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名言警句 > 感恩

张伟甜兔《普法直播:我真不是罪犯教父啊!》全文纯文本无删减免费阅读

分类:感恩时间:2024-01-06 17:46:29关键词:普法直播:我真不是罪犯教父啊!,张伟甜兔小说

普法直播:我真不是罪犯教父啊!

《普法直播:我真不是罪犯教父啊!》 章节介绍

在龙泉警神的笔下《普法直播:我真不是罪犯教父啊!》中的人物形象丰富饱满起来,整个故事也很有看点,真的很佩服龙泉警神的创作力和想象力,能够写出如此精彩的文章,第3章描绘了:然而,就在所有的观众,自认为有了答案之际,张伟却说出了一个,令所有人震......

《普法直播:我真不是罪犯教父啊!》 第3章 强迫老婆亦犯法,梦游性侵犯法吗?在线试读

然而,就在所有的观众,自认为有了答案之际,张伟却说出了一个,令所有人震惊的事情。

“这位叫‘吾终为王’的网友,你虽然有些法律常识,但并不多,你老婆若是不愿意的情况下,你强迫与她发生关系,同样违法。”

而后,在直播间网友还未反应过来之际,张伟的下一句发言,直接震碎了在场所有人,还未从上一句话之中,恢复过来的三观。

“而且,这种情况也不是绝对的,有一种情况之下,强迫他人发生关系,是不违法的。”

在张伟的话音落下之后,不仅直播间内的观众呆愣在了原地,就连秋名山老司机这个咨询者,也大脑过载,直接宕机在了原地。

张伟这两句话的信息量太大了,直接把他的cpu给干爆了。

“我上,我自己的老婆也违法?”

张伟面对老司机的疑惑,十分淡定的回应道。

“没错,只要你是违背妇女意愿,强行与其发生关系,哪怕你强迫的是你老婆,只要她报警,那么你就会被抓。”

“额……还能这样呢?”

老司机面对张伟的回答,顿时感到自己的脑袋在库库往外冒白烟。

“当然了,而且根据我国《刑法》,你若是情节严重,对你老婆以暴力的方式,强迫她发生关系,那么很有可能会处以三年以上,十年以下有期徒刑。”

“所以各位男同胞们,日后可要有点分寸哦,小心玩着玩着,把自己给送进沟里了啊。”

张伟的话,可谓是直接刷新了老司机,以及所有观众的三观。

就在张伟讲解的话音落下之际,一排排的问号,瞬间布满了整个直播间的屏幕。

而后,待问号全部消失的刹那,直播间内的观众,便全都宛如炸锅一般,开始了疯狂刷屏。

“我擦!从来没有想到,我强迫自己老婆发生关系,居然还会犯法啊!”

“怎么办,我好害怕!好慌啊!我和我老婆,一直喜欢这个调调!要是她有一天报警怎么办呀!”

“楼上的,你怕不是来炫耀的吧!主播已经事先说明了,一切的前提是,在两者一方处于被胁迫的情况下,你这个两者都是自愿的,来这里说个毛啊!”

“那个,我弱弱的问一句,若是我被我老婆强迫,她犯不犯法呢?”

“我靠!楼上的,你身在福中不知福,我都恨不得替你,你居然还想着报警,你真是太凡尔赛了吧!”

“不是,你们都没注意到,主播后面说的吗?他居然有,让强迫其他人发生关系,而不犯法的方法啊!”

“…………”

直播间内的观众,在看到最后一条弹幕的刹那,顿时全部陷入了沉默。

是啊,除了第一个炸裂的回答以外,张伟还说出了,另一个更加炸裂的回答啊!

“张律师,敢问你所说的那个办法,是什么?”

张伟在听到老司机,略带一丝激动的语气之时,顿时满脸慌张的开口说道。

“这位小哥,我刚才只是随口一说,你听听就算了,可不要乱想啊!”

“而且那种情况属于是亿万分之一的概率事件,你这辈子都不可能遇见的!”

“张律师您误会了,我只是好奇而已。”

老司机闻言,略带讨好的说道。

“我就是想呢么做,也没有那个能力和胆子不是。”

“而且,您也不是说了,我这辈子都不可遇到吗?”

“要不您展开了说说,让我们长长见识?”

见对方这么说,张伟才放下了心中的担忧。

他倒不是害怕对方犯事之后,牵连到他。

毕竟那种情况达成的条件太苛刻了,有那折腾的功夫,都可以去日本,找各式老师学习好几次了。

他主要是怕日后,有人拿这件事来恶心他,就好比那癞蛤蟆爬脚面一般,它的确是不咬人,可是它却膈应人啊。

而就在张伟准备开口拒绝之际,秋名山老司机直接开口说道。

“只要张律师你让我们开开眼,我就给您刷十个火箭怎么样?”

张伟闻言,顿时将原本准备拒绝的话语,咽了回去。

“咳咳,既然你这么诚心诚意的发问了,那我就勉为其难的回答一下你。”

“不过在座的诸位,本人所言皆为虚构,如有雷同,切记不可相提并论,更主要的是万万不可轻易模仿,如若出事,本人该不负责!”

直播间内的观众闻言,顿时满脸好奇的纷纷保证道。

“我保证,绝不模仿,如若出事,不管张律师的事!”

“我保证,绝模仿,如若出事,没有张律师任何责任!”

“我保证,绝不模仿,如若出事,皆是张律师所传授!”

“我保证……楼上的,你歪楼了!”

“…………”

在一众网友耍宝之下,张伟开始将前世经典的《梦游性侵案》,缓缓讲了出来。

“司法实践中,现在有一个非常奇怪的梦游性侵案,不知各位听说过没有?”

面对张伟的询问,直播间内的所有人,皆下意识的摇了摇头。

而老司机则是一边摇头,一边下意识回应道。

“梦游?性侵?这两个见到是见过,却没有见过两者结合的情况。”

“那时候,人还有意识,知道自己在干嘛,亦或者还能控制自己吗吗?”

张伟面对老司机反问,语气淡然的开口回应道。

“这是一个真实案件,医生最后也证明,并提供了相关的证据,那个名词很复杂,我不太记得了,反正简称的话,就叫做梦游性侵症。”

“顾名思义,便是在你睡着的时候,梦游起来把人给强暴了。”

“请问诸位,这个情况,他构不构成强女干罪呢?”

直播间内的观众闻言,呆愣数秒之后,纷纷开始发言讨论。

“应该构成吧?他强迫他人发生关系,必定违法了啊?”

“不构成吧!梦游是没有自我意识的,他也不知道自己在干嘛,没有自我意识主导犯下的事情,应该不构成犯罪吧?”

“…………”

看着弹幕之中,分成两派的观众,张伟语气平淡的开口解释道。


声明:本站部分图文收集于网络,图文内容只作阅读参考及交流,不作商用,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您发现本站有某些图文内容侵犯到您的合法权益,请及时联系本站确认之后将立即删除,非常感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