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经典语录 > 格言

新年qq个性签名2019 2020qq签名

分类:格言时间:2022-07-09 16:08:43关键词:qq签名,个性签名

1、你不必减肥,胖子。我能举重。

2、不管用什么方法减薄,只要你不控制反弹绝对成功!

3、如果你告诉我你不能忍受饥饿,问我能做什么,我只能说不要减肥。

4、女孩,尽情去爱吧,他们阻止不了你,记得减肥成功后。

5、如果有一天,我可以成功的减肥,然后美丽的出现在你面前,你不会后悔离开我,即使是一瞬间。

6、商场里的漂亮衣服。你不想戴吗?

7、你不敢对着镜头笑,是吗?裤子不敢穿浅色的就是它!这是最大的胖子悲哀!

8、说到公共汽车和地铁,这很简单。

9、甚至自我体重无法控制的人,如何控制自我生活。

10、瘦纸永远不知道胖纸站在天平上的无奈。胖纸永远不懂薄纸光的意义,是推下去的荒凉。

11、饥饿的痛苦还是丑陋的痛苦?

12、我告诉你,这是一个残酷的社会。不要以为你拥有的是真品,外表更重要。

13、我为了不男神在面前自卑,用尽一切办法减肥,白了,最后我成功了。

14、女孩必须爱自己。只要记住:胖人没有办法!不管你有多好,你就是个胖子。

15、如果胖子对自己不残忍,别人也会对你残忍。

16、一个爱吃的女人!多爱吃一口,少吃一口,怎么会,会死?

17、当一个人甚至不能控制自己的食欲时,他和动物的区别是什么?

18、胖子没有未来,你心再美也是个善良的胖子!

19、吃是容易的,减肥是不容易的,吃了就珍惜。

20、我留下了肉,但还是舍不得离开你,少了肉的肉。

21、很多时候,我们不能减肥,但敌人太强大了。

22、胖子的一生就像一个量筒,注定要读一辈子。

23、其他女性可以减肥。你为什么不可以呢?你是白痴吗?你生来就是一头猪吗?

24、多年以后,告诉你的孙子孙女们,你的婚纱已经变得有点黄了:奶奶的腰只是有点紧!


声明:本站部分图文收集于网络,图文内容只作阅读参考及交流,不作商用,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您发现本站有某些图文内容侵犯到您的合法权益,请及时联系本站确认之后将立即删除,非常感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