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故事 > 神话故事

隔壁的钢琴老师章胜男徐岩曲悠悠小说_隔壁的钢琴老师完结版阅读

分类:神话故事时间:2024-03-02 13:11:35关键词:隔壁的钢琴老师,隔壁的钢琴老师全文免费,章胜男徐岩曲悠悠

《隔壁的钢琴老师》 小说介绍

小说《隔壁的钢琴老师》,由作者折耳根的猫独家倾力所创作完成的,文里的代表人物有章胜男徐岩曲悠悠,小说内容梗概:“族长,我当初受他救命大恩,您觉得我这婚算不算数?”文艺问。族长说:“我阳氏一族,祖上也是官宦人家,你知恩图报,今日这婚……

《隔壁的钢琴老师》 第4章 免费试读

砰的一声,谢永年摔门而去。

看着丢在餐桌上的排骨和扇贝,我冷笑一声,提着东西就进了厨房。

过了大概一个小时,谢永年掐着点回来了。

一进屋,就被一阵呛人的辣味给熏了个跟头。

“章胜男!不是让你做糖醋排骨和蒜蓉粉丝蒸扇贝吗?”

我“当”的一声,把满满一大锅辣子排骨端上了餐桌。

“不好意思,我今天就想吃点重口味的,你们要是吃不惯,自己点外卖吧。”

以前为了节省伙食费,家里每次做排骨、鱼虾螃蟹这一类的菜,我都是让女儿和老公吃,等他们吃完了,剩下的,我再跟着尝尝味道。

可今天,我突然不想惯着他们了。

三斤多的仔排,我全部做了我最爱吃的辣子排骨。

还有那一袋扇贝,曲悠悠不是想吃蒜蓉粉丝蒸扇贝吗?

我偏要做成剁椒粉丝蒸扇贝!

红彤彤的剁辣椒,放在扇贝上,还别说,怪好看的,哈哈~

谢永年那张脸,不知道是气的还是被辣的,红的跟猴屁股一样。

指着我愤怒道:“我不是跟你说了要做糖醋味的吗?曲老师和徐岩都不能吃辣的,我看你就是故意的吧?”

“对啊,我就是故意的。”

“我在我自己家,想做什么口味,就做什么口味,她曲悠悠母子俩想吃清淡口味的,自己在家做呀~”

“你、你简直是不可理喻!”

谢永年摔门而去。

没过一会儿,谢淼淼冲了进来。、

“妈!你怎么这样?”

“你明知道曲老师和徐岩都不能吃辣,你为什么要把排骨和扇贝都做成辣的?”

我冷笑一声:“因为我喜欢吃辣的。”

“可那些仔排和扇贝,都是爸爸买给曲老师吃的!”谢淼淼大吼道。

餐厅里瞬间陷入一片可怕的安静。

我面色阴沉地看着她:“谢淼淼,你再说一遍,今天这些仔排和扇贝,是你爸爸,买给谁吃的?”

可能是我的表情实在太吓人了,谢淼淼自知说漏了嘴,灰溜溜地跑到隔壁去了。

我把锅里的剁椒粉丝蒸扇贝,还有我最爱的酱爆螺蛳都端了出来。

然后给自己盛了一碗饭。

可能是今天的排骨,确实辣椒放的太多了点。

我的眼泪都被辣出来了。

不过,想到隔壁那几个人,现在八成还在饿着肚子等外卖,我心里痛快极了!

含泪啃掉了半盆排骨,十个扇贝,还有满满一盘酱爆螺蛳。

都是我爱吃的!

这些年,为了迁就丈夫和女儿,我做饭从来都是以他们的口味为主。

谢永年肠胃不好,不能吃辛辣的,我就戒掉了我最爱的麻辣菜。

只有他不在家的时候,我才敢给自己炒一盘虎皮青椒过过瘾。

可现在,从这一刻起,我突然就不想迁就了。


声明:本站部分图文收集于网络,图文内容只作阅读参考及交流,不作商用,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您发现本站有某些图文内容侵犯到您的合法权益,请及时联系本站确认之后将立即删除,非常感谢!