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名言警句 > 感恩

佚名的小说《冠军之路》未删减全文章节列表

分类:感恩时间:2024-03-13 15:41:11关键词:冠军之路,沈之淮许希的小说

冠军之路

《冠军之路》 章节介绍

《冠军之路》是佚名创作的短篇小说,故事构思很新颖,特别是沈之淮许希情感真挚,具有很强的代入感,有种身临其境的感觉,本章主要讲述的是:6内部选拔那天,我刚换好泳衣,突然感觉到脖子和后背发痒,眼前开始出现重影。“许希,你怎么了?”耳边传来队友关......

《冠军之路》 第6章 过敏在线试读

6

内部选拔那天,我刚换好泳衣,突然感觉到脖子和后背发痒,眼前开始出现重影。

“许希,你怎么了?”

耳边传来队友关切的声音,我却无法应答,意识清醒,身体陷进一片黑暗。

这一瞬间,我的心好像被人扔到冰天雪地里,冷意透过表面,像刺针一样往最深处钻。

我非常清楚自己是可乐中的磷酸,导致的过敏。

可整个队里,唯一知道这一点的只有沈之淮。

我不知道他这样做的目的是什么,但我很绝望。

这次的选拔对我有多重要,我训练时有多拼命,大家有目共睹,那么多的努力,竟然要因为他止步。

他和我分手时,我没哭,他和别人谈恋爱时,我没哭,此刻,我想哭。

我想质问他,为什么要这样对我?

明明我们曾经那样的好过,他也曾说过,我是他最重要的人。

难道一朝爱上别人,十几年过往,说不要就不要了吗?

几分钟后,在教练和队医着急的目光中,我缓缓醒过来。

“怎么这么不小心,关键时候过敏。今天的选拔,还能参加吗?”

“能,给我一会儿时间。”

我强咬着牙,从地上坐起来,在他们担忧的目光中,大量饮水,赤白着脸运动。

过敏药对我没用,只能通过尿液和汗液,把那些过敏物质排出体内。

此刻我只有一个念头,不能错过选拔。

但天不遂人愿,入水前的大量喝水,引起胃部不舒服,而大幅度运动,消耗了一定体力。

我赶上了选拔,成绩却并不理想,只得到替补队员名额。

教练看到我一动不动的坐在台子上,过来安慰我。

“你平时成绩很亮眼,这一次也是身体原因,有机会我会尽量让你上场的。”

“不要气馁,没事的。”

我却望着水面,紧紧攥着毛巾,沉默了许久,才开口。

“教练,你知道的,我平时都是很注意饮食的人,怎么会在赛前喝可乐?我想调监控。”

“不行。”

沈之淮拉着宋渺渺走过来,脸上带着不自然的紧张。

原来是宋渺渺给我午饭里添加的可乐。

她生气我阻止沈之淮喝可乐,吃她做的饭菜,活的太自律,所以想让我也堕落下。

“对不起,我只是想给你开个玩笑,让你体验下普通人的快乐。没有太多,就是沙拉里放了一小口,没想到你会这么大反应。”

她眼眶微红,小脸苍白,轻咬着唇,泪水晶莹的挂在睫毛上,不知所措的解释。

我没有看她,直直的望向沈之淮。

“她做的这件事,你知道吗?”

“我以为她开玩笑,没想到会真做。对不起。”

他声音有些紧的解释,我却明白了答案。

我苦笑一声,移开目光,给教练说,“按规定处理吧。”

“许希,我求你,看在咱们往日的情分上,放过她一次,她真的是无心之失。”

“无心之失?你知道后补和正式队员的区别有多大吗?”

教练脸色铁青,忍无可忍的怒斥道。

“你和许希一起从省队到的国家队,你们不止是情侣还是战友,你们可以分手,但怎么能害她。”

“如果许希有个三长两短,你想过后果吗?你自己的未来不要,还要毁掉她的吗?”

沈之淮沮丧的低着头,一直道歉,想为宋渺渺争取原谅的机会。

“你们不用逼阿淮,他已经被选拔上,是要拿冠军的人,一切都是我的错,我主动辞职。”

宋渺渺哭着跑掉了,沈之淮左右为难一会儿,还是追了上去。

这一刻,一滴眼泪落下,祭奠记忆里的那对小人儿,渐行渐远。


声明:本站部分图文收集于网络,图文内容只作阅读参考及交流,不作商用,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您发现本站有某些图文内容侵犯到您的合法权益,请及时联系本站确认之后将立即删除,非常感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