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经典语录 > 格言

学习名言名人 坚强的名言警句大全

分类:格言时间:2022-07-06 09:39:04关键词:名言警句

1、管理者的任务不是创造知识,而是有效地运用知识。

2、当你想喝水的时候,仿佛你能喝下整个海洋,这就是信念;当你喝的时候,你只能喝两杯。这是科学。

3、提出正确的问题往往能解决一半以上的问题。

4、如果你一遍又一遍地读那三百首唐诗,你至少可以吟诵其中的一些,即使你不会写诗。孙著《唐诗三百首》

5、不习惯阅读或学习的人往往会对现状感到自满,觉得没什么可学的。

6、书籍是顾问,总是在你身边,随时为你提供你需要的知识,你想重复多少次就可以重复多少次。

学习<a href=/t/mingyan/ target=_blank class=infotextkey><a href=/t/mingyan/ target=_blank class=infotextkey>名言</a></a>名人

7、为学习像母亲那样慈爱而要求额外的报酬可能是一种罪过,因为母亲用纯洁而温柔的喜悦喂养她的孩子。

8、兴于“诗”,立于礼,成于乐。

9、这本书是人类在通往繁荣未来的道路上所创造的最复杂、最伟大的奇迹。

10、科学是人类的共同财富,一个真正的科学家的任务是丰富这个可以造福全人类的知识宝库。kormogorov

11、思考使我们读到的东西成为我们自己的。

12、科学不仅能把知识传授给青年人,把幸福传授给老年人,而且能使人习惯于劳动,习惯于追求真理,能够为人们创造真正的精神财富和物质财富,能够创造出没有它就不可能实现的东西。

学习名言名人

13、学而用之;以开放的心态阅读。一组对联

14、对科学的自命不凡比对无知的自命不凡更为谦虚。

15、科学的真正合理的目标是:赋予人类新的发现和新的力量。

16、⊙、轰轰烈烈的知识遍天下,决心读遍人间所有的书。

17、书籍是青年时代形影不离的伴侣和导师。

18、创造的神秘,有如夜间的黑暗。而知识的幻影却不过如晨间之物。

坚强的名言警句大全

19、我们应该像海绵一样吸收有用的知识。

20、知识是永恒的,生命是短暂的。古代和现代都没有足够的时间。所以早点努力学习。如果年轻人不努力工作,他们什么时候才能等到呢?

21、我们自愿读书,也就是说,作为一种爱好。咨询别人的意见通常是没用的,所以我们必须广泛地浏览,然后选择进入一个或多个我们喜欢的更专业的网站。然而,只读书也有缺点,所以我们必须接触真实的社会,让书活起来。

22、我们的事业就是学习,努力积累更多的知识,因为有了知识,社会才会有巨大的进步,人类未来的幸福就在于此。

23、我们都有东西要向我们这一代和同龄人学习。即使是最伟大的天才,如果他能靠自己的内心来应付一切,他也不会有多大的成就。

24、时间给人经验,读书给人知识。

学习名言名人

25、如果一个人的知识是不连贯的,他知道的越多,他就越困惑。

26、知识可以通过阅读获得,但对世界更有用的知识只能通过研究各种各样的人来获得。切斯特菲尔德

27、技能是无价之宝,知识是智慧之灯。

28、智慧来自勤奋,伟大来自平凡。

29、学而知不足,教而知不足。懂得不够,便能反身也;知道了,才可以自我提高。

30、我只有一盏灯,它照亮我脚下的道路。它是经验之灯。帕特里克?亨利

坚强的名言警句大全

31、有两件事,我们思考得越深,时间越长,它们唤起的惊奇和敬畏就越强烈,充满我们的头脑。这就是我心中的道德法则。

32、穷人必须学习,富人必须学习。

33、数学是各种各样的证明技术。维特根斯坦

34、科学没有国界,因为它属于全人类的财富,是照亮世界的火炬,但科学家属于国家。

35、书籍是世界的营养品,生活没有书籍就像没有阳光,智慧没有书籍就像鸟儿没有翅膀。

36、我的努力没有得到任何收获,但我越来越意识到我的无知。──笛卡尔


声明:本站部分图文收集于网络,图文内容只作阅读参考及交流,不作商用,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您发现本站有某些图文内容侵犯到您的合法权益,请及时联系本站确认之后将立即删除,非常感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