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名言警句 > 感恩

龙泉警神的小说普法直播:我真不是罪犯教父啊!在线免费阅读第4

分类:感恩时间:2024-01-06 18:11:04关键词:普法直播:我真不是罪犯教父啊!,龙泉警神,张伟甜兔

普法直播:我真不是罪犯教父啊!

《普法直播:我真不是罪犯教父啊!》 章节介绍

《普法直播:我真不是罪犯教父啊!》是很优质的一部男频小说,不管是剧情设定还是整体构思都很不错,真的很佩服龙泉警神的写作能力,第4章描绘的内容是:“如果真的有证据证明,他是在不知情的情况下断片了,那么的确不构成强女干罪。”“可绝大多数睡眠性侵......

《普法直播:我真不是罪犯教父啊!》 第4章 离谱至极的案例 ,第二位连麦者在线试读

“如果真的有证据证明,他是在不知情的情况下断片了,那么的确不构成强女干罪。”

“可绝大多数睡眠性侵症,都是有明确诱发条件的,而这个条件,通常都是喝酒造成的。”

“所以有一天,这个男的在聚会中喝了很多酒,喝完酒之后睡着了,睡着了之后梦游了,梦游过程中把女的性侵了。”

“最后法院审判的时候,他的医生说这个男的患有睡眠性侵症,法院应不应该采不采纳他的辩护理由呢?”

就在众多观众,下意识思考这个问题的刹那,张伟并没有故弄玄虚,而是直接说出了问题的答案。

“那当然是不会了。”

“毕竟你明知道自己有这个病,却还要喝酒,还要和女生独处,你这就让不可控的因素,全部变成了可控因素。”

“在法律上,这个行为叫做原因自由行为,既然是自由自主的行为,那么必然属于是违法行为。”

“所以,想必各位都能理解我的意思了吧?”

老司机在听我张伟讲解之后,眼神之中闪过一抹了然,微微点了点头道。

“所得死内,原来还有这一种说法,今天我算是开了眼界了。”

而就在老司机话音落下的瞬间,只听见咻!咻!咻!…………数道火箭升空的配音突然响起。

随后,直播间的屏幕之上,便被绚烂多彩的礼物特效所刷屏。

【用户‘秋名山老司机’,为主播送上十发超级火箭,并留言:“感谢主播为我开阔眼界,小小礼物,不成敬意,还望笑纳!”】

显然是老司机兑现了刚才的承诺,在得到答案之后,直接给张伟打赏了十发火箭。

由此可见,张伟的幽默普法,的确是让老司机得到了一个,十分满意的答案。

毕竟一发火箭可是价值1000票子。

而10发火箭便是1w票子。

哪怕平台会抽成百分之五十,张伟也能够到手5000票子。

这份谢礼的分量,不可谓不丰厚啊。

直播间内的观众见状,也顿时唏嘘一片。

“我去!没想到小哥居然还是一位富豪!1w票子的打赏,说发就发,都不带丝毫犹豫的!”

“哇呜!主播只是回答了一个问题,居然便赚到了我一个月的工资,着实是好羡慕啊!”

“楼上的,你快别眼红了,这个问题也就是张律师,若是换做一般人,还真不可能知道这么奇葩的案例。”

“就是,一开始我还以为张律师是江湖骗子,可现在看来,张律师的的确确,是有两把刷子的。”

“废话,若是没有两把刷子,能知道这么偏门的案件?其他人我不知道,反正我从小到大,是没有听过,居然还有这么离谱的案子。”

“…………”

一时间,直播间内的观众,在羡慕张伟的同时,也不由得开始夸赞起,他专业知识的深厚程度。

而在张伟‘整活式’的普法,外加老司机的礼物辅助之下,使得越来越多的人,开始发现、并点进了他的直播间。

于是,在经过‘不犯法的强干’一案后,张伟直播间内的观看人数,已然突破了千人,达到了2000+之巨。

“刚刚进来,主播的标题是胜率百分百想律师,请问这是尊嘟假嘟?”

“楼上的,这主播连强女干都能不犯法,你觉得百分百胜诉率很离谱嘛?”

“沃特?!这主播强女干都不犯法?!怕不是疯了吧,这种事情能明目张胆的说吗!”

“新来的,待张律师下播了,自己去看回放,其中的内容,绝对不会让你失望的。”

“…………”

张伟眼看着,直播间内的人数越来越多。

为了接住这波流量,连忙在下一位网友上麦之前,又做了一个简单的自我介绍。

“新来的朋友们大家好,我是‘张伟大律师’律师事务所的律师,这次的直播……”

在迅速完成一波自我介绍后,张伟也不磨叽,与老司机简单说了几句后,便断开了与他的连麦。

并,随手点开了连麦区,选中了连麦区第一的网友,将其拉到了直播间中。

“张律师你好,我可是你的粉丝哦!”

这次上麦之人,是一位声音很有少年感的小哥。

而这位小哥一上麦,便语气激动的和张伟打起了招呼。

“帅哥,你是不是认错人了,我这个是新号,以前可没有开播过啊?”

张伟对于这位小哥的话音,着实有些不太理解。

原身以前可从来没有开过直播,对方怎么可能会认识自己,并且还成为自己的粉丝呢?

“张律师,我是新粉,从刚刚的‘强女干不犯法’一案,我就开始喜欢上你了。”

这位小哥在听到张伟的询问后,语气十分激动的连声解释道。

“张律师,你刚刚的回答实在是太巧妙了,简直是太和我的胃口了,我真的好喜欢你的普法方式……”

这位小哥一上来,就给张伟一顿猛夸,饶是他脸皮比较厚,也被对方搞的有些不太好意思了。

“帅哥,若是要是想夸我,可以在弹幕区夸哈。”

“咱们连麦的主要目的,是来咨询问题的。”

张伟见对方依旧喋喋不休的夸赞,不由的轻声提醒一句。

“哦,对了,我是有问题想要询问,才上来的!”

小哥闻言,才从激动之中回过神来,想起自己还有正事没有询问呢。

在稍稍平复了一下激动的心情后,小哥随即开口说道。

“张律师,我上麦的主要原因,是有一个很重要的问题,想要请教一下您。”

张伟一听这位小哥的语气,便知道对方是上来整活的。

对此张伟是一点都不慌,有专业能力傍身,外加常看法外狂徒视频的他,只要是触及法律相关的问题,他都能解释的明明白白,让小哥毫无遗憾的抬走。

“没事,只要是与法律相关的问题,你随便问。”

“既然张律师这么说,那我可就问了。”

“不过在此之前,张律师,我想先问您一个问题,可以吗?”

张伟闻言,眉头微微一挑,虽不知道对方想整什么活,但依旧十分平静的回应道。

“你问。”

“那个,张律师,我想问一下,你有女朋友吗?”


声明:本站部分图文收集于网络,图文内容只作阅读参考及交流,不作商用,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您发现本站有某些图文内容侵犯到您的合法权益,请及时联系本站确认之后将立即删除,非常感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