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经典语录 > 搞笑

我放手后全家火葬场了(新书)大结局在线阅读

分类:搞笑时间:2024-04-18 18:02:09关键词:我放手后全家火葬场了,我放手后全家火葬场了免费阅读,林彻楚雨蔷

我放手后全家火葬场了(新书)大结局在线阅读

《我放手后全家火葬场了》 第4章 免费试读

林彻方才还凶狠的面容终于缓和几分。

他一把扯住楚雨蔷的手臂,全然不顾她难看的脸色:“听见没?打是亲骂是爱,老子这么喜欢你,你别不识抬举!”

最后走的时候,楚雨蔷望着我,满脸怨恨。

在经过我身边时,用仅有我们两个能听到的音量咬牙切齿:“不帮我,你会后悔的!”

我只朝着她笑。

帮?我帮的还不够多吗?

上辈子***心劳力阻止她嫁林彻,结果她是怎么对我的?

现在我顺了她的意,她依旧不满意要报复我。

她该不会觉得,自己过得不好,全都是我的错吧?我又不是她娘。

只是没想到,母亲竟然也帮楚雨蔷说话。

在林彻夫妻二人走后,她将我拉住,眼眶通红:“幼薇,从小到大你最疼**妹了,人又聪明,也不忍心看她过这样的日子吧?”

我乐了。

“母亲,方才林彻在的时候,你怎么不说这些话呢?”

“你是长辈,若开口教训他,他定能收敛吧?”

母亲脸色微变,讪笑:“这不是想给你一个表现机会嘛……”

我翻了个白眼。

“这种好事还是让给母亲吧,等下次见到林彻,我会告诉他你心疼妹妹,觉得他过分了。”

母亲神情变得更难看,声音都尖锐起来。

“楚幼薇!你长本事了是不是,连我的话都不听了?”

瞧瞧。

她分明是害怕自己插手,会被林彻报复,所以才想方设法把我推出去。

这会儿被我拒绝,她开始道德绑架我了。

可惜,重生之后——道德是什么,能吃么?

我没理会她在我背后破口大骂,慢悠悠回了自己的院子,又秘密交代侍女派人注意楚雨蔷和母亲的动静。

大概是因为我对母亲再也没了前世的体贴关心,她被打断的那条腿没日没夜的疼,她被折磨的瘦了一大圈,终于受不了,偷偷摸摸去看了大夫。

可她身上所有钱财,全都拿去哄她的亲亲夫君了,别说接骨复位,就是开些药的钱都拿不出。

这会儿,她终于想到我有用了。

“幼薇,母女哪有隔夜仇呢?”

“你这些日子打理铺子也实在辛苦,娘亲帮你分担些吧?”

我歪头看她,直看得她心虚,这才无辜摊手。

“不是女儿不帮,而是爹爹早就料到你会来找我,提前把铺子收走了。”

母亲脸色煞白,随后哭着拉住我的手。

“幼薇,你最是孝顺。你可知为娘断了一条腿,需要重金医治?”

我当然知道。上辈子我源源不断往外掏银子,把她腿彻底治好。可她却恨我把他亲亲夫君留下的印记给抹除,险些没打死我。

现在还想让我当冤大头,那不能够。

“母亲,你不是说,父亲在你身上留下的这些痕迹,全都是他爱你的证明吗?你怎能随意抹除呢?”

我睁着无辜的大眼睛,又啜泣几声。

“更何况,我们府上就有府医,你为何要去外面?人多眼杂,万一被人发现,父亲肯定会被非议……”

话都没说完,门就被踹开。


声明:本站部分图文收集于网络,图文内容只作阅读参考及交流,不作商用,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您发现本站有某些图文内容侵犯到您的合法权益,请及时联系本站确认之后将立即删除,非常感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