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名言警句 > 励志

人生哲理名言(二)

分类:励志时间:2023-06-27 12:07:18关键词:人生哲理名言(二)

    1、对自己好点,因为一辈子不长;对身边的人好点,因为下辈子不一定能够遇见!

    2、对不起是一种真诚,没关系是一种风度。如果你付出了真诚,却得不到风度,那只能说明对方的无知与粗俗!

    3、如果你知道去哪﹐全世界都会为你让路。

    4、我喜欢你,很久了,等你,也很久了,现在,我要离开,比很久很久还要久。

    5、我允许你走进我的世界,但不许你在我的世界里走来走去。

 
    6、一个人只有一个心脏,却有两个心房。一个住着快乐;一个住着悲伤。不要笑得太大声,不然会吵醒旁边的悲伤。

    7、世界上最远的距离不是树与树的距离,而是同根生长的树枝,却无法在风中相依。

    8、苹果最光辉的一刻就是砸在牛顿头上!

    9、爱情使人忘记时间,时间也使人忘记爱情。

    10、分手就是不爱了,那些冠冕堂皇的理由,不是想让对方好过,而是想让自己好过点!

声明:本站部分图文收集于网络,图文内容只作阅读参考及交流,不作商用,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您发现本站有某些图文内容侵犯到您的合法权益,请及时联系本站确认之后将立即删除,非常感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