他,而且电话还已关机,连封磊都不知道哪去了。

没办法,我只好随机抽取一位幸运观众问道:「你好,我想问一下,周止琰去哪了?」

男同学抬手指了指不远处的教学楼。

我道了声谢,便朝教学楼快步走去。

刚走到拐弯处,就听到了两道熟悉的声音。

两个男人站在吸烟区,其中一个问:「你对她是不是太好了点?」

另一个男人云淡风轻地回道:「现在练练手,以后不就有经验了吗?」

「哎哟,你不怕产生感情了,分开的时候舍不得啊?」

「有什么舍不得的,到时候我就有更好的了……」

我后背抵着墙,静静地听着周止琰和封磊的对话。

一瞬间什么都明白了。

原来,周止琰是在拿我练手。

只是一个练手,就能做到这么好。

那要是真爱上了,得好到什么样儿啊?可惜我这个「试验品」是永远体会不到了。

此时的操场俨然已经变成了只属于我一个人的屠宰场,我只感觉自己的五脏六腑没有一处不疼的,疼得我想哭、想喊、想宣泄。

但我只是嘴角扯起一抹自嘲的笑,不想再听到那残忍的声音说出更残忍的话,抬着已经冻麻的脚走了。

小说《安详情书》 安详情书无弹窗试读第21章 试读结束。

《安详情书》网友点评

等风来:看了这么多书以来,觉得这个《安详情书》是最棒的,在我看来这是佚名写的真是特别优秀的一本书,佚名的词汇量展示的淋漓尽致,这本书真的很好看,太喜欢了,佚名大大加油希望努力多更新几集

冬天旳寂寞:超好看超好看超好看!!重要的事情先说三遍,简直就是天花板级别的小说!


声明:本站部分图文收集于网络,图文内容只作阅读参考及交流,不作商用,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您发现本站有某些图文内容侵犯到您的合法权益,请及时联系本站确认之后将立即删除,非常感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