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故事 > 神话故事

真相大白后,校草哭求我和他在一起免费阅读全文,主角顾昭周瑾小说

分类:神话故事时间:2024-03-10 09:00:58关键词:真相大白后,校草哭求我和他在一起,真相大白后,校草哭求我和他在一起免费阅读,顾昭周瑾

《真相大白后,校草哭求我和他在一起》 小说介绍

《真相大白后,校草哭求我和他在一起》是一部令人着迷的言情小说,由佚名精心打磨。故事中的主角顾昭周瑾通过勇气和智慧克服了各种困难和挑战,并最终实现了自己的理想。这本小说以其深入人心的情感描写和紧张刺激的情节而受到广大读者的喜爱。为什么那一天抱着我的男人那样害怕,他怕的,不是死亡,而是——会失去我。如果我被村民抓住,交给警察,即使他有一人独对千军万……。

《真相大白后,校草哭求我和他在一起》 真相大白后,校草哭求我和他在一起 第23章 免费试读

以前的我果敢不畏惧,从来不会这么懦弱又不堪一击。

他这样的话让我很害怕,我从来没有想过如果周瑾离开我了,我该怎么活。

他已经不知何时融入了我的生命里,我们两个还能分开么?

我擦擦最近总是轻易掉出的泪,想起身,门外忽然传来一片喊闹声。

周瑾听不懂法语,我却听懂了。

“我就说那个外国**一定不是个好东西,快抓住她!”

“臭**,还有那个死瘸子,都不是好东西,赶走他们!”

我看向周瑾,发现他不知何时也在看我。

“顾昭,过来。”

我从地上起来,走到他面前。

他把我抱到怀里,从衣柜底取出一个包,又取出一个类似布条的东西,他把我绑到自己的背上,伸手去衣柜后又要取什么。

也是这个时候,我们的门被外面的人生生撞开,村子里的人似乎都来了,全部往里涌。

最当头的是福塔里。

“顾昭小姐,嫁给我,我可以让村民保持沉默,当然,还有一个条件就是那个男人,得滚出我们的村子。”

他指的自然是周瑾。

就如老奶奶所说,福塔里是村子里文化最高的人,村民自然都信他所说。

周瑾瞟了他一眼,从衣服口袋里掏出一把迷你小刀,唰地一声,众人还没有反应过来时,那把小刀已准确无误地穿过福塔里的胳膊,又钉到了墙上。

福塔里立刻吓得滚在地上大叫起来,狼狈至极。

周瑾冷嘲了声:“怂货!”

接着他从衣柜后拿出一把不知何时就备好的梯子,顺着梯子爬到衣柜上,用力一推,我们的屋顶竟然被推开。

我被周瑾背在背上,他顺着屋顶旁悬着的一个绳子,右手紧抓住绳子,便从屋顶滑了下去。

他背着我就往花田里跑,身后一群村民追着我们。

他们用难听的法语方言大喊着:“臭**,死瘸子,独臂鬼,站住!”

“抓住他们,烧死他们!”

这里的村子实际落后的很,以至于烧死人对于他们来说好像是很理所当然的事。

我抱着周瑾的脖颈,望向那一望无际的薰衣草田,有些远的地方,花还未被收割,红霞穹空下,延宕出一片绚烂迷人的紫。

美得让人心惊,美得让我窒息。

这样的美丽,为什么潜藏着这样的邪恶?

我和周瑾自来到这里,从没有做过什么伤害他们的事,甚至周瑾为他们提供了很多帮助。

他们谁家的屋顶漏了,谁家的羊跑了,谁家的儿子爬到大树高处不敢下来了。

都是周瑾。

他的腿脚不好,左臂也是残了,可为了让我被村子里的人接受,费力做了很多。

即使这样,他们还是从来不肯接受我们。

“周瑾,我不喜欢这份美丽了。”

他奔跑的脚步顿下,静了静,道:“好,我替你毁了它。”


声明:本站部分图文收集于网络,图文内容只作阅读参考及交流,不作商用,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您发现本站有某些图文内容侵犯到您的合法权益,请及时联系本站确认之后将立即删除,非常感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