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经典语录 > 格言

搞笑经典语录太经典了霸气 经典搞笑语录大全

分类:格言时间:2022-07-05 08:44:06关键词:经典搞笑语录,经典语录,语录太经典了

1、每天看着你身边的男人,谁会喜欢看你扔骨头给你?

2、你长得不漂亮就算了,脑袋不聪明,周身不常粮不分,最主要的是要害时刻掉链子,你出墙后,一定墙的另一边有人吗?

3、人在初,本性善良,锅里煮了一个鸡蛋,我吃我干,不给我吃杂散。

4、世界那么大,世界那么远,你是什么情节剧。

5、你吃得太多或吃得太多或吃得太多,不要以为你是像猪油一样白的伟大。

6、突然的看你是不好的,近距离的看不如突然的看好。

经典搞笑语录大全

7、你成长的曲折陌生,流离失所,让我不禁感叹你父母的神奇。

8、即使是一堆x也能遇到一只蜣螂。所以不要太担心你今天是谁。

9、他们说猪的脑子最笨,但我说猪的脑子比你的多!

10、不要拿你自己和我比较。我知道你不会玩。

11、让我们。看看被污染的卫星,你不会看到它。你一看到卫星,它就来了。

12、你是一个恶霸。你甚至不能和卫生棉条竞争。

经典搞笑语录大全

13、一天笑三次:天上,地上,大便,好好想想!

14、春眠不晓,科技少美。晚上睡不着,我就上网。

15、你脸皮厚吗?现在你知道有多热了吧?看看你的厚脸皮!

16、你**是公交车,便宜又便宜,任何人都可以上车。

17、你不跟我说话,因为我不懂,在别人眼里,我和猪在吵架是一件很愚蠢的事情。

18、我给了你道歉的机会,你和我安装了x,你有权利和我安装x,我有权力杀了你。

搞笑经典语录太经典了霸气

19、春天过后你还在做什么?春天不分季节。

20、你是哪个学校毕业的?你是一个拥有烦人学位的博士后!

21、你真的富有。小灵通是苹果的吗?

22、请停一下。恐怕我要耽误你的时间了。不值得你浪费时间。

23、现实和网络上总有一些人伤春伤秋。

24、你是根黄瓜,还是凸点,就是弱拍!

搞笑经典语录太经典了霸气

25、今天很幸运,有动物可以看!

26、事实上,你是个绝色美人。或者你周围的男人!唉,浪费了。你为什么不去怡宏园呢?家里也招男人,所以还有票子!

27、你年轻时得到的一些好处,当你老了的时候,你将不得不忍受这些错误。

28、你知道我现在想做什么吗?那就是找一个44把你的生活搞砸,然后是33。

29、女人换手机,因为公司里的同事换了新手机:男人换手机,无非是想这辈子换老婆没希望了。

30、你的大脑抽筋,小脑打结,中枢神经病变。

搞笑经典语录太经典了霸气

31、你的美丽我只能用植物人来形容。那张脸是一粒瓜子。腰部是一棵柳树。眉毛是柳叶。眼睛是龙眼。嘴是樱桃。手是莲藕。

32、我真的不知道你是怎么想的,长得丑,也不知道要穿得干净一点,只想长得有北京味儿,想冒充西施。

33、我不得不承认,你对凤姐有信心,对芙蓉姐姐的身体有如花般的美丽。

34、偷欢乐是不可能的,偷脂肪或一点希望也是不可能的。

35、我不知道你为什么总是笑。它就像一只破布鞋。

36、你的智商就像喜马拉雅山里的氧气一样稀薄。


声明:本站部分图文收集于网络,图文内容只作阅读参考及交流,不作商用,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您发现本站有某些图文内容侵犯到您的合法权益,请及时联系本站确认之后将立即删除,非常感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