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名言警句 > 感恩

他讨厌我,却还是跟我联姻小说无广告阅读

分类:感恩时间:2023-12-01 19:01:08关键词:他讨厌我,却还是跟我联姻,他讨厌我,却还是跟我联姻全文免费,许欣周肃

他讨厌我,却还是跟我联姻

《他讨厌我,却还是跟我联姻》 小说介绍

言情小说《他讨厌我,却还是跟我联姻》,是作者“佚名”独家出品的,主要人物有许欣周肃,故事节奏紧凑非常耐读,小说简介如下:周肃在父亲手术当天错过了白月光的求救电话,白月光在同一天惨死。周肃怪我当初拦下那个电话,因此恨了我一辈子。他讨厌我,却还是跟我联姻,为的就是折磨我。

《他讨厌我,却还是跟我联姻》 第一章 免费试读

哭声传来的时候,我的脑袋还在一片混乱,全身发冷又似乎有点热。

我迷茫的环顾着四周,护士正推着人往手术室跑。

周肃搀扶着随时要倒下去的母亲,也跟着后面。

而我也像个没有灵魂的人一样,拿着东西,紧随两人身后。

病床上躺着的正是周肃的父亲。

【妈,爸会没事的。】

周肃皱着眉头,脸上看起来没有太多的担心。

【公司现在一团乱,你爸爸不能出事啊!不然咱们周家就要倒了。】周母泫然欲泣。

【现在医学发达,我也在网上查过了,只要医生正常发挥,不会有意外的。】周肃安慰道。

手术门关上的时候,我才终于回过神来。

我重生回到了周肃父亲心脏病发的那天。

这一天,也是他的白月光,许欣死亡的那一天!

我的心脏疯狂在跳动。

上一世,许欣电话打过来的时候,周父正在抢救,医生说周父随时可能有危险。

我家和周家是世交,两家都住在同一个别墅小区,还是邻居,从小我也是周父看着长大的。

我担心周父抢救过程中会出现什么意外,周肃要是不等在这,肯定留下什么遗憾。

所以在看到许欣的电话打过来的时候,我悄悄了将周肃的手机调成了静音。

后来周父被抢救过来,周肃才看到手机上许欣的未接电话。

等他再次打过去的时候,已经打不通了。

第二天,许欣死亡的消息就传了出来。

周肃后悔万分,他揪着我的衣领,猩红着双眼,把我摔在教室的桌子上,怪我害死了许欣。

如果我没有按掉许欣的电话,他就能去救她!

我就是罪魁祸首!

上一辈子我从来没经历这样的事,一条人命的消失让我恐惧又害怕。

我也被他***,认为这一切都是我的错,所以我任由他把气愤发泄在我。

从此之后我成了全校同学欺负的对象。

所有人都说我是杀人凶手。

我浑浑噩噩的生活,成绩从年级第二一路下滑。

最后周肃用了手段让我无法参加高考。

后来又用家里的公司威胁我,娶了我,然后折磨我。

他说:

【温栗,你这样的人不配开始新的生活,你别想逃走,你这辈子都应该活在痛苦里,日日夜夜记着,是你害了一条人命,这辈子你也别想忘记这件事!】

我就这样在自责的活在周家,他我住在周家的最阴暗的地下室,过着连下人都不如的生活。

终于,我冻死在了一个下雪天。

而许欣也是死在一个下雪天。

手术室的门已经关上,我呆呆的站在手术室门口,突然,手里的电话**响了。

是许欣打来的!


声明:本站部分图文收集于网络,图文内容只作阅读参考及交流,不作商用,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您发现本站有某些图文内容侵犯到您的合法权益,请及时联系本站确认之后将立即删除,非常感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