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经典语录 > 格言

2020年春节廉政短信 节日廉政提醒短信

分类:格言时间:2022-07-05 10:49:06关键词:廉政短信

1、努力工作,献身事业,无怨无悔;真诚,服务群众。

2、反对腐败,建设廉洁,加强思想防线;为人诚实、勤奋、踏实为人民理财。

3、公务员要时时反省这三个人,这三个官员每天都要严于律己。

4、我们要打击腐败,建设一个清正廉洁、繁荣昌盛的国家和人民。

5、远离腐败,建设大坝;稳重一如既往,恪守桑雨重迟到节。

6、不贪不取,要品行好名声;全心全意,当公务员赢得人心。

2020年春节廉政短信

7、有值得为之而生,无值得为之而死。但留下两支袖子,留给后人。

8、公平竞争是竞争的基本规则,严格的法律是政治的最低要求。

9、有一颗纯洁的心,有高尚的品格;要诚实,要高尚;树清风清,时尚。

10、无法抗拒的**,无法抗拒的私欲,无法抗拒的贪婪,手中的重权是危险的。

11、在钱的问题上,共产党人信奉赤身裸体、无牵无挂的思想。

12、尽管送礼尽管美尽管有钱心中美,要学会讲**讲好品味。

节日廉政提醒短信

13、清洁如涓涓细流,润物细无声;贪婪冲垮了堤坝,洪水摧毁了它。

14、风俗道德,用自律的心,融入物质的岗位,树文明新风。

15、风满袖,袖满肩;争奇斗艳,在争奇斗艳的世界春天的怀抱里。

16、公平、公正和廉正是公务员的公德,民情和施政为民的愿望。

17、忽视廉政建设的单位将会停滞不前。

18、真不坏,假不坏,衡量标准比每个人心中的那根棍子都要高。

2020年春节廉政短信

19、无休止的物质追求的结果是对个人价值的无休止的否定。

20、以公务员之心,做铺路石,以树之灵,走阳关大道。

21、名利如水,保持人间正气;诚信之重,古今有法圣贤。

22、党风廉政建设要由领导来示范,从源头上防范,从制度上规范。

23、领导好团队,征收好税,廉洁政府是本;效率、质量、勤奋。

24、防腐防腐剂,促进繁荣昌盛,坚持零容忍,早日出现中国梦。

节日廉政提醒短信

25、从一个公仆到一个贪官,从一个有功的官员到一个罪犯,只有一步之遥。

26、风起,家庭无忧;腐败使妻子夜不能寐。

27、要无愧于天,无愧于地,无愧于心,无愧于心,无愧于心,无愧于心,无愧于心,无愧于心。

28、贪心为耻,正直为傲,助人为乐,真诚为本,学习为进步,和平是最可贵的。

29、诚实和自律是一项长期的投资,它可以收获一生的安宁和幸福。

30、清正廉洁,以德报信,爱岗敬业,当公务员胜。


声明:本站部分图文收集于网络,图文内容只作阅读参考及交流,不作商用,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您发现本站有某些图文内容侵犯到您的合法权益,请及时联系本站确认之后将立即删除,非常感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