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经典语录 > 格言

有关磨炼的中国名人名言 经历挫折后成功的名言

分类:格言时间:2022-07-04 11:39:05关键词:名人名,名人名言,有关磨

1、有了坚定的意志,就等于给双脚添了一对翅膀。

2、生活中没有什么是不可能的,但有需要时要有强烈的愿望,必要时要对生活毫不犹豫。列昂诺夫

3、不要以最后一名为耻。即使他很慢,他也不会停止,他会落后,他会失败,但他会达到他的目标。

4、人类行为所表达的意志,如同一切外在事物一样,是由普遍的自然法则所决定的。

5、目标是设定好的,在学习和实践的过程中,无论遇到什么困难、曲折都不气馁,不轻易改变自己的决定,目标是不容易改变的,要坚持不懈地学习和奋斗,这样才能取得一些成绩,并达到自己的目标。

6、人生最重要的,是要有伟大的目标,并在天赋和毅力的帮助下实现它。

有关磨炼的中国名人<a href=/t/mingyan/ target=_blank class=infotextkey><a href=/t/mingyan/ target=_blank class=infotextkey>名言</a></a>

7、走过的路就足够忘记春天,走过的路就足够跌宕起伏。

8、没有意志的人发现一切都很困难,没有思想的人发现一切都很简单。

9、人生最大的困难是不讲废话。陀思妥耶夫斯基

10、苦难是天才的垫脚石,是能力的财富,是弱者的深渊。

11、只有经过地狱的磨练,才能创造出天堂的力量,只有通过流血的手指,才能奏响人间的最后一首歌。

12、没有伟大的意志力,就没有雄才大略。

经历挫折后成功的名言

13、玉器经过多次磨制后,拔剑入土。

14、没有实现的崇高目标比已经实现的小目标更宝贵。

15、种子不落在肥沃的土壤里而落在瓦砾中,有生命力的种子永远不会悲观和叹息,因为有反抗的脾气。松下幸之助

16、意志薄弱的人不可能真诚。拉罗什福科

17、我们唯一不会改正的缺点就是缺点。拉罗什福科

18、路是什么?也就是说,在没有路可踏的地方,从只有荆棘的地方砍不出来。

有关磨炼的中国名人名言

19、艺术的道路充满荆棘,这也是一件好事,普通人是令人畏惧的,意志坚强的人除外。

20、人生的真正乐趣在于为自己认为伟大的事业奉献自己。

21、没有一定的目标,智慧就会丢失;哪里有目标,哪里就没有目标。

22、火能化铁为钢,但不能化灰。

23、一个人总是有些反对的遭遇才好,否则就会不知不觉地消沉下去,人们只害怕自己跌倒,别人骂不了。

24、只要心中有无限的信心,再加上坚强的意志和独立的智慧,总有一天会成功的。


声明:本站部分图文收集于网络,图文内容只作阅读参考及交流,不作商用,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您发现本站有某些图文内容侵犯到您的合法权益,请及时联系本站确认之后将立即删除,非常感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