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名言警句 > 励志

小学生四年级比喻句(精选16句)

分类:励志时间:2023-01-06 17:02:11关键词:

1、       P0洞一口像桥洞,很宽。

2、       P密密的塔松像打开巨伞......

3、       P魔鬼头像堡垒,手像铁叉,腿像桅杆......

4、       P......一波一花向上抛,形成千万朵盛开的白莲。

5、       P漓江的水真绿啊,绿得仿佛是一块无瑕的翡翠。

6、       P......但雨来全身光滑如条小泥鳅,怎么也抓不住。

7、       七月天山密密麻麻的塔松像一把巨伞。(巨伞比松塔好)

8、       人们说黄河是中华民族的摇篮。(中华民族摇篮比黄河好)

9、       P从远处看,父亲的菜园就像一块绿玉,嵌在荒凉的山坡上。

10、       P当芦花盛开时,从远处看,黄绿色的芦苇似乎覆盖着厚厚的雪。

11、       P蓝天在蓝天上的浮云像红丝一样映在返乡河上,像开了一大朵鸡冠花。

12、       P几年后,橡树和菩提树的叶子越来越少,光秃秃的像扫帚,有些树甚至干了。

13、       芦花开的时候,从远处看,黄绿色的芦苇上似乎覆盖着一层厚厚的雪。(雪比芦花好)

14、       《小英雄雨来》的手就像鹰的爪子,扭着雨来的两只耳朵,拉到两边。(鹰的爪子比手好)

15、       《麦哨》草地柔软有弹性,比城市体育馆的垫子更强。这是一个自然的运动场!(天然运动场比草地)

16、       P在轻轻荡漾的溪流两岸,到处都是高于马头的野花,五颜六色,像无尽的锦缎一样绵延,像天空的光芒一样耀眼,像高空的彩虹一样绚丽。


声明:本站部分图文收集于网络,图文内容只作阅读参考及交流,不作商用,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您发现本站有某些图文内容侵犯到您的合法权益,请及时联系本站确认之后将立即删除,非常感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