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故事 > 神话故事

阮清秋沈无忌完整版《被挖心头肉后,我甩了高冷世子》全文最新阅读

分类:神话故事时间:2024-03-09 19:00:29关键词:被挖心头肉后,我甩了高冷世子,被挖心头肉后,我甩了高冷世子免费阅读,阮清秋沈无忌

《被挖心头肉后,我甩了高冷世子》 小说介绍

十分具有看点的一本爽文《被挖心头肉后,我甩了高冷世子》,类属于言情题材,主人公是阮清秋沈无忌,小说原创作者叫做南锦,故事内容梗概:山匪的刀紧贴着我的脖颈,我的剑落了地,而他抓着我像拎小鸡崽一般。山匪拽着我跑向山,我拼命回过头,看到阮梦婉也被抓住了,不……

《被挖心头肉后,我甩了高冷世子》 第一章 免费试读

第一章

眼前是一片混战,刀光剑影,鲜血四溅。

沈无忌如同杀神一般,所向披靡。

阮梦婉柔弱的缩在我身后,我顾不上她,只狼狈的躲着山匪的魔爪。

那群山匪不蠢,他们知道奈何不了沈无忌,能拼命抓我和阮梦婉。

我虽然会点三脚猫功夫,却也自顾不暇,还带着阮梦婉这个拖油瓶,跑都跑不了。

关键时刻,身后的阮梦婉将我狠狠一推,我就落入了山匪之手。

山匪的刀紧贴着我的脖颈,我的剑落了地,而他抓着我像拎小鸡崽一般。

山匪拽着我跑向山,我拼命回过头,看到阮梦婉也被抓住了,不过他们走的是另一个方向。

沈无忌刚抺了别人脖子,转过头视线正与我对上。

我拼命的大喊,“沈无忌!救我!”

下一秒,土匪沾满血的手便捂住了我的嘴巴,恶心的我想吐。

我看到沈无忌追了过来,心里燃起希望。

可下一秒,另一个方向传来了阮梦婉的呼救声,他深深的看了一眼我,眼里有痛苦纠结,却转身奔向了另一个方向。

多么可笑啊,我想要相守一生的夫君为了别的女人丢下了我。

我心如死灰,只能任由山匪拖拽着我。

带着腥臭味的血水糊在我脸上,恶心的我反胃干呕,那群山匪见了,重重的一个耳光将我打倒在地。

他们欺上身来,疯狂的撕扯着我的衣服。

他们的笑容挣扎可怕,“小**,没人会来救你的,乖乖享受吧哈哈哈。”

粗重的呼吸喷洒在我的脖颈上,我死死咬住唇,不愿意发出屈辱的声音。

沈无忌估计忙着救阮梦婉,哪里顾得上我呢。

我心灰意冷,不想再挣扎了。

可舌尖的疼痛感让我清醒,我不能放弃!

既然没有人来救我,我就自己救自己!

我的手悄无声息的摸到了自己后腰,那里有一把匕首。

这是沈无忌原来送给我的。

我扬起匕首,用尽全力刺了下去,喷出来的鲜血溅了我一脸,而我身上的男人也没了呼吸。

我紧紧攥着匕首,推开男人站了起来,其他土匪还是对我虎视眈眈。

即使我还在发抖,但我奇怪的冷静了下来。

这是我唯一的机会,哪怕殊死一搏我也要上。

我紧盯着眼前的男人们。

我杀了一个,还有两个。

不要怕,你可以的。我暗暗给自己打气,哪怕握着匕首的手已经抖的不成样子,我也还是死死盯着他们。

两个男人面面相觑,犹豫着不敢上前。

可他们毕竟是有点功夫的男人,哪怕我手上有匕首,他们也以为我不过是虚张声势,着急的扑了上来,想抢过我的匕首。

他们的力气实在是大,我的匕首狠狠划开他们的胳膊,流出来的鲜血让他们更加癫狂,一个男人死死的拽住了我的胳膊,让我动弹不得,匕首也被甩到地上。

我恨!我恨自己怎么那么弱,我恨沈无忌抛弃我!

如果有重来一次的机会,我绝对绝对不会再爱他。

那两个男人狰狞的笑着,再次扑向了我,我害怕的闭上了眼睛。可意料之中的疼痛并没有降临,反而听到了那两个男人的惨叫声。

我紧张地睁开眼睛,却看到了让我不可置信的一幕。

白衣侠客,以斗笠遮面,我看不清他的脸,但无端让人感到心安。

他的长剑横在男人脖颈上,隐隐有血珠渗出。

他看向我,平静的问:“姑娘要自己来吗?”

我听懂了他的话,我要不要自己报仇。

当然要!我摇摇晃晃的站起来,捡起地上的匕首,恨意占据了我的脑海。

这些男人也不知道害了多少人,就应该让他们尝一尝恐惧的滋味。

我狠狠的踢向一人的裆部,惨叫声震耳欲聋。

趁着另一个人愣神的功夫,我用匕首狠狠划过了他的眼睛。

两人疼的满地打滚,我扬起匕首一步步走近他们,打算给他们个痛快。

斩草除根,才能让我安心。

裆部受伤男人却跪了下来,龇牙咧嘴的求饶,“夫人夫人!夫人饶命,不是我们想要害你的。”

我停下了脚步,看向他,“什么?”

那男人为了活命,顾不得别的,一股脑的全说了出来,“是......是阮小姐让我们这么做的。”

“阮梦婉?”我不可置信的问。

“是她,是她给了我们一大笔钱,让我们做了这个局的,都是她......”男人连连求饶。

呵,果然是蛇蝎心肠。

我死,就碍不到她一分一毫。

她是我的庶妹,家里为了讨好沈无忌,自然愿意把她嫁过去。

更何况,他们都认为,这个世子妃的位置,理所应当是她的。

好毒的计啊。

我握紧了匕首,恨不得现在就活剐了她。

干净利落的解决了两个男人,我几乎有些脱力,靠着墙壁才勉强撑住身体,我勉强的笑了笑,“多谢侠士救命之恩。”

“行侠仗义是我分内之事,姑娘不必放在心上。”他的声音略带了些笑意,“我以为他们求饶了,姑娘你会心软呢。”

我轻轻摇了摇头,“如果大侠你没出现的话,他们不会放过我的,自然我现在也不可能放过他们。”

“你不杀他,他必杀你。姑娘做的没错。”他从身上解下一个荷包递给我,“这里有一些银子,姑娘路上可以用。”

我没有接,只是愣愣的看着他,“我以为你会说我残忍。”

“姑娘没错。”他声音坚定,却让我一下子红了眼睛。

这一瞬间,我想到了很多很多,从前我处置了一个背叛我的侍女,阮梦婉就说我“残忍”,而沈无忌也说我过分。可现在,有人告诉我,我没有错。

我擦了擦眼泪,笑的轻松,“银子就不用了,我可以自己走出去的。”

“那姑娘戴上这个。”他伸出手,取下戴着的遮面斗笠递给我,还有几个用纸包着的烧饼。

我一下子说不出来,他太好看了,是那种浩然正气的俊美,如同阳光一样让人感觉到温暖安心。


声明:本站部分图文收集于网络,图文内容只作阅读参考及交流,不作商用,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您发现本站有某些图文内容侵犯到您的合法权益,请及时联系本站确认之后将立即删除,非常感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