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名言警句 > 感恩

盘点万朝txt在线阅读赏析朱元璋嬴政免费阅读

分类:感恩时间:2023-12-01 19:51:02关键词:盘点万朝阅读

盘点万朝

《盘点万朝》 章节介绍

拿铁沾咖啡所描述的《盘点万朝》内容比较真实,很多场景都比较有画面感,闭眼就可以想象得到画面,相当出彩,以下是《盘点万朝》第2章内容:随着大殿里那无名音乐的节奏变换,光幕上的文字发生了变换,一道空灵轻快的声音再度传来。【能够在第一位登场的太宗......

《盘点万朝》 第2章 明太宗,永乐大帝,朱棣!在线试读

随着大殿里那无名音乐的节奏变换,光幕上的文字发生了变换,一道空灵轻快的声音再度传来。

【能够在第一位登场的太宗会是谁呢?】

【当然是我们的明太宗!】

这下朱元璋虽没说什么,可那双眼却是紧紧的盯着光幕的大字。

而他的儿子们则没有那么大的心境,已经目露惊奇,开始喃喃自语了起来。

毕竟人活一世能有几个有机会知道未来发生的事,眼下这样一个机会摆在他们面前,又如何能让人不激动呢?

纵使主角不是他们,但同为皇室,至少他们的一些未来必然会出现,以此推测自己的未来,岂不快哉?

众多大臣也纷纷看向着光幕,天机不可泄露,可如今天机泄漏难得一次,不抓紧机会,以后就没有机会了

-----------------

秦朝。

始皇看向光幕的内容,“明?看来我大秦在后世终归是灭亡了呢,就是不知是哪个不孝子孙干的。”

“不过,我大秦至少也该如大周般绵延八百载吧,自己已统一天下,根基巩固,想必定是后人被奸诈之徒蒙骗了,看来要加强这方面的刑罚了。”

-----------------

汉朝初。

高祖刘邦从半依在龙椅上的姿态换成了坐的直立了起来的姿态,一双眯起来的眼中是让人无法揣测的想法。

“我汉朝不知延续了多久,这大汉的主人是否还姓刘?未来很有意思啊”

【他是一个传奇,同时也是个汉子!】

【他勇猛精进,创下浩大功业却不沾沾自喜,带领着大明走向一个又一个辉煌!】

【当然他的故事里自然有着许多值得称奇的地方,也自然没有辜负节目中的“神奇”二字。】

【要讲述明太宗,就不得不先介绍我们大名鼎鼎的镇北大将军,永乐年间将外族杀的片甲不留,从不和亲,捍卫了我中原颜面与土地的第一大将军——朱棣】

明朝,洪武十三年。

“什么?”

此时年纪轻轻还在皇宫里的朱棣感受到了世界对他的厚爱!

本来如此多的夸赞,他还以为是后世哪个子孙,说不定是自己这一脉,结果没成想,原来是自己本人,属实是意外!

朱元璋也转头看向了他。

不!

是大殿内所有人的目光都移向了他,疑惑,不解,羡慕,嫉妒,都有。

朱标浅浅笑道:“看来四弟往后是我的得力干将啊”

“能为大哥分忧,护我大明,我义不容辞,也多多依仗大哥信赖,我才能有这等功绩”朱棣骄傲却也不失分寸的回应道。

其余弟弟们则又羡慕又失落,羡慕朱棣的功绩,失落自己没能出现在天幕上。

最小的朱柏仰头看向了大哥朱标:“大哥,大哥,我也要做将军,我也要保家卫国。”

“你还小,等你长大了,哥哥就给你个将军,好不好啊。”

众多皇子皇孙开始吵吵闹闹,可朱元璋可没有放松。

按照他的经验,标儿怎会起永乐这样的年号呢?

不对,不对,里面还有咱不知道的事情,可又没办法解释老四的出现。

怪哉,真是怪哉,且看下面吧。

朱标显然也懂自己:“也许是我未来的子嗣起了如此的年号,四弟长寿,更是一直在帮助他侄儿”。

朱棣抬头挺胸,傲然道:“是极,是极,等到侄儿继位,我必然全力以赴,助我侄儿的大明昌盛”

朱元璋笑了笑,不言。

-----------------

明朝,永乐十六年。

太子朱高炽,还有一众大臣在大殿都迷惑的看着朱棣,他居然成了将军,那明太宗到底是谁?

能让朱棣这样的人乖乖听话?

一时间众人都一言不发,大殿内悄然无声。

-----------------

汉朝,元朔元年。

汉武帝刘彻在与大臣们看着光幕神迹上的文字,一时间猜测纷纷。

此时刘彻已掌握了兵权,龙城大捷更是狠狠的提升了一波汉军将士的士气,他这段时间可谓是意气奋发。

“外族?看来朕的将士们有新的功勋了,朕也当征服蛮夷,留名千古!”

-----------------

宋朝。

赵匡胤自语道:“看来大明有能人异士啊,最后竟能统一天下,厉害厉害啊。”

【大家都心里痒痒了是吧,不开玩笑了】

那轻快的声音渐渐严肃了起来。

【明太宗,也就是后来的明成祖,名声流传千古的永乐大帝,朱棣!】

【朱棣,明太祖朱元璋四子,年轻时被封为燕王,就藩于北平。】

【洪武三十一年三月,朱元璋驾崩,其太孙朱允炆继位,年号建文。】

【建文元年八月,朱棣起兵靖难,建文四年破南京,后登基,改元永乐,是为明太宗,后称永乐大帝】

明朝,洪武十三年。

殿内一片死寂,不复刚才的欢声笑语,朱棣的头刚才抬的有多高,现在就缩的有多低,“不带这么玩的吧,搞我心态呀......”

朱元璋已经是吹胡子瞪眼了,见他躲在一众弟兄后面喊道:“你个兔崽子,给我过来!别躲在后边,让我看看是怎么登基的!”

朱棣人影都没了,声音却在传出来,“父皇,孩儿也不知道啊我怎么可能造大哥的反呢,没道理的啊,”

说话间他也思索着我没想造反啊,可我为什么登基了?

大哥去哪里了?

天幕神迹说太祖驾崩太孙继位......

不对,难道不是大哥继位吗?

朱标则更关心太祖驾崩的问题,他上前走去,担忧的看向朱元璋。

“无碍无碍,能活到七十这个岁数我已经很满意了,还想什么呢,你们说不定还活不过我,哈哈哈”

朱元璋又看向了朱棣:“你还是不老实啊”

“可是父皇为什么是太孙登基,况且允儿难道不是排行第二吗,雄英呢,怎么轮到老二了,大哥和雄英去哪里了?”朱棣急忙说出自己的问题。

朱标也点头道:“我知晓老四不是那种人,这其间必然出现了偏差。”

-----------------

汉初元年。

刘邦眯着的眼始终没有打开,他的目光扫过底下一众臣子,“藩王啊,真是个隐患啊,看来要想点办法。”

-----------------

秦朝。

始皇帝更加坚定了自己的想法,“分封制终究有太大的弊端,还是要靠郡县制啊”

“陛下所言极是”众人纷纷应和。

-----------------

【想必很多人都发现了,朱标去哪了?自然是不幸离世了,让人遗憾。】

刹那,朱元璋猛地拉过朱标的手!

“亲卫,从今天起寸步不离的保护标儿!御医呢,快为标儿把脉!!!”


声明:本站部分图文收集于网络,图文内容只作阅读参考及交流,不作商用,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您发现本站有某些图文内容侵犯到您的合法权益,请及时联系本站确认之后将立即删除,非常感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