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名言警句 > 感恩

主角是叶平刘思雨的小说末世:开局掌控时间成为创世神全文章节在线阅读

分类:感恩时间:2023-10-17 16:31:03关键词:末世:开局掌控时间成为创世神,叶平刘思雨

末世:开局掌控时间,成为创世神

《末世:开局掌控时间,成为创世神》 章节介绍

看过《末世:开局掌控时间成为创世神》之后就会发现疯狂小强的写作力有多强,能够将如此平凡的故事描绘的如此生动,加上对人物叶平刘思雨的描述使得本文更加成功,第4章内容:离开了医务室后,叶平绕到了门口,在把先前的情况添油加醋地和门口两保安说了一番......

《末世:开局掌控时间,成为创世神》 第4章 同类相食,雪狼诡竟然是……在线试读

离开了医务室后,叶平绕到了门口,在把先前的情况添油加醋地和门口两保安说了一番。

听到情况后,两保安气势汹汹离开了,就连大门都不看了。

毕竟不止是学生,就连工作人员内不少都暗恋着沈瑶。

这样的话,不用再担心回头刘德醒了后继续纠缠沈瑶了。

现在两保安都走了,这样他偷溜出学校也不会被盘问了。

未来的灾祸级诡异雪狼诡,必须要在诡异降临前掌握在手里。

如此强大的战力,不管是成为敌人还是落到其他人手里,都将会成为巨大的麻烦。

路边打个网约车,很快叶平便来到了尚景动物园。

进入内部后,他直奔狼群活动景区。

在他看来,也就只有狼群中的狼王,才有可能成为得了雪狼诡。

只是很快,他就失望了。

在蹲守了近乎一个小时后,他总算是见到了狼王,虽然只是远远地看了一眼。

但是那一眼,就可以让他确信。

那狼王,绝对不可能是雪狼诡,身上完全没有丝毫的气场。

即便是诡异还没有降临,但是世界已经无形之中被诡异的力量影响了,某些征兆已经显现出来了。

能够成为雪狼诡的狼,绝对不会是普通的狼。

本来叶平以为,那会是狼王,可结果却猜错了。

不死心的他,又在景区内一直蹲守,把每一只狼都观察了个遍。

可结果也一样,没有任何一只狼拥有着成为雪狼诡的气息。

难道说,前世的情报出现错误了?

还是说,雪狼诡的本体并不是狼?

亦或者是,除去了这景区内的,还有其他的狼?

思考之际,耳边传来了广播的提示声,闭园的时间到了。

“只能明天再来了吗。”

叶平叹了口气,只得打道回府。

而就在他穿过一处宛若库房的房间时,一阵低沉的声音,传入他耳中。

就像是狼嚎一般,声音非常的沙哑而已无力,但是却蕴含着一股极其强烈的意志。

“这是……”

叶平不由停下了脚,瞥头朝着左手边的库房望去。

“在里面吗?”

说话的同时,叶平不由自主地朝着内部走进了去。

在他进门后,一股强烈的恶臭味朝着他袭来,就像是各种动物的粪便交杂在一起,而又还腐烂了的那种臭味,鼻子都快要烂掉的感觉。

捂住鼻子后,叶平抬眼朝着库房内部扫去。

映入眼帘的是十数只被关押在笼子里的动物。

不对,准确地来说即将病死的动物。

可以清楚地看到,那些动物每一只身上,或多或少都带着病,又或者是有着伤口。

当然了就算是健康的动物,一旦被关到了这种苍蝇蚊蚁遍布的地方,用不了多久也会生病的。

“吼!”

嘶吼声,再次回荡开来。

那声音,是从库房更深处传来的。

叶平没有犹豫,抬脚朝着更深处走去。

很快,他便看到了那声音的正主。

最深处,一个四乘四米的大铁笼内,七只大型犬被关押在里面。

不对,不是七只,而是八只。

只不过,最后那一只并不是大型犬,而是一只狼。

从体型上来看,那只狼明显还是幼年期,根本就不及其他大型犬的一半体型。

仔细观察可以发现,这只毛发灰色的小狼,身上早已经布满了爪痕和咬印,丝丝鲜血更是从它身上滴落。

即便如此,这只灰色小狼,却是朝着包围它的七只大型犬,发出了威吓一般的低吼声,那蓝色的瞳孔中闪烁着不屈的意志光芒。

站在铁笼边的叶平,死死地盯着那只小狼看,眼中闪烁着丝丝异常的光芒。

“吼!”

“吼!”

终于包围住小狼的那七只大型犬按难不住了,直接一起朝着小狼扑了上去。

一场惨烈的战斗,在这铁笼内爆发。

在叶平看来,胜负应该是肉眼可见的。

然而结果却是与他想象的完全不同,虽然那七只大型犬体型上占据优势,但是并没有一条心,发动攻击的时候都会相互牵制着。

而灰色小狼明显抓住了这个机会,并且仗着自身的灵活,借助铁笼壁,跳到了其中一只藏獒身上,然后张开牙齿,狠狠地朝着藏獒的脖子咬了下去。

鲜血四溅,惨痛的哀嚎声回荡在库房上空。

尽管藏獒不住地撞击铁笼壁,但却根本甩不掉身上的灰色小狼,反而是因为失血过多,挣扎的力量渐渐变弱,最后彻底栽倒在地板上,死了。

随着藏獒的死亡,整个铁笼内的气氛发生了改变。

其他六只大型犬不敢再往前一步,生怕自己沦为下个对象。

对此灰色小狼根本没有在意,而是张开大口直接从已经死去的藏獒身上撕扯下一大块血肉吃进肚子里。

灰色小狼吃饱在吃饱后,不紧不慢地走到一旁,让出了剩下来的。

其他大型犬见状,立刻扑上去争抢,场面看上去极其的混乱。

看完了整个过程后,叶平的视线更是无法从灰色小狼身上移开。

如果说,先前还只是怀疑的话,现在他可以确信了。

这灰色小狼,绝对就是雪狼诡,那强烈的凶暴性,哪怕是狼王都不及其三分。

这个时候,缩在角落里休息的灰色小狼,就仿佛是注意到了叶平的视线,抬头,张开獠牙发出了威胁的低吼声。

看到这一幕,叶平笑了。

不愧是未来的雪狼诡,哪怕是幼年期还没有觉醒诡异之力,就如此的凶悍。

这一下子,更加坚定了他想要得到的心。

就在这个时候,背后传来了一阵急促的脚步声。

“喂,那边的你,这里可不是游客可以进来的地方,快点出去!”

工作人员一脸着急地快步跑了过来,一把抓住叶平的肩膀。

“吼,是么。不过,我看这里的动物恐怕好几天没有喂过食物了吧。”

“不然的话,它们也不会吃起了自己的同类。”

叶平回过头,满脸笑容地看向那名工作人员,抬手指了指不远处铁笼内的情景。

而这一抹笑容,也是让那工作人员心头直颤。


声明:本站部分图文收集于网络,图文内容只作阅读参考及交流,不作商用,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您发现本站有某些图文内容侵犯到您的合法权益,请及时联系本站确认之后将立即删除,非常感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