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名言警句 > 励志

关于获益一生的奋斗名言

分类:励志时间:2023-06-30 12:07:11关键词:关于获益一生的奋斗名言

    1. 成功的人是跟别人学习经验,失败的人只跟自己学习经验。

    2. 很多事先天注定,那是“命”;但你可以可以决定怎么面对,那是“运”!

    3. 不要问别人为你做了什么,而要问你为别人做了什么。

    4. 成功不是将来才有的,而是从决定去做的那一刻起,持续累积而成。

    5. 你一天的爱心可能带来别人一生的感谢。

 
    6. 先知三日,富贵十年。

    7. 当你感到悲哀痛苦时,最好是去学些什么东西。学习会使你永远立于不败之地。

    8. 在真实的生命里,每桩伟业都由信心开始,并由信心跨出第一步。

    9. 要冒一险!整个生命就是一场冒险,走得最远的人常是愿意去做、愿意去冒险的人。

    10. “稳妥”之船从未能从岸边走远。

声明:本站部分图文收集于网络,图文内容只作阅读参考及交流,不作商用,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您发现本站有某些图文内容侵犯到您的合法权益,请及时联系本站确认之后将立即删除,非常感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