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经典语录 > 格言

关于敬畏经典的名言 董明珠经典名言

分类:格言时间:2022-06-29 09:44:14关键词:经典名言

1、支配想象力的是未来,而不是过去。黄金时代在我们面前而不在我们背后。

2、杜威说,读书是最愉快的事,读书是一种冒险,如探索新大陆,如征地;正如法郎所说,阅读是心灵的飞翔。在任何时候都能找到名山名水、名胜古迹、深山密林、奇花异草。

3、教育不是为生活做准备,而是生活本身。

4、文化是语言的条件,是语言的产物。

5、失败是一种教育。一个懂得思考的人,无论成功还是失败,都能学到很多东西。

6、每一项伟大的科学成就都始于一个大胆的设想。

关于敬畏经典的<a href=/t/mingyan/ target=_blank class=infotextkey><a href=/t/mingyan/ target=_blank class=infotextkey>名言</a></a>

7、科学是人为的,是后天获得的技术,不是自发的;它是学来的,不是天生的。正因为如此,科学在教育中占有独特而不可估量的地位。

8、科学上的巨大进步来自大胆的新想象。

9、所谓坏人,不管过去有多好,都已经滑向堕落的道路,消失了自己的好;所谓好人,即使有一个道德上不堪回首的过去,但他仍然是向着好人。

10、一个人必须要有信念,一个人必须要有梦想和希望,一个人必须要有彩虹,一个人必须要有歌声来歌唱,一个人必须要有高尚的东西来投入。

11、对我来说,信仰意味着不担心。

12、教育是一个生命的过程,而不是对未来的准备。

董明珠经典名言

13、人性中最深层的驱动力是想要成为重要人物,想要被赞美。

14、幸福的关键是找出一个人最适合做什么,并确保他或她能够做到。

15、劳动力是尊重。服务社会是一种令人钦佩的道德理想。

16、感觉标志着一种习惯从一个过程过渡到另一个过程,从这个意义上说,它都是相对的。

17、老师永远是上帝的真正代表,是通往天堂的真正向导。

18、科学上的最大进步是由新的和大胆的想象造成的。


声明:本站部分图文收集于网络,图文内容只作阅读参考及交流,不作商用,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您发现本站有某些图文内容侵犯到您的合法权益,请及时联系本站确认之后将立即删除,非常感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